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 4-4 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leon123811 (毓颺)時間11年前 (2015/06/07 04:15)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是 5/13 在ラバウル上任的新米提督
因為昨天通過了4-4的血條考驗
終於打開5-1的大門
所以來發文順便練一下上色
通關畫面:
http://i.imgur.com/i5ijedd.jpg

通關隊伍:
高雄 lv37 20.3連裝砲 20.3連裝砲 零式水偵 零式水偵
陸奧 lv47 41cm連裝砲 41cm連裝砲 零式水偵 32水上電探
赤城 lv47 流星改 紫電改二 紫電改二 流星
加賀 lv49 流星改 烈風 烈風 流星
綾波 lv40 10cm砲 10cm砲 九三水聽
曉 lv38 10cm砲 10cm砲 九三水聽
一開始把陸奧放旗艦,但是她的放置語音實在是令人煩躁
所以就把1位和2位調換一下
中間重巡有換過古鷹、加古和鳥海,但是打不太順
後來就一直用高雄了
驅逐是過3-2的6艘DD輪替 (六驅 + 叢雲和綾波)
出擊數大約12場,6退2歪,歪的次數應該算很少吧
謎之音: 退了就不會歪了喔
感覺上敵艦的傷害都不高,撐過開幕空襲就可以等羅盤了
但是空襲體感上都蠻準的就是了
問一下版上的前輩們
目前的艦戰有兩架烈風、兩架紫電
每日的開發要繼續單開飛機,還是順便開開看三色蛋或91AP?
三色蛋和91AP都只有任務給的各一個
先謝謝看完文章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621746.A.A58.html
推
06/07 04:19, , 1F
06/07 04:19, 1F
推
06/07 04:31, , 2F
06/07 04:31, 2F
→
06/07 04:32, , 3F
06/07 04:32, 3F

推
06/07 04:35, , 4F
06/07 04:35, 4F
→
06/07 04:35, , 5F
06/07 04:35, 5F
推
06/07 06:26, , 6F
06/07 06:26, 6F
20/90/60/100 約40開 1烈風 2紫電 4三式彈
10/30/90/10 約20開 2顆91AP
成績應該還算可以
※ 編輯: leon123811 (140.113.138.55), 06/07/2015 07:49:07
→
06/07 08:03, , 7F
06/07 08:03, 7F
→
06/07 08:04, , 8F
06/07 08:04, 8F
→
06/07 08:05, , 9F
06/07 08:05, 9F
→
06/07 08:06, , 10F
06/07 08:06, 10F
→
06/07 08:07, , 11F
06/07 08:07, 11F
→
06/07 08:07, , 12F
06/07 08:0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4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49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