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大和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司徒逼)時間11年前 (2015/06/23 21:58), 11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油快要滿出來了 期末考快到了,也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3-2-1當廢人 於是就去按了個大造 4000/6000/6000/3000/20 一按下去 http://i.imgur.com/nr1ZrgZ.png
這... 8小時?! 馬上跑去密我朋友 我:這是神降臨的意思嗎? 友:恩,直接高速召換大和吧 友:今天還是大和聲優的生日!! 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馬上噴火!!!!!!!!!!!!!! http://i.imgur.com/iw4aoAg.png
真的是大和 !!!!!!!!! 友:不過你資源會被吃爆就是了。 只好先擺在母港供著拉(⊙o⊙) http://i.imgur.com/llAB7g7.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067886.A.31F.html

06/23 21:58, , 1F
ζζζζζζζζζ ε= _(˙ω˙」∠)_
06/23 21:58, 1F

06/23 22:01, , 2F
裝備上一上 全部丟演習期艦就好啦 資源還ok啦
06/23 22:01, 2F

06/23 22:02, , 3F
靠大和的基礎攻擊力要拿演習mvp也不是難事
06/23 22:02, 3F

06/23 22:03, , 4F
感覺今天很適合大譟
06/23 22:03, 4F

06/23 22:06, , 5F
我家大武靠演習都lv120了 @@
06/23 22:06, 5F

06/23 22:11, , 6F
靠演習練船可以不少資源
06/23 22:11, 6F

06/23 22:17, , 7F
恭喜QQ
06/23 22:17, 7F

06/23 22:20, , 8F
大破1200鋼等著你www
06/23 22:20, 8F

06/23 22:31, , 9F
恭喜,我剛才也丟了一發大和,結果出來矢矧妹妹
06/23 22:31, 9F
感謝各位!! 爬了一下文,原來我是不小心用了歷史梗啊!! (秘書鑑: 雪風) ※ 編輯: paul0808 (163.25.118.166), 06/23/2015 22:58:24

06/24 23:35, , 10F
那恭喜 你家大和很快就要被wo醬用貓跟泡芙炸沉了(咦)
06/24 23:35, 10F

06/24 23:35, , 11F
(同一個史實梗)(X)
06/24 23:35, 11F
文章代碼(AID): #1LYMNkCV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MNkCV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