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新人~~
※ 引述《jessica1005 (小貓)》之銘言:
: 我也是超愛玩偶遊戲的
: 看到玩偶有版我真的開心死了~~
: YA~
ME,too.尤其最喜歡阿玲~~!!好帥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3.12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doch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