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0812威秀打CALL場有小禮物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馬路)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2:42), 編輯推噓40(4448)
留言56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812信義威秀打call 暖場活動 限定版』 為讓LLer們能夠跟著電影的劇情盡情打call,在進場前小編想要號召LLer們在12廳前的區 域裡,一起大聲歡唱『Snow halation』及打call,前50名到者會準備小禮物給大家哦! 21:00~21:10 信義威秀12廳前集合(前50名有小禮) 21:10~21:15 打call『Snow halation』 21:20~21:30 準備入場 21:30~ 帶著愉悅的心情觀賞電影 https://goo.gl/uDfqrs --

02/25 03:46,
你媽知道你們
02/25 03:46

02/25 03:48,
02/25 03:48

02/25 03:50,
亂打
02/25 03:50

02/25 03:55,
CALLㄛㄛㄛㄛ
02/25 03: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27.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354562.A.40D.html

08/12 12:44, , 1F
猜個複製簽
08/12 12:44, 1F

08/12 12:45, , 2F
官方版大合唱 我會
08/12 12:45, 2F

08/12 12:45, , 3F
08/12 12:45, 3F

08/12 12:46, , 4F
call
08/12 12:46, 4F

08/12 12:46, , 5F
08/12 12:46, 5F

08/12 12:47, , 6F
對齊好ㄇ
08/12 12:47, 6F

08/12 12:50, , 7F
手機版空白被刪掉,有點杯具ㄏㄏ
08/12 12:50, 7F

08/12 12:57, , 8F
ㄛㄛㄛㄛㄛ
08/12 12:57, 8F

08/12 13:00, , 9F
ㄝㄝ剛好在信義
08/12 13:00, 9F

08/12 13:01, , 10F
dto你能嗎
08/12 13:01, 10F

08/12 13:01, , 11F
能只拿小禮物ㄇ?
08/12 13:01, 11F

08/12 13:03, , 12F
可惡下午要衝西門町 想知道小禮物是什麼ww
08/12 13:03, 12F

08/12 13:05, , 13F
官方有人要帶打call嗎?不怕有人亂____嗎ww
08/12 13:05, 13F

08/12 13:06, , 14F
送糞膠卷嗎? 機翼ON TIME之類的
08/12 13:06, 14F

08/12 13:07, , 15F
鮪魚生魚片之類的
08/12 13:07, 15F

08/12 13:08, , 16F
我有公園背景ˊ_>ˋ
08/12 13:08, 16F

08/12 13:09, , 17F
我會打callㄛㄛㄛㄛ
08/12 13:09, 17F

08/12 13:10, , 18F
我會打callㄛㄛㄛㄛㄛ
08/12 13:10, 18F

08/12 13:10, , 19F
又要打snow halation wwwwww
08/12 13:10, 19F

08/12 13:12, , 20F
我不會打CALL哦哦哦哦 (咦?
08/12 13:12, 20F

08/12 13:13, , 21F
窩不會打callㄛㄛㄛㄛㄛ
08/12 13:13, 21F

08/12 13:14, , 22F
我也不會打callㄛㄛㄛㄛㄛ
08/12 13:14, 22F

08/12 13:14, , 23F
wwwwwwww
08/12 13:14, 23F

08/12 13:15, , 24F
送過場膠卷 全黑or全白
08/12 13:15, 24F

08/12 13:19, , 25F
感覺就是要打復仇戰的節奏www
08/12 13:19, 25F

08/12 13:25, , 26F
我也不會打callㄛㄛㄛㄛㄛㄛ
08/12 13:25, 26F

08/12 13:29, , 27F
打callㄛㄛㄛㄛ
08/12 13:29, 27F

08/12 13:35, , 28F
不怕神一般的call手
08/12 13:35, 28F

08/12 13:42, , 29F
囧 只有信義的有哦= =|||
08/12 13:42, 29F

08/12 13:42, , 30F
我猜明信片
08/12 13:42, 30F

08/12 13:47, , 31F
我猜鋁箔包飲料
08/12 13:47, 31F

08/12 13:48, , 32F
麥香喔?
08/12 13:48, 32F

08/12 13:50, , 33F
打CALL? 我來 甚麼,送飲料? 交給你囉~
08/12 13:50, 33F

08/12 13:51, , 34F
鋁箔包飲料www
08/12 13:51, 34F

08/12 13:51, , 35F
麥香奶茶勾起了我那不太愉快的回憶QQ 落賽的回憶
08/12 13:51, 35F

08/12 13:53, , 36F
不是京站的QAQ
08/12 13:53, 36F

08/12 13:53, , 37F
也許是生活泡沫紅茶
08/12 13:53, 37F

08/12 14:01, , 38F
打callㄛㄛㄛㄛ
08/12 14:01, 38F

08/12 14:05, , 39F
ㄛㄛㄛㄛㄛ
08/12 14:05, 39F

08/12 14:25, , 40F
送礦泉水吧,現在很搶手
08/12 14:25, 40F

08/12 14:28, , 41F
來打callㄛㄛㄛㄛㄛㄛ
08/12 14:28, 41F

08/12 14:44, , 42F
看不起中部新竹人怒噓
08/12 14:44, 42F

08/12 14:54, , 43F
南部人怒噓 每次都只有台北
08/12 14:54, 43F

08/12 15:10, , 44F
王劍(X)
08/12 15:10, 44F

08/12 15:25, , 45F
ㄛㄛㄛㄛ
08/12 15:25, 45F

08/12 15:32, , 46F
想想那物販....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QQ
08/12 15:32, 46F

08/12 16:43, , 47F
中部新竹跟上
08/12 16:43, 47F

08/12 16:55, , 48F
分解茶 選我正解
08/12 16:55, 48F

08/12 18:02, , 49F
小禮物是賣不掉的人型立牌嗎(X)
08/12 18:02, 49F

08/12 19:50, , 50F
免費人形立牌倒是不錯~~XDDD
08/12 19:50, 50F

08/12 20:10, , 51F
南部嘉義崩潰噓 連劇場版都沒有
08/12 20:10, 51F

08/12 20:57, , 52F
送明信片被猜到惹
08/12 20:57, 52F

08/12 21:21, , 53F
ㄏㄏ
08/12 21:21, 53F

08/12 22:53, , 54F
就是這個在外面吵喔....
08/12 22:53, 54F

08/13 00:02, , 55F
所以這次上訴成功嗎wwwww
08/13 00:02, 55F

08/13 02:13, , 56F
呵呵,信義隔音非常不好
08/13 02:13, 56F
文章代碼(AID): #1Loix2GD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oix2GD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