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上海地鐵音MAD 欲於魔都地鐵起舞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kiyu)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6: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鐵音MAD】【上海地鐵】【Love Live】欲於魔都地鐵起舞 UP主: 雅音宫羽MasaneMiyaPA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25588 不行這個真的太好笑太有梗ww 因為我住過魔都一段時間 對魔都的地鐵也是有感情 哈哈哈突然發現幾條線的顏色真的很合誒 一號線maki紅二號線花陽綠三號線凜黃四號線希紫六號nico粉七號果果橘九號會長藍除了 小鳥沒有~ 上次二號線痛LL我也正好有坐到過w 還有那什麼花陽路ww應該是龍陽路吧?w 這個up之前也有做過魔都地鐵偷走了重要的東西也很好笑 b站真是人才輩出呀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070932.A.B18.html

07/28 16:15, , 1F
昨晚至少聽了五次,超好笑
07/28 16:15, 1F

07/28 16:16, , 2F
超洗腦ww
07/28 16:16, 2F

07/28 17:29, , 3F
中華一番看太多??
07/28 17:29, 3F

07/28 17:52, , 4F
這風格有點像美江 有笑有推w
07/28 17:52, 4F
文章代碼(AID): #1LjpYKiO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jpYKiO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