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OKYO GAME SHOW 2015 通販相關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沢渡セロリ)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2:24), 10年前編輯推噓31(31016)
留言4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中好像是在哪篇的推文看到 可能也是我的記憶錯亂(畢竟到了吃銀杏的年紀了) http://ec-hibiki.shop-pro.jp/ HiBiKi EC SHOP!期間限定通販 不要跑錯地方了 小心和 HiBiKi EC SHOP!HiBiKi EC SHOP!期間限定イベント通販 搞錯唷~ 受付期間:2015年09月15日(火)15:00~2015年09月30日(水)13:00まで 僅到這個月底的中午(台灣時間12:00) 発送予定:11月中旬~下旬頃随時開始予定 均含稅了 ラブライブ! マイクロファイバーバスタオル Ver.7 浴巾 (第七版了!?) JPY 6800 ラブライブ! トランプ 1年生 ラブライブ! トランプ 2年生 ラブライブ! トランプ 3年生 各年級的撲克牌 JPY 2000 ラブライブ! Tシャツ Mサイズ ラブライブ! Tシャツ Lサイズ T-SHIRT(突然忘掉怎麼打中文XD) JPY 3000 找不到更大的圖來看字...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穂乃果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絵里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ことり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海未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凛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真姫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希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花陽 ラブライブ! サテン地シール にこ 九人 色丁材質的貼紙 JPY 1000 Animelo Summer Live 的物販出現過的那個 我覺得我翻得不好 可能請其他大大支援要怎麼翻 サテン地 orz ラブライブ! トレーディングラバーキーリング Ver.4 九人 鑰匙圈 JPY 600 一人限購45個 (5盒?) 這個是亂數出貨注意 ラブライブ! 快適スマホセット 手機配件組 JPY 7500 ・フレークシールセット ・すべり止めパッド ・バッテリーチャージャー(5,000mAh) ・クリーナークロス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シリアルコード このセット限定の覚醒済みUR「絢瀬絵里」が入手出来ます 平面的貼紙組 最少9人x4組 止滑墊 行動電源 (5,000mAh) 擦拭布 SIF KKE 偽UR 有効期限: 2016年3月31日23時59分まで 注意:行動電源不能使用EMS寄送 註:危險物品空運管理辦法中的違規空運危險物品 (內含鋰電池之各類3C產品、鉛酸電池及高壓噴罐等均屬之) 依民航法規定處新台幣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UPS和DHL可以 但是請詳細考慮運費 該下好離手的各位大大們 刷吧........ -- 突然覺得打完活動有股虛脫感 orz 鳥推好可怕 (心靈受創中) 新卡玩了11連抽....SR 抽到鳥 沒有25252~ A姬不用出來負責嗎(被版主拖走) -- 絕對不是看到樓上某篇大大漏跟到的野野村哭感想 -- 未來のキスの... 先渡しよ... 沢渡ほのか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矢澤に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5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327068.A.9E1.html

09/15 22:36, , 1F
所以只有一組的才有繪里UR?
09/15 22:36, 1F
只有7500那個才有UR唷...... 還多了可能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09/15 22:45, , 2F
已經跟了有行動電源的團啦耶耶耶
09/15 22:45, 2F
いいな~ (妻夫木聰大雄表情)

09/15 22:46, , 3F
真的沒錢了,忍痛pass...
09/15 22:46, 3F
這時就只好說 腎有兩個(大錯)

09/15 22:48, , 4F
推整理 想要行動電源跟KKE ^q^
09/15 22:48, 4F
(其實和崔斯塔大大報告 我只是想活動完的空虛 + 又抽不到劍道NICO 所以無心打SIF 來騙P幣 (超心虛

09/15 22:52, , 5F
行動電源的圖很可愛w
09/15 22:52, 5F

09/15 22:57, , 6F
我也是連劍道妮也抽不到。゚・(ノД`)人(Д` )・゚
09/15 22:57, 6F

09/15 23:05, , 7F
這張偽UR超可愛(′Д` )
09/15 23:05, 7F

09/15 23:22, , 8F
預算只夠收撲克牌跟T-shirt 〒△〒
09/15 23:22, 8F

09/15 23:28, , 9F
哪裡有行動電源的團啊?繪里超美我也好想跟QQ
09/15 23:28, 9F

09/15 23:32, , 10F
怪我囉www
09/15 23:32, 10F
快撿走你家的鳥啦 我不想掉入那個根本是地獄的坑....

09/15 23:35, , 11F
原PO有沒有想過 搞不好腎已經沒有兩個了XDDDD
09/15 23:35, 11F

09/15 23:39, , 12F
是說5,000mAh好像不太實用 考慮中w
09/15 23:39, 12F

09/15 23:45, , 13F
行動電源我加入的轉運站不寄啊,我也想跟團.....
09/15 23:45, 13F

09/15 23:45, , 14F
但其實我只想要UR(倒)
09/15 23:45, 14F

09/15 23:47, , 15F
正要去坐飛機 ( 插霉 )ノ TGS我來了 不是 LL我來啦!
09/15 23:47, 15F

09/15 23:57, , 16F
我是不是該揪個團www 阿甘...錢包...
09/15 23:57, 16F

09/16 00:44, , 17F
有團可跟嗎@@
09/16 00:44, 17F

09/16 00:59, , 18F
電源不能運阿 只能當隨身行李帶 難找團QQ
09/16 00:59, 18F
對唷 感謝樓上大大們提醒..... 行動電源空運限制下很多

09/16 07:42, , 19F
那....船運咧?
09/16 07:42, 19F
海運部分 目前找不到資料 可能要請其他版友支援了

09/16 08:10, , 20F
至少想收撲克牌啊 行動電源大概無緣了 有地方可跟撲克牌的
09/16 08:10, 20F

09/16 08:10, , 21F
嗎?
09/16 08:10, 21F

09/16 10:03, , 22F
海運應該沒有禁止,tenso似乎有支援海運
09/16 10:03, 22F

09/16 10:38, , 23F
有兩家有海運吧
09/16 10:38, 23F

09/16 10:48, , 24F
我已經刷下去了 囧 HiBiKi EC SHOP不能改寄送地點嗎..
09/16 10:48, 24F

09/16 11:00, , 25F
不然轉J也只有ems orz
09/16 11:00, 25F

09/16 11:14, , 26F
如果不能改 HiBiKi也寫不能取消orz 就只能找轉J客服了嗎
09/16 11:14, 26F

09/16 11:26, , 27F
HiBiKi回信說可以改地址 太好了orz
09/16 11:26, 27F
賀可以改地址....(一般好像未出貨前都可以改 之前我是animate改過)

09/16 12:14, , 28F
問到一家廠商開3K以上.......也太黑了吧。tenso有海運
09/16 12:14, 28F

09/16 12:14, , 29F
的話,來去註冊好了,謝謝樓上情報。
09/16 12:14, 29F
3K其實還 勉勉強強 如果是空運品 (x0.4) 不過這東西相對比較麻煩 也比較難處理倒是真的 (這就是物以稀為貴?)

09/16 12:26, , 30F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給跟的@@
09/16 12:26, 30F
這...我幫不上你了 (拍拍

09/16 16:18, , 31F
轉J客服我早上問過,它連行動電源是什麼都不知道
09/16 16:18, 31F

09/16 16:19, , 32F
問我ㄧ對白痴問題.........
09/16 16:19, 32F

09/16 16:19, , 33F
一堆*
09/16 16:19, 33F
拍拍......畢竟人家只是個打工的(?) 可能沒用過 外加根本沒人會寄這東西啊

09/16 17:25, , 34F
11月底剛好在日本 要賭會不會發送延期嗎...
09/16 17:25, 34F
不考慮多留一周嗎(根本錯

09/16 21:16, , 35F
今天問了tenso,說行動電源要配合UPS的方式寄送,請他
09/16 21:16, 35F

09/16 21:16, , 36F
估價,預防萬一我有報重一點,扣掉我多報的重量,運費也
09/16 21:16, 36F

09/16 21:16, , 37F
至少要5000以上日幣吧.........3K好像真的不貴了T_T
09/16 21:16, 37F
感謝這位勇者大人去問....我只確定郵局不會收走空運 DHL/UPS/FedEX可以寄 但是5000JPY以上我覺得可能還很便宜..... 因為是看體積or重量 哪個大....而且不是只有行動電源 別忘了布和墊子的體積啊 (貼紙和序號應該可以忽略 我都認為會超過本體價格(7500)了.....

09/16 21:47, , 38F
其實我是請他估40cmx40cmx40cm,然後1.5Kg,他報給我日
09/16 21:47, 38F

09/16 21:47, , 39F
幣13167,我想我一定有多報,所以才保守估計5000以上,
09/16 21:47, 39F

09/16 21:47, , 40F
原來這個寄送行情這麼可怕......
09/16 21:47, 40F
EMS/SAL/航空便等等(先不說船便): 基本上算是透過郵政系統,再怎麼快還是受限各國的郵局速度 所以像EMS日到台 大概通常最快3天 (寫是說2-4) 那我剛剛提的那三個是算"快遞" 日到台可能今早收件 明天傍晚你就拿到東西了 (簡單去想就當成是黑貓弄成國際版吧 當然價格會跳很大差距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解答您的疑問

09/16 22:39, , 41F
感謝解惑,我明明就問TENSO可不可以指定船運了....
09/16 22:39, 41F

09/16 22:39, , 42F
晚拿到無所謂,重點是錢啊
09/16 22:39, 42F

09/17 17:53, , 43F
再補充今天tenso回我的,他們公司行動電源限定用UPS的
09/17 17:53, 43F

09/17 17:53, , 44F
方式轉運,其他都不行,船運也不行,所以還是為錢包默哀
09/17 17:53, 44F

09/17 17:53, , 45F
吧........
09/17 17:53, 45F
看來你需要的是不同家的轉運了啊(難度突然變高了啊 ※ 編輯: Serio (125.230.113.178), 09/17/2015 19:21:34

09/17 20:28, , 46F
所以有要考慮揪團派代表去當地直接運回來嗎(誤)
09/17 20:28, 46F

09/18 17:38, , 47F
求代運
09/18 17:38, 47F
文章代碼(AID): #1L-2eSdX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2eSdX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