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内田彩 BIRTHDAY EVENT 午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コトリのATM)時間11年前 (2015/07/28 21:39), 11年前編輯推噓-13(152810)
留言53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警語: 本人日文程度很差,以下內容有腦補或錯誤成分、文筆也不太好。 前言: 這次去日本主要目的: 1. 内田彩2ndアルバムリリース記念&BIRTHDAY EVENT~ Happy Blooming Day To Me!~ 2. 「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 3. 秋葉原掃貨 1. 跟2. 濃縮在同一天一次解決: http://i.imgur.com/0VChNb6.jpg
當天跑的點大概是這樣,四個點繞一圈回淺草 淺草 → TOHOシネマズ 日本橋(2場電影) → ディファ有明(BDイベ) → 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豊洲(1場電影) → 淺草 正文: 這一次的生日場活動感覺宣傳2專意味濃厚,畢竟都打在標題上了。 活動流程大概是這樣: 介紹二專曲目→目安箱(抽問題回答)→Mini live 首先等待開場的時候就是輪流播放2專的曲目, 我邊聽邊想: 糟糕,歌還聽不熟,歌單出不來阿www 後來播到第N次Blooming!的時候,燈光一暗、BGM一轉小, 台下開始嘶吼和騷動。某女性staff開始說一些客套話歡迎大家來參加活動, 但突然有熟悉的聲音(就彩彩拉)插話: 活動的最後會有Live的部分,大家準備好了嗎? 這時我的精神才振奮起來(咦?) 彩彩登場,穿著蛋糕裝(不是某n條cos蛋糕的那種),這次只有彩彩獨挑大梁主持 一直強調自己很緊張之類的w 平常看生放送總覺得彩彩肢體動作很多, 但是這次單獨主持拿著麥克風的關係,肢體動作比平常少了一些。 i. 介紹二專曲目 以下是順序(好拉 我承認無聊記這個幹嘛...) Blooming! → スニーカーフューチャーガール → ハルカカナタ → いざゆけ! ペガサス号→妄想ストーリーテラー → Daydream → Like a Bird → 最後の花火 → Go! My Cruising! → Let it shine → with you 大概就是介紹哪一首歌的作詞是誰作曲是誰,如果跟一專某首歌的作曲/詞 有重疊到就會特別提一下,彩彩忘記某人時還在台上模仿舞步, (滿蠢的感覺,不會形容)最後才想起來w 然後提到自己自己很喜歡 Sweet Rain 很興奮的一直講, 講到一半: 阿...時間不夠了,但是那個 Sweet Rain blablabla... 可見真的很喜歡 Sweet Rain XD ii. 目安箱 簡單來說就是從一個黑色的箱子裡面抽出在 https://aya-uchida.net/ 應募的問題 可以很明顯得看出彩彩對女粉絲的偏愛的環節www 大概就是: 抽到女生,非常興奮的說: 是女生欸↑在現場嗎↑阿~在欸↑ 抽到男生,不太興奮的說: 在現場嗎? 阿~在欸 謝謝 過程中可以發現彩彩非常的有個性, 抽到不喜歡的問題就會默默的吐槽: 這什麼,看不懂(把紙條放回去) (而且可以完全無視底下它它們的騷動www) 也一直重複著: XXXさん在嗎? 不在? 那只好跳過這題(但又繼續念完題目跟回答)的循環w 挑幾個我記得且聽得懂的來講: *有個高二的妹子的問題被抽到,大概是要彩彩幫考生加油之類的w 因為是妹子,彩彩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然後就忘記要幫忙加油了 結果被下面的它它吐槽XD 彩彩非常不甘願的說: 知道了拉~ 最後仍然幫考生加油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提到喜歡女生的哪裡(?)總之是回答了手的上臂跟前臂(比手畫腳) 因為不知道怎麼稱呼有詢問台下,得到了一個很專業的名詞 彩彩: 喔~原來是這樣 接下來還是用比手畫腳的方式稱呼上臂跟前臂www(那你問屁喔) 接著還提到喜歡女生的鎖骨附近的部分(比手畫腳)然後喜歡 雙肩往後,前胸pop出來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被問說大阪還是電影的事情, 總之彩彩很大方的說出: LoveLive! あのえみつん あの... 毫無避諱呢w *問題中有提到FC有沒有活動?有沒有什麼限定的東西 一律會被彩彩吐槽: 我沒有FC唷 (那我每個月付錢的到底是什麼...) *只要提到2nd live就會強調場地在隔壁的有明コロシアム 萬人場呢www跟這次的生日場派頭就是不一樣 ------------------------------------------------------------------------------ 進行到一半的目安箱活動瞬間被生日快樂歌的BGM打斷了, 台下的它它一起拍手,跟彩彩迎接一個很小的蛋糕出場, 重點大概是彩彩吹了三次才把蠟燭吹熄, 還有拿了一顆蛋糕上的櫻桃來吃,攝影師 take 在咀嚼的彩彩的嘴上 所以觀眾很開心的看著彩彩把櫻桃裡面的籽用右手拿了出來, 這時候!! 彩彩很用力的把櫻桃籽丟向觀眾席 ... (台下歡呼 準備要接) 被騙了www只是作勢往觀眾席丟阿,實際上是丟到了舞台的右側, 當然彩彩也過去撿櫻桃籽(雖然找了一會沒找到就放棄了) 接下來目安箱環節就結束了 iii. Mini live 先上set list 1. スニーカーフューチャーガール (緑) 2. Like a Bird (青) 3. 最後の花火 (赤) 4. Go! My Cruising! (青) 5. いざゆけ!ペガサス号 (白) 初批露 6. ハルカカナタ (橙) 7. with you (桃) 初披露 8. Blooming! (桃) 有 Like a Bird、最後の花火 我根本無遺憾了阿... 然後有些歌比較偏電波(?)e.g. with you 的現場版本就非常的合我胃口www 唱完スニーカーフューチャーガール後彩彩非常的喘,也再次強調了自己很緊張 之後連唱 Like a Bird 與 最後の花火 接下來進入大家都很喜歡的補水: 彩彩默默走到左邊數來第二朵花那邊喝水 台下: お水おいしい? 彩彩: (沉默) 台下: おいしい(棒讀) 有點難過的它它自問自答www 彩彩: (不甘願) おいしい~ + 碎碎念 Go! My Cruising! 印象深刻就是大家跟彩彩一起 one two three (彩彩手勢1 2 3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SDS的既視感) いざゆけ!ペガサス号 螢光棒轉為白色, 彩彩很高興大家記得這首歌要轉白色~ 此時彩彩開始玩弄背景的氣球www各對左2的花還有右2的花踹了一腳, 也坐在左2、右2、右1的花上面很可愛的唱著歌(感覺搖搖欲墜就是了) with you 也是一首充滿互動的歌,順帶一提這是目前我覺得現場跟專輯 反差最大的一首,現場版真心的超棒,原來人真的可以那樣唱歌, 還以為是電腦後製www Blooming! 做為最後一首歌(因為彩彩明白講說是最後一首,所以沒有人喊安可) 最讓人驚喜的是副歌部分從二樓有噴愛心紙片,上面有彩彩的複製訊息XD 左右兩邊的二樓都有staff在拿機器噴,基本上整個アリーナ都被粉紅色的紙片壟罩 這個時候大概是玩開了,彩彩持續逗弄後面的花氣球, ending pose是趴在左1的花上面。 最後日飯很成功的完成了三本諦www活動圓滿結束。 後記: *是說大家開場之前都很冷靜,但是我後來發現我旁邊的潮宅很愛鬼吼鬼叫www 然後call練得很好(?)有時候只有他一個人se no wo~wo~wo~wo~ 我都有點哀傷www 前面的人也是滿妙的,手勢特別多...說實在的雖然位子不錯(アリーナ最後面靠中央) 但你在這邊做奇怪的手勢除了擋到我沒任何效用阿www *感覺彩彩真的很緊張,雖然有提詞機,但是後面的歌曲會跑來跑去, 所以總共小忘詞了3次+唱錯詞1次,亂唱1次,慌張的彩彩超可愛www *補水: 彩彩第二次補水的時候故意躲到花的後面, 補完之後: 阿?怎麼了 剛剛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唷www 第三次補水之後變本加厲的,整個人消失在舞台上面,回來也是裝沒事XDDDDD 第四次補水彩彩很大 方的拿著水瓶走了出來,但是台下完全沒有人理會她XDDD 照片: http://i.imgur.com/dRcvOf8.jpg
場地外觀 http://i.imgur.com/60vnm2C.jpg
staff加印告示牌中 http://i.imgur.com/M6SQXTf.jpg
推しC...不對,我的位子 http://i.imgur.com/KschZOa.jpg
紙片 http://i.imgur.com/fDyuGV5.jpg
2nd live 會場 (隔壁) http://i.imgur.com/BOa2joe.jpg
超大 http://i.imgur.com/vTHb73Y.jpg
花籃 http://i.imgur.com/dGZrgyT.jpg
http://i.imgur.com/0vFIV3N.jpg
http://i.imgur.com/y47nkwp.jpg
沒對好焦... http://i.imgur.com/je3oQis.jpg
散場狀況 -- Lantis Fes. Taipei μ's - 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そらまるくっすん: 要開心ㄛ~~~ (倒臥血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94.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090781.A.8C9.html

07/28 21:40, , 1F
07/28 21:40, 1F

07/28 21:41, , 2F
未看先噓
07/28 21:41, 2F

07/28 21:41, , 3F
推彩彩!!! 我也好想去QQ
07/28 21:41, 3F

07/28 21:41, , 4F
先噓!!
07/28 21:41, 4F

07/28 21:41, , 5F
先噓
07/28 21:41, 5F

07/28 21:42, , 6F
總之先推
07/28 21:42, 6F

07/28 21:42, , 7F
先噓 尊重
07/28 21:42, 7F

07/28 21:44, , 8F
被打臉怒噓
07/28 21:44, 8F

07/28 21:45, , 9F
在秋葉原沒遇到希望嗎
07/28 21:45, 9F
是 秘 密 ㄛ ~

07/28 21:45, , 10F
推彩彩 sweet rain真的超棒Q_Q
07/28 21:45, 10F

07/28 21:48, , 11F
推repo
07/28 21:48, 11F

07/28 21:54, , 12F
先尊重
07/28 21:54, 12F

07/28 22:02, , 13F
2nd live場地真的好大 希望到時候能全滿
07/28 22:02, 13F

07/28 22:02, , 14F
我也好喜歡sweet rain啊QQ
07/28 22:02, 14F
彩彩真的很敢,應該說JTB真的很敢,第二次solo live就開到一萬人...

07/28 22:03, , 15F
尊重 友善 包容
07/28 22:03, 15F

07/28 22:08, , 16F
ID正確
07/28 22:08, 16F

07/28 22:09, , 17F
尊重先
07/28 22:09, 17F

07/28 22:10, , 18F
噓AG
07/28 22:10, 18F

07/28 22:10, , 19F
以示尊重
07/28 22:10, 19F

07/28 22:11, , 20F
羨慕忌妒噓
07/28 22:11, 20F

07/28 22:13, , 21F
尊重
07/28 22:13, 21F

07/28 22:15, , 22F
看完了再需
07/28 22:15, 22F

07/28 22:16, , 23F
JTB真的是強推不留餘力阿
07/28 22:16, 23F

07/28 22:17, , 24F
豪好ㄛ~先紅再看
07/28 22:17, 24F

07/28 22:19, , 25F
沒有オレンジ給推
07/28 22:19, 25F

07/28 22:20, , 26F
有花火給噓
07/28 22:20, 26F
宣傳二專怎會有オレンジ www? 一專本命 ONE WAY就是了

07/28 22:22, , 27F
只能推REPO了
07/28 22:22, 27F

07/28 22:23, , 28F
鱒種 眑汕 煲溶
07/28 22:23, 28F

07/28 22:27, , 29F
07/28 22:27, 29F

07/28 22:43, , 30F
彩彩有夠個性XDDDD
07/28 22:43, 30F

07/28 22:52, , 31F
羨慕噓 幹我的停役單還沒下來
07/28 22:52, 31F

07/28 23:00, , 32F
先噓
07/28 23:00, 32F

07/28 23:04, , 33F
前來應援
07/28 23:04, 33F

07/28 23:13, , 34F
愛Adipz就要給他紅
07/28 23:13, 34F

07/28 23:16, , 35F
彩彩JTB一姐 區區一萬人 a版友包五千啊(誤
07/28 23:16, 35F

07/28 23:47, , 36F
ハルカカナタ 1st的時候有唱過應該不算初披露 好好喔
07/28 23:47, 36F

07/28 23:47, , 37F
想去
07/28 23:47, 37F
看來是把彩彩講話的時間跟歌曲的地方對錯了(筆記寫太醜www)感謝糾正

07/28 23:48, , 38F
我記錯首初披露了嗎www彩彩有講我沒查證就是,晚點看看
07/28 23:48, 38F

07/28 23:55, , 39F
いざゆけ! ペガサス号跟with you是還沒唱過的! 順便
07/28 23:55, 39F

07/28 23:55, , 40F
說 真心覺得韓國粉好有錢 花籃那至少要10萬日元以上
07/28 23:55, 40F

07/29 00:00, , 41F
ㄘ屎
07/29 00:00, 41F

07/29 00:05, , 42F
我要需死泥
07/29 00:05, 42F

07/29 00:08, , 43F
推心得~能去現場真的好好w ハルカカナタ在前幾天的
07/29 00:08, 43F

07/29 00:09, , 44F
free live有上過了~~
07/29 00:09, 44F

07/29 00:10, , 45F
更早之前印象1st live你的セトリ好像也有寫w
07/29 00:10, 45F
應該就是上面a2429講的那樣子才是正確的w 不要鞭屍阿w誰會記得自己發過啥

07/29 00:14, , 46F
推樓上講解
07/29 00:14, 46F

07/29 00:33, , 47F
複製貼上被抓到了吼 uccu~
07/29 00:33, 47F
你什麼時後產生我不是複製貼上的錯覺了www

07/29 01:08, , 48F
飛日本大王就決定是你了 ㄘ屎
07/29 01:08, 48F

07/29 01:19, , 49F
你今年到底飛了幾次日本啊啊
07/29 01:19, 49F

07/29 01:20, , 50F
推心得,彩彩男女態度也差太多w
07/29 01:20, 50F

07/29 01:51, , 51F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 只好推Q_Q
07/29 01:51, 51F

07/29 06:59, , 52F
豪好ㄛ一直飛,崩潰噓
07/29 06:59, 52F
L.C.B.M 就你沒資格講我www ※ 編輯: Adipz (111.253.138.199), 07/29/2015 08:01:50

07/29 17:37, , 53F
你下個月又要飛了ww
07/29 17:37, 53F
文章代碼(AID): #1LjuOTZ9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juOTZ9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