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劇場版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shana1227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9:25)推噓38(38推 0噓 19→)留言57則, 3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看討論有幾個細節沒人提到 還是特地發一篇好惹
一些老調重彈的我就不獻醜了 提一些個人比較在意的
--------------------------------以下條列式---------------------------------
1.看到松竹就......沒哭(′・ω・`)
2.小小鳥好可愛( ・ 8 ・ )
3.果果第二次起跳後的SDS一響......*哭點一
4.不知道為什麼宣傳Lovelive是去美國宣傳
5.海未在機場搭計程車時馬上第一次崩潰
6.海凜鳥的組合超棒 海一直對著凜崩潰 凜一直靠向鳥的畫面超有趣XD
7.果果抄錯地址超雷 海未回飯店後的痛哭時 觀眾笑得很大聲
8.點餐前小鳥的水杯已經見底注目
9.海鳥玩抽鬼牌 鳥澄清沒有作弊的鳥鳴超棒(〞▽〝*)
10.繪:「おばあさま~」連發
11.練習遇到歪國人,這邊的對話超奇怪
差不多是「Hi」「We are school idols」「Okay,bye~」
......忍住不能吐槽
12.凜:「不愧是去過南極的人」 (意指希) 這邊有什麼梗嗎?
13.妮希在逛街 希突然臉色一暗(我以為她被果果傳染了)
結果......不要欺負妮可啊ww 把人家鞋子給扔了哪招
14.一年生曲根本是凜+兩名伴舞吧 凜的額頭可愛注目
15.花陽因為沒白飯哭得有點誇張 這橋段同海未崩潰不是很喜歡
16.看預告片時覺得果果上錯車好雷 實際上覺得好可憐 你們不要又忽略她了啦www
17.AA實際演出感覺好短 還是因為上映前我就LOOP了幾百次的關係......?
18.成田機場 果凜鳥海四個人在簽名的橋段滿好笑 原來搶救廢校只是一場夢嗎XDD
19.海未蹲在巷子哭 回國了就不要這麼崩潰了嘛......
20.三年生互相捏臉wwww 我也好想捏(′・ω・`)
21.颱風天看果果拿的雨傘被大風吹走很有臨場感(誤
22.神秘歌手表示你已經可以飛了
果果再次起跳 幹......眼淚停不下來 *哭點二
23.二年生曲比看電影前想像的還要有魅力
看前的排名:一年生>三年生>二年生
看後的排名:一年生>二年生>三年生
24.全體向真姬要電車錢XDDDD
25.妮可整個人貼在玻璃上啦RRR 官方賣妮姬時總是特別不要臉 我喜歡
26.米飯冰淇淋 可是顧攤的卻沒有花陽 這樣商品的魅力怎麼可能傳達得出去啦ww
27.媽媽們的鏡頭閃得太快了根本沒看清楚啦
28.果果這次沒有表演他的超高速路燈迴旋ww
29.SDS有神同學三人參加注目
30.GAMERS跟sofmap超級顯眼
31.神曲SDS實在太棒了ヽ(;▽;)ノ 而且相較於AA實在是長度大滿足
32.小鳥の翼がついに大きくなって
旅立ちの日だよ
不行了。・゚・(ノД`)・゚・。
--------------------------------------------------------------------
總結這次劇場版
1.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對海未不停的崩潰的橋段不是很滿意
2.凜在劇場版裡的一舉一動相較其他人相當的搶眼,同時意義不明的發言也多了些www
3.覺得妮希的互動超棒,希姬也很棒,希真是女神啊~
4.年級組插入曲常被批時機點詭異,我覺得完全不會很順暢
至少沒有當初ススメ突然間開始穿梭車陣來的讓我覺得驚恐ww
5.強調"最後"兩個字太過多次 AA是最後 SDS是最後的最後 僕光是最後的最(ry
覺得這邊處理得稍嫌不好
以上 感謝看完本文 歡迎討論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6.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205938.A.702.html
※ 編輯: shana1227 (1.165.76.94), 08/10/2015 19:30:02
推
08/10 19:31, , 1F
08/10 19:31, 1F
原來如此 我想起來了 竟然埋梗埋的不著痕跡!!
好吧 或許只有我太遲鈍
→
08/10 19:32, , 2F
08/10 19:32, 2F
推
08/10 19:33, , 3F
08/10 19:33, 3F
→
08/10 19:33, , 4F
08/10 19:33, 4F
這麼珍貴的鏡頭竟然這麼短...我只看到果媽跟果家
然後好像有人冒出來......然後就切下一幕了WTF!?
推
08/10 19:34, , 5F
08/10 19:34, 5F
推
08/10 19:34, , 6F
08/10 19:34, 6F
我知道w 是指竟然就是預告片這樣子而已
不滿足的意思(′;ω;`) 應該連預告片都不要看的
推
08/10 19:35, , 7F
08/10 19:35, 7F
→
08/10 19:35, , 8F
08/10 19:35, 8F
→
08/10 19:36, , 9F
08/10 19:36, 9F
推
08/10 19:36, , 10F
08/10 19:36, 10F
推
08/10 19:36, , 11F
08/10 19:36, 11F
→
08/10 19:37, , 12F
08/10 19:37, 12F
推
08/10 19:38, , 13F
08/10 19:38, 13F

→
08/10 19:38, , 14F
08/10 19:38, 14F
是說爆哭還是白飯冰淇淋?
另外有段花陽吹完氣球後 真姬才說這邊有打氣筒 真的很過分欸w
推
08/10 19:39, , 15F
08/10 19:39, 15F
推
08/10 19:39, , 16F
08/10 19:39, 16F
推
08/10 19:39, , 17F
08/10 19:39, 17F
推
08/10 19:40, , 18F
08/10 19:40, 18F
推
08/10 19:42, , 19F
08/10 19:42, 19F
推
08/10 19:42, , 20F
08/10 19:42, 20F
推
08/10 19:43, , 21F
08/10 19:43, 21F
推
08/10 19:43, , 22F
08/10 19:43, 22F
會吵鬧的凜超可愛>///< (咦?)
推
08/10 19:43, , 23F
08/10 19:43, 23F
推
08/10 19:44, , 24F
08/10 19:44, 24F
推
08/10 19:51, , 25F
08/10 19:51, 25F
推
08/10 19:53, , 26F
08/10 19:53, 26F
→
08/10 19:55, , 27F
08/10 19:55, 27F
推
08/10 19:55, , 28F
08/10 19:55, 28F
推
08/10 20:00, , 29F
08/10 20:00, 29F
推
08/10 20:01, , 30F
08/10 20:01, 30F
恩恩 事實上劇場版只剩下希會欺負妮可而已
希姬則是欺負的同時靜靜的守望著真姬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真是女神啊~
→
08/10 20:02, , 31F
08/10 20:02, 31F
推
08/10 20:02, , 32F
08/10 20:02, 32F
推
08/10 20:04, , 33F
08/10 20:04, 33F
很煩躁無誤 整部看完對海未的印象可能是扣分的
不喜歡這些安排QQ
→
08/10 20:04, , 34F
08/10 20:04, 34F
也就罷了 回國後則是因為不想這麼出名窩在巷子內哭
我的臉大概跟當時旁邊的夥伴一樣寫滿無奈
→
08/10 20:05, , 35F
08/10 20:05, 35F
推
08/10 20:05, , 36F
08/10 20:05, 36F
→
08/10 20:06, , 37F
08/10 20:06, 37F
推
08/10 20:13, , 38F
08/10 20:13, 38F
推
08/10 20:15, , 39F
08/10 20:15, 39F
→
08/10 20:15, , 40F
08/10 20:15, 40F
同意 一個被嚇到然後就入坑了(咦?)
→
08/10 20:15, , 41F
08/10 20:15, 41F
→
08/10 20:21, , 42F
08/10 20:21, 42F
推
08/10 20:25, , 43F
08/10 20:25, 43F
推
08/10 20:27, , 44F
08/10 20:27, 44F
推
08/10 20:29, , 45F
08/10 20:29, 45F
推
08/10 20:31, , 46F
08/10 20:31, 46F
→
08/10 20:31, , 47F
08/10 20:31, 47F
→
08/10 20:32, , 48F
08/10 20:32, 48F
推
08/10 20:33, , 49F
08/10 20:33, 49F
推
08/10 20:33, , 50F
08/10 20:33, 50F
→
08/10 20:33, , 51F
08/10 20:33, 51F
→
08/10 20:34, , 52F
08/10 20:34, 52F
沒錯! 海未超正 因為印象有點模糊了沒打出來
好像是有一幕"Future style 会いたいよ" 畫面上的海未很騷~
所以才說我覺得二年級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魅力w
推
08/10 20:36, , 53F
08/10 20:36, 53F
※ 編輯: shana1227 (1.165.76.94), 08/10/2015 20:39:12
推
08/10 20:38, , 54F
08/10 20:38, 54F
→
08/10 20:39, , 55F
08/10 20:39, 55F
推
08/10 20:55, , 56F
08/10 20:55, 56F
推
08/10 21:13, , 57F
08/10 21:13, 5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