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09話
關於依文的試煉
涅吉不是知道就算打贏依文也不能走出幻覺嗎??
那她們為什麼要打這麼久??
這個戰鬥到底有甚麼意義在??
而涅吉學會黯之魔法之後為何還是要跟依文打才出來??
後文提到
原來那幫傢伙是被"做"出來惡搞的
那麼有可能是誰幹的好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0.2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enAkamats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37
1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