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上海地鐵音MAD 欲於魔都地鐵起舞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hanakoganei (kiyu)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6:08)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地鐵音MAD】【上海地鐵】【Love Live】欲於魔都地鐵起舞
UP主: 雅音宫羽MasaneMiyaPA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25588
不行這個真的太好笑太有梗ww
因為我住過魔都一段時間
對魔都的地鐵也是有感情
哈哈哈突然發現幾條線的顏色真的很合誒
一號線maki紅二號線花陽綠三號線凜黃四號線希紫六號nico粉七號果果橘九號會長藍除了
小鳥沒有~
上次二號線痛LL我也正好有坐到過w
還有那什麼花陽路ww應該是龍陽路吧?w
這個up之前也有做過魔都地鐵偷走了重要的東西也很好笑
b站真是人才輩出呀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070932.A.B18.html
→
07/28 16:15, , 1F
07/28 16:15, 1F
→
07/28 16:16, , 2F
07/28 16:16, 2F
→
07/28 17:29, , 3F
07/28 17:29, 3F
推
07/28 17:52, , 4F
07/28 17:52, 4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