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閒聊] 新米的夏活預備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把提督等級升到80級. 說不定會有簡單又送好裝備的甲難度關卡. 要就繼續囤上去. 不然就花到自然回復線,把資源拿去練船(推薦). 看起來都是常見的裝備呀(誤. 烈風太少啦! 會成為你無法打甲/乙的致命傷. 至少烈風+紫電>10 比較好. 反潛有點少. 至少開發出兩組三式套. 徹甲彈,三式彈請各準備4
(還有586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發文,排版請見諒(抱歉喔. 各位提督日安. 夏活就快到了,本新米希望能確認在接下來這一段期間可以做什麼準備. 所以來這裡請求各位的協助.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因為我的練度不高. 所以預計會吃丙. 再看看能否打1~2關的乙. 提督等級:79. 資源量. 燃30000 彈30000 鋼22
(還有9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