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 4-4 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毓颺)時間11年前 (2015/06/07 04:1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是 5/13 在ラバウル上任的新米提督 因為昨天通過了4-4的血條考驗 終於打開5-1的大門 所以來發文順便練一下上色 通關畫面: http://i.imgur.com/i5ijedd.jpg
通關隊伍: 高雄 lv37 20.3連裝砲 20.3連裝砲 零式水偵 零式水偵 陸奧 lv47 41cm連裝砲 41cm連裝砲 零式水偵 32水上電探 赤城 lv47 流星改 紫電改二 紫電改二 流星 加賀 lv49 流星改 烈風 烈風 流星 綾波 lv40 10cm砲 10cm砲 九三水聽 曉 lv38 10cm砲 10cm砲 九三水聽 一開始把陸奧放旗艦,但是她的放置語音實在是令人煩躁 所以就把1位和2位調換一下 中間重巡有換過古鷹、加古和鳥海,但是打不太順 後來就一直用高雄了 驅逐是過3-2的6艘DD輪替 (六驅 + 叢雲和綾波) 出擊數大約12場,6退2歪,歪的次數應該算很少吧 謎之音: 退了就不會歪了喔 感覺上敵艦的傷害都不高,撐過開幕空襲就可以等羅盤了 但是空襲體感上都蠻準的就是了 問一下版上的前輩們 目前的艦戰有兩架烈風、兩架紫電 每日的開發要繼續單開飛機,還是順便開開看三色蛋或91AP? 三色蛋和91AP都只有任務給的各一個 先謝謝看完文章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621746.A.A58.html

06/07 04:19, , 1F
三式彈可以跟飛機一起開呀= =?
06/07 04:19, 1F

06/07 04:31, , 2F
飛機+三式彈複合配方 20/90/60/100 效果還不錯 附上我同學
06/07 04:31, 2F

06/07 04:32, , 3F
最後還是每打贏E-4
06/07 04:32, 3F

06/07 04:35, , 4F
另外4台高級飛機在一般地圖還算夠用,也能考慮先開3~4
06/07 04:35, 4F

06/07 04:35, , 5F
顆91AP來用
06/07 04:35, 5F

06/07 06:26, , 6F
3-5上路和5-5搶空優要8烈風,但91AP對於非EO優先
06/07 06:26, 6F
20/90/60/100 約40開 1烈風 2紫電 4三式彈 10/30/90/10 約20開 2顆91AP 成績應該還算可以 ※ 編輯: leon123811 (140.113.138.55), 06/07/2015 07:49:07

06/07 08:03, , 7F
三式彈差不多夠啦,每日開飛機吧,飛機畢業要花時間
06/07 08:03, 7F

06/07 08:04, , 8F
尤其是TM的流星改...
06/07 08:04, 8F

06/07 08:05, , 9F
其實我覺得高雄放旗艦沒啥問題
06/07 08:05, 9F

06/07 08:06, , 10F
用旗艦位保護夜戰輸出也是一個戰術
06/07 08:06, 10F

06/07 08:07, , 11F
三式彈不用特別去開也沒差,平常根本倉庫堆到爛
06/07 08:07, 11F

06/07 08:07, , 12F
金剛四傻改2送的就夠用了
06/07 08:07, 12F
文章代碼(AID): #1LSrJofO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SrJof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