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閒聊] 我也是有大和的提督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油快要滿出來了. 期末考快到了,也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3-2-1當廢人. 於是就去按了個大造. 4000/6000/6000/3000/20. 一按下去. http://i.imgur.com/nr1ZrgZ.png. 這... 8小時?!. 馬上跑去密我朋友. 我:這是神降臨的意思嗎?. 友:恩
(還有227個字)
內容預覽:
ptt首po. 小弟我是在動畫開播後加入的佐伯灣提督,也就是所謂的動畫提督. 因為本身要上學還有課業要顧,無法像版上許多同期的提督一樣1個月80、90等. 今天無聊想說試試之前原本為了整賭輸的朋友幫他配反而造出大和的配方. 6300/5170/6910/2540/1. 油跟鋼是想說既然田中很愛史實梗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