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劇場版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9:25), 11年前編輯推噓38(38019)
留言5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看討論有幾個細節沒人提到 還是特地發一篇好惹 一些老調重彈的我就不獻醜了 提一些個人比較在意的 --------------------------------以下條列式--------------------------------- 1.看到松竹就......沒哭(′・ω・`) 2.小小鳥好可愛( ・ 8 ・ ) 3.果果第二次起跳後的SDS一響......*哭點一 4.不知道為什麼宣傳Lovelive是去美國宣傳 5.海未在機場搭計程車時馬上第一次崩潰 6.海凜鳥的組合超棒 海一直對著凜崩潰 凜一直靠向鳥的畫面超有趣XD 7.果果抄錯地址超雷 海未回飯店後的痛哭時 觀眾笑得很大聲 8.點餐前小鳥的水杯已經見底注目 9.海鳥玩抽鬼牌 鳥澄清沒有作弊的鳥鳴超棒(〞▽〝*) 10.繪:「おばあさま~」連發 11.練習遇到歪國人,這邊的對話超奇怪 差不多是「Hi」「We are school idols」「Okay,bye~」 ......忍住不能吐槽 12.凜:「不愧是去過南極的人」 (意指希) 這邊有什麼梗嗎? 13.妮希在逛街 希突然臉色一暗(我以為她被果果傳染了) 結果......不要欺負妮可啊ww 把人家鞋子給扔了哪招 14.一年生曲根本是凜+兩名伴舞吧 凜的額頭可愛注目 15.花陽因為沒白飯哭得有點誇張 這橋段同海未崩潰不是很喜歡 16.看預告片時覺得果果上錯車好雷 實際上覺得好可憐 你們不要又忽略她了啦www 17.AA實際演出感覺好短 還是因為上映前我就LOOP了幾百次的關係......? 18.成田機場 果凜鳥海四個人在簽名的橋段滿好笑 原來搶救廢校只是一場夢嗎XDD 19.海未蹲在巷子哭 回國了就不要這麼崩潰了嘛...... 20.三年生互相捏臉wwww 我也好想捏(′・ω・`) 21.颱風天看果果拿的雨傘被大風吹走很有臨場感(誤 22.神秘歌手表示你已經可以飛了 果果再次起跳 幹......眼淚停不下來 *哭點二 23.二年生曲比看電影前想像的還要有魅力 看前的排名:一年生>三年生>二年生 看後的排名:一年生>二年生>三年生 24.全體向真姬要電車錢XDDDD 25.妮可整個人貼在玻璃上啦RRR 官方賣妮姬時總是特別不要臉 我喜歡 26.米飯冰淇淋 可是顧攤的卻沒有花陽 這樣商品的魅力怎麼可能傳達得出去啦ww 27.媽媽們的鏡頭閃得太快了根本沒看清楚啦 28.果果這次沒有表演他的超高速路燈迴旋ww 29.SDS有神同學三人參加注目 30.GAMERS跟sofmap超級顯眼 31.神曲SDS實在太棒了ヽ(;▽;)ノ 而且相較於AA實在是長度大滿足 32.小鳥の翼がついに大きくなって 旅立ちの日だよ 不行了。・゚・(ノД`)・゚・。 -------------------------------------------------------------------- 總結這次劇場版 1.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對海未不停的崩潰的橋段不是很滿意 2.凜在劇場版裡的一舉一動相較其他人相當的搶眼,同時意義不明的發言也多了些www 3.覺得妮希的互動超棒,希姬也很棒,希真是女神啊~ 4.年級組插入曲常被批時機點詭異,我覺得完全不會很順暢 至少沒有當初ススメ突然間開始穿梭車陣來的讓我覺得驚恐ww 5.強調"最後"兩個字太過多次 AA是最後 SDS是最後的最後 僕光是最後的最(ry 覺得這邊處理得稍嫌不好 以上 感謝看完本文 歡迎討論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6.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05938.A.702.html ※ 編輯: shana1227 (1.165.76.94), 08/10/2015 19:30:02

08/10 19:31, , 1F
2期2話莉莉白看星星的時候 希說他的南十字星跟企鵝一起看
08/10 19:31, 1F
原來如此 我想起來了 竟然埋梗埋的不著痕跡!! 好吧 或許只有我太遲鈍

08/10 19:32, , 2F
想想凜花晚上那個一靠 RSSSSSSSSSSSSSSSSS
08/10 19:32, 2F

08/10 19:33, , 3F
媽媽live 左邊凜媽右邊花媽
08/10 19:33, 3F

08/10 19:33, , 4F
我刷了三次還是看不清楚長相www
08/10 19:33, 4F
這麼珍貴的鏡頭竟然這麼短...我只看到果媽跟果家 然後好像有人冒出來......然後就切下一幕了WTF!?

08/10 19:34, , 5F
南極是二季合宿是llw看星星時說的
08/10 19:34, 5F

08/10 19:34, , 6F
AA覺得短是因為他真的只有1 part ww
08/10 19:34, 6F
我知道w 是指竟然就是預告片這樣子而已 不滿足的意思(′;ω;`) 應該連預告片都不要看的

08/10 19:35, , 7F
海未和花陽的誇張演出我個人是蠻吃的,這就看人XD
08/10 19:35, 7F

08/10 19:35, , 8F
這次劇場版凜根本就是亮點w 很多畫面跟台詞
08/10 19:35, 8F

08/10 19:36, , 9F
啊三年生捏臉那邊其實沒有捏到www 似乎是舞步的動作
08/10 19:36, 9F

08/10 19:36, , 10F
花陽對白飯執著的部分很容易聯想 所以也是笑笑
08/10 19:36, 10F

08/10 19:36, , 11F
對沒有捏到,我也有發現w
08/10 19:36, 11F

08/10 19:37, , 12F
欸欸 沒有捏到嗎 我有看到臉被拉長了難道是錯覺www
08/10 19:37, 12F

08/10 19:38, , 13F
純潔派(?
08/10 19:38, 13F

08/10 19:38, , 14F
花陽那段很合情合理阿!!
08/10 19:38, 14F
是說爆哭還是白飯冰淇淋? 另外有段花陽吹完氣球後 真姬才說這邊有打氣筒 真的很過分欸w

08/10 19:39, , 15F
再刷一次就可以看更多細節啦www
08/10 19:39, 15F

08/10 19:39, , 16F
應該說畫面看起來很像是空捏,不過臉好像真的有變形ww
08/10 19:39, 16F

08/10 19:39, , 17F
沒捏到 只是拉空氣
08/10 19:39, 17F

08/10 19:40, , 18F
沒捏到可是繪里的臉有鼓起來,超能力4ni
08/10 19:40, 18F

08/10 19:42, , 19F
凛も!凛も!
08/10 19:42, 19F

08/10 19:42, , 20F
凜<3
08/10 19:42, 20F

08/10 19:43, , 21F
花陽那段很合情合理阿!! 花凜一靠讓我再刷10場!
08/10 19:43, 21F

08/10 19:43, , 22F
凜聽新歌那邊太可愛了>///<
08/10 19:43, 22F
會吵鬧的凜超可愛>///< (咦?)

08/10 19:43, , 23F
小鳥喝水的捏他www
08/10 19:43, 23F

08/10 19:44, , 24F
我看海未各種崩看得很開心啊XDDDD
08/10 19:44, 24F

08/10 19:51, , 25F
8.小鳥喝水是指聲優很會聊所以缺水喝嗎?
08/10 19:51, 25F

08/10 19:53, , 26F
為了看我凜多刷幾趟也沒問題<3
08/10 19:53, 26F

08/10 19:55, , 27F
請Google補水狂魔
08/10 19:55, 27F

08/10 19:55, , 28F
為了凜 三刷衝了!
08/10 19:55, 28F

08/10 20:00, , 29F
SDS實際上是眾人一起唱的?
08/10 20:00, 29F

08/10 20:01, , 30F
3. 劇場版中的希有多了原本喜歡惡作劇設定www
08/10 20:01, 30F
恩恩 事實上劇場版只剩下希會欺負妮可而已 希姬則是欺負的同時靜靜的守望著真姬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真是女神啊~

08/10 20:02, , 31F
SDS是全部school idols作的歌~
08/10 20:02, 31F

08/10 20:02, , 32F
崩潰海未我有點無言就是了
08/10 20:02, 32F

08/10 20:04, , 33F
海未崩太多次覺得有點煩躁ww
08/10 20:04, 33F
很煩躁無誤 整部看完對海未的印象可能是扣分的 不喜歡這些安排QQ

08/10 20:04, , 34F
海未出國真的問題很多XDD 不過有鳥鳴就好
08/10 20:04, 34F
也就罷了 回國後則是因為不想這麼出名窩在巷子內哭 我的臉大概跟當時旁邊的夥伴一樣寫滿無奈

08/10 20:05, , 35F
我如果去歐美玩大概也會像花陽一樣想吃白飯
08/10 20:05, 35F

08/10 20:05, , 36F
強調"最後"這點..我也有這樣覺得..
08/10 20:05, 36F

08/10 20:06, , 37F
聲優很會聊X 聲優時常補水O
08/10 20:06, 37F

08/10 20:13, , 38F
看完是加分 我說抽鬼牌那段( ′_>`)
08/10 20:13, 38F

08/10 20:15, , 39F
跟ススメ比起來好多了+1,當初看第一話突然跳出來
08/10 20:15, 39F

08/10 20:15, , 40F
唱外加超神奇的演出才真的被嚇到
08/10 20:15, 40F
同意 一個被嚇到然後就入坑了(咦?)

08/10 20:15, , 41F
然後海推果然都很鬱悶嗎XD
08/10 20:15, 41F

08/10 20:21, , 42F
想吃飯那邊!
08/10 20:21, 42F

08/10 20:25, , 43F
海崩太大小煩 花陽那段覺得超好笑XD
08/10 20:25, 43F

08/10 20:27, , 44F
可是沒看過動畫的我朋友覺得海未這樣很可愛w
08/10 20:27, 44F

08/10 20:29, , 45F
整部劇場版海的戲份真的只剩崩潰..
08/10 20:29, 45F

08/10 20:31, , 46F
三首歌原本意義跟對象就不同 強調最後這點就覺得還好X
08/10 20:31, 46F

08/10 20:31, , 47F
D
08/10 20:31, 47F

08/10 20:32, , 48F
海未崩潰的部分 我一直腦補咪摸配音的表情www
08/10 20:32, 48F

08/10 20:33, , 49F
海崩超可愛的 抽鬼牌復仇戰讓我笑了一整天
08/10 20:33, 49F

08/10 20:33, , 50F
真的 很多地方都會腦補聲優們配音的畫面www
08/10 20:33, 50F

08/10 20:33, , 51F
我反而是在腦補演唱會要怎樣還原www
08/10 20:33, 51F

08/10 20:34, , 52F
二年級曲的海未正翻天阿(被戳中
08/10 20:34, 52F
沒錯! 海未超正 因為印象有點模糊了沒打出來 好像是有一幕"Future style 会いたいよ" 畫面上的海未很騷~ 所以才說我覺得二年級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魅力w

08/10 20:36, , 53F
新しい~ 日々のなかで 少しずつ生まれた未来~
08/10 20:36, 53F
※ 編輯: shana1227 (1.165.76.94), 08/10/2015 20:39:12

08/10 20:38, , 54F
花陽想吃白飯那點真的感同身受,我以為我不算喜歡吃白飯的
08/10 20:38, 54F

08/10 20:39, , 55F
但是去美國吃了好幾天麵包真的會想吃飯QQ
08/10 20:39, 55F

08/10 20:55, , 56F
本命小鳥,可是看完電影後有點迷上凜了,一年級歌超讚
08/10 20:55, 56F

08/10 21:13, , 57F
三年生曲沒捏到 但繪里臉有鼓起來w
08/10 21:13, 57F
文章代碼(AID): #1Lo8eoS2 (LoveLive_Sip)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8eoS2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