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米的夏活預備請教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龍蛋)時間11年前 (2015/07/20 07:11),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17)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amstalin (戰車狂)》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排版請見諒(抱歉喔 : 各位提督日安 : 夏活就快到了,本新米希望能確認在接下來這一段期間可以做什麼準備 : 所以來這裡請求各位的協助 :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 因為我的練度不高 : 所以預計會吃丙 : 再看看能否打1~2關的乙 : 提督等級:79 把提督等級升到80級 說不定會有簡單又送好裝備的甲難度關卡 : 資源量 : 燃30000 彈30000 鋼22000 鋁18000 : 水桶300 要就繼續囤上去 不然就花到自然回復線,把資源拿去練船(推薦) : 裝備(那種常見的就不列出來了) 看起來都是常見的裝備呀(誤 : 主砲: : 10cm 高角砲 *12 : 12.7cm 連裝砲B型改二 *1 : 12.7cm 單裝高角砲 *1 : 15.2cm 連裝砲 *1 : 15.5cm 三連裝砲 *8 : 35.6cm 式製砲 *1 : 41cm 連裝砲 *5 : 46cm 連裝砲 *2 : 副砲: : 15.5 三連裝副砲 *8 : 艦戰: : 烈風 *2 紫電改二 *1 零戰52型 *10 烈風太少啦! 會成為你無法打甲/乙的致命傷 至少烈風+紫電>10 比較好 : 艦爆: : 彗星12型甲 *1 彗星 *10 : 艦攻: : 流星改 *1 流星 *3 : 天山 *4 天山(六0一空) *1 : 電探: : 21號對空電探 *7 : 22號對水上電探 *2 : 13號對空電探 *1 : 聲納+爆雷: : 三式水中探信儀 *1 : 九四式暴雷投射機 *6 反潛有點少 至少開發出兩組三式套 : 雷裝: : 四連裝酸素魚雷 *12 : 五連裝酸素魚雷 *1 : 甲標的 *6 : 偵察機: : 零式水偵 *20 : 零式水觀 *1 : 夜偵 *1 : 砲彈: : 九一是徹甲彈*2 徹甲彈,三式彈請各準備4顆 徹甲彈是BB的制服 有徹甲的BB才是日戰王者 三式彈是打陸基必備 (我不知道索羅門有沒有陸基要打啦~) : 其他: : 照明彈 *1 : 探照燈 *1 : 應急修理要員 *9 : 艦娘練度(以等級排序) : 驅逐艦: : 夕立改二 LV.80 時雨改二 LV.60 : 島風改 LV.47 響改 LV.47 : 吹雪改 LV.44 白雪改 LV.32 : 雷改 LV.30 電改 LV.26 : 曉改 LV.24 彌生改 LV.24 把曉/吹雪/響/綾波鍊到改二 (至少挑2隻練) 這樣可以應付1CL5DD的水雷圖 : 輕巡: : 川內改二 LV.60 五十鈴改 LV.45 : 木曾改 LV.38 長良改 LV.26 : 夕張改 LV.25 阿武隈改 LV.24 有夜戰笨蛋應該就夠用 另外可以練神通(最強輕巡) 60級就可以改二了 阿武隈要吃圖不建議那麼早練 : 重巡: : 高雄改 LV.47 愛宕改 LV.27 : 妙高改 LV.28 不鎖船的情況下 高愛足以 要打乙以上的難度請在練1-3艘CA (妙高型 摩耶鳥海) 重巡在活動中扮演蠻重要的角色 除了導航 在大船受限(BB+CV不能超過多少)時 CA會是最好的戰力選項 : 航巡: : 熊野改 LV.35 鈴古改 LV.35 合格 : 雷巡: : 北上改二 LV.50 大井改二 LV.50 合格 : 輕母: : 龍驤改 LV.64 隼鷹改 LV.66 有時間把他們都改二吧 隼鷹改二還送烈風呢 : 航母: : 瑞鶴改 LV.73 翔鶴改 LV.73 : 赤城改 LV.65 加賀改 LV.20 加賀練高等一點 二航沒有嗎? : 戰艦: : 大和改 LV.69 : 金剛改二 LV.76 比叡改 LV.65 : 霧島改 LV61 榛名改 LV.61 : 陸奧 LV.7 比叡榛名改二送三式彈 努力下吧 航戰也練個兩艘吧 : 潛水艦: : 伊8改 LV.55 : 伊19改 LV.55 : 以上 : 問個小問題,遠征有必要急著開東京急行嗎? 東急是中時間CP值最高的遠征 絕對有開的價值 至於有沒有必要現在開 就看你活動時能不能一直收短時間遠征吧 : 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 要發健檢文最好還是加一點自評吧~ 不然伸手味有點重(?) : 再次對我的排版表示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129.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347502.A.4F1.html

07/20 07:13, , 1F
不管有沒有自評,健檢文就是要伸手呀(′‧ω‧‵)?
07/20 07:13, 1F
健檢文有伸手/曬船/廢文 三種選擇

07/20 07:14, , 2F
萬分感謝!!!!
07/20 07:14, 2F
常規圖推到哪裡最好也加一下 可以讓版友提供比較好的練船地點

07/20 07:25, , 3F
這次的所羅門有沒有基地不知道,上次的所羅門...
07/20 07:25, 3F

07/20 07:26, , 4F
上次的所羅門不就飛行場嗎
07/20 07:26, 4F

07/20 07:34, , 5F
有辦法自評就不用發啦(′・ω・‵)艦檢就是伸手
07/20 07:34, 5F

07/20 07:35, , 6F
有辦法自評 就會是曬船或是廢文啦~
07/20 07:35, 6F

07/20 07:41, , 7F
我的阿武來不及結婚,活動該怎麼辦啊(恐慌)
07/20 07:41, 7F
讓他去5-4玩就可以結婚了

07/20 07:43, , 8F
拆掉(1S
07/20 07:43, 8F

07/20 07:57, , 9F
健檢文就是要伸手啊,不然要做什麼?(泛舟哥調
07/20 07:57, 9F
那就伸手吧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29.131), 07/20/2015 08:03:48

07/20 08:03, , 10F
餵掉(1S
07/20 08:03, 10F

07/20 08:36, , 11F
呃 艦隊的伸手是什麼意思?又不能交易船隻!?
07/20 08:36, 11F

07/20 08:40, , 12F
不自己找資料吧 都是能找到的資料結果還要問
07/20 08:40, 12F

07/20 08:47, , 13F
恩 其實只要看馬克的文章 不用發艦檢文也都知道該做啥
07/20 08:47, 13F

07/20 08:48, , 14F
置底馬克文就是資料了...
07/20 08:48, 14F

07/20 08:48, , 15F
有些看過的在文章還會加自評 且評得很好 那就不用問啦~
07/20 08:48, 15F
其實我的意思是要有自己的問題啦 例如覺得練那隻比較好 先練船後順序

07/20 08:49, , 16F
新手就算看了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啊~
07/20 08:49, 16F

07/20 08:49, , 17F
就很多人不知道置底是什麼,有時連純粹伸手也毫不知覺
07/20 08:49, 17F

07/20 08:51, , 18F
能夠寫出自評的艦檢文 只剩下一個問題就是事情先後順序
07/20 08:51, 18F

07/20 08:51, , 19F
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體會過才會懂
07/20 08:51, 19F

07/20 08:52, , 20F
體會(X) 吃土(O)
07/20 08:52, 20F
※ 編輯: ray1478953 (223.104.5.234), 07/20/2015 08:55:08

07/20 08:52, , 21F
像是哪些艦種缺了幾艘 在有限時間 先補強什麼後補啥而已
07/20 08:52, 21F

07/20 08:53, , 22F
其實看人啦,有多少比例是伸手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
07/20 08:53, 22F

07/20 08:54, , 23F
要不然依照哈哈那樣子的敗壞歷史,艦娘版也不會維持正
07/20 08:54, 23F

07/20 08:54, , 24F
常這麼久
07/20 08:54, 24F

07/20 09:05, , 25F
除非再來一次MI或渾作戰E4不然應該不用10烈風
07/20 09:05, 25F

07/20 09:12, , 26F
渾作戰當時吃制空?我怎麼沒印象!?我只記得去年夏活一堆
07/20 09:12, 26F

07/20 09:12, , 27F
航空戰
07/20 09:12, 27F

07/20 09:23, , 28F
完蛋了完蛋了運營說這次要重視空母啊!
07/20 09:23, 28F

07/20 09:26, , 29F
說是重視空母,不過除了導航其實是說重視烈風(無誤
07/20 09:26, 29F

07/20 14:00, , 30F
自評、改修當掉
07/20 14:00, 30F

07/20 14:13, , 31F
不管有沒有說重視空母 烈風都是最重要的w
07/20 14:13, 31F

07/20 14:13, , 32F
營運現在活動的制空都抓的沒烈風搶不到阿 搞的都變標配了
07/20 14:13, 32F

07/20 14:14, , 33F
請願:開放烈風改修,改列風、吃烈風,諸君的烈風還夠否?
07/20 14:14, 33F

07/20 15:50, , 34F
看哪諸君,震電提督在恐慌制空
07/20 15:50, 34F
文章代碼(AID): #1Lh2wkJn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h2wkJn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