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大和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paul0808 (司徒逼)時間11年前 (2015/06/23 21:58)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油快要滿出來了
期末考快到了,也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3-2-1當廢人
於是就去按了個大造
4000/6000/6000/3000/20
一按下去
http://i.imgur.com/nr1ZrgZ.png

這... 8小時?!
馬上跑去密我朋友
我:這是神降臨的意思嗎?
友:恩,直接高速召換大和吧
友:今天還是大和聲優的生日!!
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馬上噴火!!!!!!!!!!!!!!
http://i.imgur.com/iw4aoAg.png

真的是大和 !!!!!!!!!
友:不過你資源會被吃爆就是了。
只好先擺在母港供著拉(⊙o⊙)
http://i.imgur.com/llAB7g7.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067886.A.31F.html
推
06/23 21:58, , 1F
06/23 21:58, 1F
推
06/23 22:01, , 2F
06/23 22:01, 2F
→
06/23 22:02, , 3F
06/23 22:02, 3F
推
06/23 22:03, , 4F
06/23 22:03, 4F
推
06/23 22:06, , 5F
06/23 22:06, 5F
推
06/23 22:11, , 6F
06/23 22:11, 6F
推
06/23 22:17, , 7F
06/23 22:17, 7F
推
06/23 22:20, , 8F
06/23 22:20, 8F
推
06/23 22:31, , 9F
06/23 22:31, 9F
感謝各位!! 爬了一下文,原來我是不小心用了歷史梗啊!! (秘書鑑: 雪風)
※ 編輯: paul0808 (163.25.118.166), 06/23/2015 22:58:24
→
06/24 23:35, , 10F
06/24 23:35, 10F
→
06/24 23:35, , 11F
06/24 23:35,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3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