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遊] 活動Sr該為了換貼紙吃嗎?消失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04 18:04), 編輯推噓15(15022)
留言3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izuca1 (西茲卡)》之銘言: : 如題 : 今天日版上了新介面 ,發現SR吃掉,可以換一張銀貼紙,2張銀可換一藍券 : 發現有10張『活動』SR也擺不上隊伍,有點想換成五張藍券,給個20%希望 : 各位如果是你,會換嗎? 啊啊啊好猶豫 : 是說剛剛用150張紅貼紙換的五藍券已經是安定80%就是了( 復ゝ`) : 希望各位大大開示小的 我覺得還是回個文好了,推文可能會太長... 根據這次開每日的經驗,SR我覺得留著的價值比較大 除非你是超級重課到SR、UR滿出來的那種人 不然你難保日後"特別的課題"要用到SR 到時候你手頭上卻沒有就麻煩了 就像這次的改版,有人沒有留R的習慣 個人是收集狂都會收一套R覺醒滿絆放著,就是猜到有一天會有啥 整套服裝九人打某首歌的情況出現 其實心拿去擴張部室真的很划算,尤其對於你打算長遠玩這遊戲的人來說 卡一定到最後會越堆越多 至於那個10張SR換一張80% SR的作法別鬧了... 無課玩家的SR很珍貴,重要度僅次於神運到的UR... 我一直覺得金銀兩個兌換是給大戶玩的東西 ( ′-`)y-~ ---- 比方那個原大酋長和後面新大酋長之類的... -- I wanna bowl with-the sisters but oh well it's obvious I'm white n' nerdy Think I'm just too white n' nerdy Think I'm just too white n' nerdy I'm just too white n' ner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50.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682651.A.287.html

08/04 18:07, , 1F
我覺得用一整套R卡隊伍打相對應歌早晚會出XD
08/04 18:07, 1F

08/04 18:07, , 2F
其實sr是一張換一張,個人覺得沒那麼嚴重…拿SR做課題的獎
08/04 18:07, 2F

08/04 18:08, , 3F
勵對無課玩家太嚴苛了不太可能吧…
08/04 18:08, 3F

08/04 18:10, , 4F
話說回來既然練習吃掉也會還你一張銀幣,那如果看到同樣的
08/04 18:10, 4F

08/04 18:10, , 5F
SR卡出現在商店不就可以一直吃練等練到滿…?
08/04 18:10, 5F

08/04 18:14, , 6F
商店有的SR都是特典卡 吃掉賣掉也不會有貼紙
08/04 18:14, 6F

08/04 18:14, , 7F
商店1銀SR是SID特典阿 特典吃/賣不會拿銀幣吧
08/04 18:14, 7F

08/04 18:14, , 8F
聽起來很像很厲害
08/04 18:14, 8F

08/04 18:14, , 9F
以後就算真的放不是特典的也不可能給你1:1啦
08/04 18:14, 9F

08/04 18:15, , 10F
哦- -",難怪…
08/04 18:15, 10F

08/04 18:15, , 11F
特典卡沒貼紙o3o無法循環
08/04 18:15, 11F

08/04 18:16, , 12F
這樣說起來不知道能不能期待以前的偽UR出現在商店…
08/04 18:16, 12F

08/04 18:25, , 13F
可是如果比照偽SR待遇 真UR跟偽UR一換一有點蠢阿..
08/04 18:25, 13F

08/04 18:26, , 14F
希望要放的話也是用銀的換啦..
08/04 18:26, 14F

08/04 18:26, , 15F
這麼說這些卡是抽不到的,那有人特別去把這些SR卡搜齊的嗎?
08/04 18:26, 15F

08/04 18:27, , 16F
其實也還好,因為是白賺的…應該沒人會吃掉未覺醒的UR吧- -
08/04 18:27, 16F

08/04 18:28, , 17F
反過來說就算出現1:1,無課玩家也機乎等於無緣就是- -
08/04 18:28, 17F

08/04 18:28, , 18F
特典就是買周邊附的 小說、BD、畫冊...etc 有愛就收收
08/04 18:28, 18F

08/04 18:35, , 19F
希望日後會有換活動卡的機制,活動SR真得很難抽...
08/04 18:35, 19F

08/04 18:38, , 20F
以現在的機制活動SR如果好抽 之前拼兩張打三張的
08/04 18:38, 20F

08/04 18:38, , 21F
反而會有怨言吧wwwww
08/04 18:38, 21F

08/04 18:40, , 22F
果然是讀心遊戲…想抽的抽不到反之亦然- -
08/04 18:40, 22F

08/04 18:56, , 23F
原大酋長跟新大酋長wwwww不是同一人嗎?
08/04 18:56, 23F

08/04 19:07, , 24F
wwwwwww
08/04 19:07, 24F

08/04 19:09, , 25F
索爾->中二吼->沃金,好像不是同一人(被拖走
08/04 19:09, 25F

08/04 19:10, , 26F
活動SR比一般SR更難抽,我是覺得不要亂吃亂扔比較好XD
08/04 19:10, 26F

08/04 19:10, , 27F
那種手上有三張的就....
08/04 19:10, 27F

08/04 19:12, , 28F
原原po都說了: 活動SR擺不進去隊伍,那當然賭一把換UR
08/04 19:12, 28F

08/04 19:12, , 29F
不然擺在那邊一輩子也放不進去隊伍(我喜歡放著當裝飾品)
08/04 19:12, 29F

08/04 19:12, , 30F
純粹用實戰面的角度來看
08/04 19:12, 30F

08/04 19:24, , 31F
謝謝特地回文,不過因為有在課,個人很會抽SR…超多,
08/04 19:24, 31F

08/04 19:24, , 32F
活動也擺不進就在動歪腦筋了(誤)
08/04 19:24, 32F

08/04 19:31, , 33F
無課如果活動打得夠多 回體和秒數技能卡即使覺醒還是可
08/04 19:31, 33F

08/04 19:31, , 34F
能進不了隊伍 吃掉拿補助券賭UR感覺還OK
08/04 19:31, 34F

08/04 19:33, , 35F
喔喔!原來你有課金,那就勇敢的去換吧!(握拳
08/04 19:33, 35F

08/04 19:54, , 36F
有課就先課再換啊 搞不好抽一抽就覺醒惹
08/04 19:54, 36F

08/04 20:19, , 37F
我乖我都有留R 所以解任務沒遇到甚麼大麻煩...
08/04 20:19, 37F
文章代碼(AID): #1Lm8uRA7 (LoveLive_Si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m8uRA7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