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活動卡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雲叔)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0:35), 編輯推噓12(15314)
留言3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JNOspvG.jpg
... ... ... ... 最慘的保底... 說好的活動卡機率很低呢... 不只保底 還是活動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5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320525.A.E51.html

09/15 20:38, , 1F
還好啊 我輔助也兩次80%活動卡保底
09/15 20:38, 1F

09/15 20:39, , 2F
11連拉不夠多,少見多怪 :P
09/15 20:39, 2F

09/15 20:40, , 3F
更慘的是還發廢文
09/15 20:40, 3F

09/15 20:42, , 4F
咦 0P
09/15 20:42, 4F

09/15 20:43, , 5F
不錯啊有個new啊
09/15 20:43, 5F

09/15 20:44, , 6F
我也活動卡保底過啊
09/15 20:44, 6F

09/15 20:44, , 7F
難道我日版前兩次十一連22R也要拿出來說嘴?
09/15 20:44, 7F

09/15 20:45, , 8F
我有兩張兔子海跟綿羊鳥耶 怎麼辦(′・ω・‵)
09/15 20:45, 8F

09/15 20:45, , 9F
09/15 20:45, 9F

09/15 20:50, , 10F
都懶的記活動卡保底幾次了 (  ̄ 3 ̄)y▂ξ
09/15 20:50, 10F

09/15 20:51, , 11F
其實我覺得不差阿 如果無課有覺醒SR也是加分吧
09/15 20:51, 11F

09/15 20:57, , 12F
不錯啦 有個new還可以馬上覺醒ww
09/15 20:57, 12F

09/15 20:57, , 13F
大家都是好人,我壞人
09/15 20:57, 13F

09/15 20:59, , 14F
你錯了 是大家懶得選2
09/15 20:59, 14F

09/15 21:00, , 15F
別說了 我用輔助券 抽到活動卡......
09/15 21:00, 15F

09/15 21:01, , 16F
更加 T_T
09/15 21:01, 16F

09/15 21:03, , 17F
小紅好久沒看到你了
09/15 21:03, 17F

09/15 21:03, , 18F
別說了我輔助券還沒抽到UR過-.-我都200多級了
09/15 21:03, 18F

09/15 21:03, , 19F
好多兇宅><
09/15 21:03, 19F

09/15 21:04, , 20F
每個人都來發個10連抽 這版就完蛋了
09/15 21:04, 20F

09/15 21:08, , 21F
09/15 21:08, 21F

09/15 21:10, , 22F
我上次也這樣 而且還是我衝過的活動
09/15 21:10, 22F

09/15 21:10, , 23F
你不是還有360顆心嗎
09/15 21:10, 23F

09/15 21:20, , 24F
OuO
09/15 21:20, 24F

09/15 21:29, , 25F
對耶好久不見小紅了
09/15 21:29, 25F

09/15 21:32, , 26F
我老婆不好ㄇ 抽不到忍者妮崩潰中
09/15 21:32, 26F

09/15 21:34, , 27F
活動卡也不錯啊~
09/15 21:34, 27F

09/15 22:22, , 28F
我不只11連中活動卡 連5張輔助券也還是活動卡呢(哭慘
09/15 22:22, 28F

09/15 23:11, , 29F
施主就是抽太少 不然應該很常看到11連保底活動SR
09/15 23:11, 29F

09/15 23:20, , 30F
再低也沒有抽到UR低吼wwww 抽到有甚麼好意外的wwww
09/15 23:20, 30F

09/16 01:24, , 31F
能體會哀傷給推
09/16 01:24, 31F

09/16 14:45, , 32F
活動卡保底很常見阿 我家果果都不來
09/16 14:45, 32F
文章代碼(AID): #1L-12DvH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12DvH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