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世貿的漫畫博覽會
轉蛋食玩版有人說
這次的漫畫博覽會8/12~8/16
麗嬰會去擺攤位
請問有人去過嗎?有沒有布丁狗扭蛋?還是只賣東西呢?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7.11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Kitty_Sanri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