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遊] 自古以來KKE推真的很容易抽到妮可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海豹仔)時間10年前 (2015/09/20 13:14),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6)
留言3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Z1teitoku (希望z1改三的Z1提督)》之銘言: : 各位好這裡是人在京都留學的Z1提督,本命是KKE不多說 前文恕刪<(_ _)> 請大家不要再相信什麼KKE推專抽妮可這種沒有證據的傳說了(x 就由鐵齒der本人來身體力行親身驗證 之前聽說8月底會開補助券+限勸保底時就開始囤心 然後靠著板友送的首抽KKE撐到了今天終於盼到了BIBI\(^O^)/ 於是 妮姬大法好的第一發 http://imgur.com/cdeiyZ8
嗯嗯 妮姬一起來了 自覺是個不錯的開始! 雖然聽說我已經有覺醒婚紗妮可了(  ̄ c ̄)y▂ξ 笑而不語的第二發 http://imgur.com/lnxF4kP
... ...... ......... 沉沒的微笑第三發 http://imgur.com/4fBc4jV
... ...... ........... .............. 沒心了的最後第四發 http://imgur.com/K309ts8
可能看我可憐所以KKE就出來安慰獎一下吧...( ′_ゝ`)y▂ξ 補助券 之 非洲人的專屬安慰獎 http://imgur.com/V9YifU5
一路抽下來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索性就全梭了 結果看到紅信封飛出來了喔喔喔喔喔喔 我終於也有一張前往歐洲的機票啦~~~~~~~(灑花) http://imgur.com/XLhpkyL
嗯 日香她對著我笑,笑得我心裡發寒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此人已 雖然整體看下來自己抽得不是很滿意 不過還是要安慰自己在119級時終於得到了一張歐洲機票了(淚) 有了這幾次抽BIBI和日帳抽三年級生的經歷之後 我決定... 以後都只等KKE新卡出來再抽了... 起碼 應該 不會都是にこ天下了吧 對了 聽說我連友抽出R卡時 5張大概都有3張是にこに呢 http://imgur.com/U8ZRKGv
真是太棒了 明年台版改版後 第一個可以拿到的稱號就是にこ推し惹<(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2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726070.A.0B1.html ※ 編輯: anne0423 (59.127.228.84), 09/20/2015 13:21:59

09/20 13:22, , 1F
你幫我抽好不好
09/20 13:22, 1F

09/20 13:36, , 2F
繪里推拍拍
09/20 13:36, 2F

09/20 13:45, , 3F
所以我就說自古以來(ry)了吧 (*゚∀゚*)←順帶一提這
09/20 13:45, 3F

09/20 13:45, , 4F
些妮可我都抽過(死透
09/20 13:45, 4F

09/20 13:58, , 5F
這已經到了被詛咒的等級了吧…- -
09/20 13:58, 5F

09/20 14:01, , 6F
自古以來(ry 同是抽不到繪里抽一堆妮可的繪里推拍拍
09/20 14:01, 6F

09/20 14:12, , 7F
妮可推也一直很哀怨的抽到KKE啊 我每張KKE都有啦 妮可0張
09/20 14:12, 7F

09/20 14:14, , 8F
歡迎把這詛咒給我^q^
09/20 14:14, 8F

09/20 14:15, , 9F
已經決定下次抽卡要請KKE推幫抽了
09/20 14:15, 9F

09/20 14:24, , 10F
初期妮推也是狂抽到KKE 真心不騙
09/20 14:24, 10F

09/20 14:36, , 11F
我笑了XDDD
09/20 14:36, 11F

09/20 14:38, , 12F
我KKE推好友也一直抽到妮可!!!!!!
09/20 14:38, 12F

09/20 14:39, , 13F
只好繪妮推互換帳號了(咦
09/20 14:39, 13F

09/20 14:43, , 14F
以後板聚應該考慮辦KKE和NICO推互抽互助大會啊
09/20 14:43, 14F

09/20 14:54, , 15F
我妮姬推 BiBi都抽KKE
09/20 14:54, 15F

09/20 15:25, , 16F
引繼給你,幫我抽,拜託
09/20 15:25, 16F

09/20 15:48, , 17F
身為繪里推碰到同樣的情形後再也不抽三年級和bibi限勸了
09/20 15:48, 17F

09/20 15:49, , 18F
............T_T
09/20 15:49, 18F

09/20 15:53, , 19F
我特地等希活動時抽都會出妮可了 這才可怕!
09/20 15:53, 19F

09/20 15:56, , 20F
妮姬推抽到的UR都KKE喔喔喔喔。・゚・(ノД`)・゚・
09/20 15:56, 20F

09/20 16:02, , 21F
繪推3年生都抽妮可 BiBi抽姬姬的路過…淚推
09/20 16:02, 21F

09/20 16:25, , 22F
一開始看以為你是妮推…
09/20 16:25, 22F

09/20 16:43, , 23F
我三年生抽到天女Nico真是欲哭無淚.....
09/20 16:43, 23F

09/20 17:10, , 24F
我懂我懂我懂(野野村
09/20 17:10, 24F

09/20 17:21, , 25F
機票也抽妮可QWQ
09/20 17:21, 25F

09/20 18:03, , 26F
淚推+1 這是我昨天抽的... http://imgur.com/yXD6lze
09/20 18:03, 26F

09/20 21:17, , 27F
妮推總是抽KKE.....
09/20 21:17, 27F

09/20 23:17, , 28F
KKE推總是抽妮何 話說我WS 4盒SIF 1張KKE RR都沒有
09/20 23:17, 28F

09/20 23:18, , 29F
但2張妮可RR 1張SP...
09/20 23:18, 29F

09/20 23:19, , 30F
三年級和bibi限定都有妮可,拿得多很正常啊
09/20 23:19, 30F

09/21 00:27, , 31F
樓上的 這兩個限勸也都有KKE啊 T.T
09/21 00:27, 31F

09/21 00:27, , 32F
之前有次日版三年級限勸玩五次單抽
09/21 00:27, 32F

09/21 00:27, , 33F
前四張都是NICO 第五張才中KKE SR……
09/21 00:27, 33F
文章代碼(AID): #1L_a2s2n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_a2s2n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