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閒聊] 新米 4-4 突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imgur.com/L1FiEUV. 斬殺戰果圖. 其實日戰就把姬級收掉了,不過金潛真的太坦. 日戰金潛中破,想說進夜戰靠運氣收掉,但兩套對潛還是不太夠阿~. 以下配置. 夕立改二 LV60 POI砲 3式水探 94暴雷. 雪風改 LV59 10高角 93水聽 94暴雷. 金剛改 LV
(還有425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是 5/13 在ラバウル上任的新米提督. 因為昨天通過了4-4的血條考驗. 終於打開5-1的大門. 所以來發文順便練一下上色. 通關畫面:. http://i.imgur.com/i5ijedd.jpg. 通關隊伍:. 高雄 lv37 20.3連裝砲 20.3連裝砲 零式水偵 零式水偵. 陸奧
(還有4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