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8/26台南call場 完美句點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經費有更重要的地方要花)時間10年前 (2015/08/28 10:23), 10年前編輯推噓-34(43860)
留言10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幫朋友代po Call場結束了 最後一場來的人比想像中的多 真的很開心 約好的Call都打得很好 雖然有點小落漆 但真的很爽 走召 火暴 水金 爽的 最後附上Call場戰利品和一群發廚的瘋子照 3張分別是老婆跟老婆的老婆跟老婆的老婆的老婆 #貴圈真亂 #小抱怨 #有個2個人一直叫我們坐下 #淦 #要坐下不會去看普通場喔 #而且居然跟第一場叫我們坐下的同一人 #感謝LL讓我遇到你們這群損友 以下call場照 http://imgur.com/qxLZm4v.jpg
大合照: http://imgur.com/s34lfU1.jpg
http://imgur.com/AWKuYgh.jpg
http://imgur.com/hfvuW2e.jpg
自由女神: http://imgur.com/dpOYL7W.jpg
相簿: http://imgur.com/a/2wKBY Special thanks 瀟灑哥 老張 啊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728632.A.F28.html

08/28 10:36, , 1F
還好京站都沒聽過人叫我坐下 = =
08/28 10:36, 1F

08/28 10:45, , 2F
繪海希讚(重點誤
08/28 10:45, 2F

08/28 12:17, , 3F
秀下限是一回事,擋到人是另外一回事,尊重別人好嗎?
08/28 12:17, 3F

08/28 12:18, , 4F
你站後排愛怎麼廚沒人管,站第一排擋到人就會給人觀感
08/28 12:18, 4F

08/28 12:18, , 5F
很差
08/28 12:18, 5F
註明一下 第一次叫我們不要站的跟這次同一組人 但明顯同意站的人比不同意的還多 而且第一次我們沒站起來 但後來去問之後發現只有他們2個不希望站 而且叫我們坐後排 你知道台南前排完全沒人嗎? 我是不是也可以叫你去前排?

08/28 12:18, , 6F
影片播放中禁止拍照 就算是觀眾席也不行好嗎
08/28 12:18, 6F

08/28 12:19, , 7F
要站應該可以到旁邊不會擋到人的地方去._.?
08/28 12:19, 7F
如果到時候call場沒人帶 太安靜 到時候第一個跳出來靠北一定也是那神田裝3人眾

08/28 12:19, , 8F
謝謝你們帶氣氛!不然台南真的超乾的,第一場幾乎沒什麼人
08/28 12:19, 8F

08/28 12:19, , 9F
打call...
08/28 12:19, 9F

08/28 12:21, , 10F
雖然打call場可以比較自由,但是也請尊重他人權益
08/28 12:21, 10F

08/28 12:23, , 11F
同台南call場,只參加一場不知道其他場狀況如何,歌
08/28 12:23, 11F

08/28 12:23, , 12F
說真的我就是被擋到的其中一人,整個螢幕有一半一直被
08/28 12:23, 12F

08/28 12:23, , 13F
曲打call間中喊老婆都ok~但在劇情中突然站起來(自
08/28 12:23, 13F

08/28 12:23, , 14F
擋,Live都不能好好看他們prpr,覺得自己被擋到跟著
08/28 12:23, 14F

08/28 12:23, , 15F
站起來的話後面的又會被擋到。尊重一下很難嗎._.?
08/28 12:23, 15F

08/28 12:33, , 16F
由女神還有love拍照那段),還站了一段不短的時間真
08/28 12:33, 16F

08/28 12:23, , 17F
的。。。
08/28 12:23, 17F
第一場那2個人叫我們不要站 後來詢問過 只有他們2人不希望站 奇怪了 難道要為了2個人不站? 多數決有沒有聽過 不然你來帶啊 ㄇㄉ只會叫 想安靜看就看普通場 想鬧爆就鬧call場 你不想鬧爆別人想好不好? 而且重點是想鬧爆的比不想鬧爆的多 要安靜看電影去看普通場 Call場是拿來玩的OK?

08/28 12:28, , 18F
誰說坐著沒氣氛的
08/28 12:28, 18F

08/28 12:30, , 19F
你去後排看看站著還被第一排擋到是什麼感覺
08/28 12:30, 19F

08/28 12:31, , 20F
小弟有幾句話想說…其實我當天也被路邊不知名的人拉去前
08/28 12:31, 20F

08/28 12:32, , 21F
面帶摳他們說為了帶摳要坐到第一排所以我也配合了 後來
08/28 12:32, 21F

08/28 12:32, , 22F
聽到後面的人抱怨會被擋到,所以我那之後就幾乎沒站起來
08/28 12:32, 22F

08/28 12:33, , 23F
了 可是旁邊的一堆人還是站起來我也無法阻止...還要聽他
08/28 12:33, 23F

08/28 12:33, , 24F
們一直抱怨…至於在播放中拍照我倒是不知情 我只知道後
08/28 12:33, 24F

08/28 12:33, , 25F
來有被拉去合照而已@@
08/28 12:33, 25F
影片中不能拍照這點我們道歉 因為我們以為只要沒拍到電影就好

08/28 12:36, , 26F
討拍找錯地方了 笑笑
08/28 12:36, 26F

08/28 12:36, , 27F
頗呵
08/28 12:36, 27F

08/28 12:44, , 28F
就是拍照才會站那麼久吧。。。那時還沒到第一排去,
08/28 12:44, 28F

08/28 12:44, , 29F
位置在正中間還站一段時間真心傻眼
08/28 12:44, 29F

08/28 12:46, , 30F
明明是坐正中間排還站起來,請體諒一下想看Live卻有一
08/28 12:46, 30F

08/28 12:46, , 31F
半以上的螢幕被擋住時心裡的那種... ._.
08/28 12:46, 31F

08/28 12:46, , 32F
我是只看到前面他們同夥的在動來動去 因為專注在電影上
08/28 12:46, 32F

08/28 12:47, , 33F
也沒多想他們在幹嘛@@
08/28 12:47, 33F

08/28 12:47, , 34F
他們人多勢眾當下也不好阻止他們...
08/28 12:47, 34F

08/28 12:54, , 35F
學不會尊重人的話自己壓歲錢湊一湊去包個廳10萬有找
08/28 12:54, 35F
還有 28 則推文
還有 7 段內文
08/28 17:41, , 64F
影響到其他觀賞的人時 我就不能認同了 所以我選擇不和你
08/28 17:41, 64F
第一場和第三場 有站和沒站 氣氛好不好 我相信有去call場的會知道 我們問心無愧 ※ 編輯: asd21714 (59.126.96.122), 08/28/2015 17:42:04

08/28 17:41, , 65F
們一起站起來 我還是覺得既然要看電影 就應該要全場都要
08/28 17:41, 65F

08/28 17:42, , 66F
享受到@@
08/28 17:42, 66F

08/28 17:43, , 67F
氣氛好畢竟還是主觀的事 我第一場也有去 也在走道的地方
08/28 17:43, 67F

08/28 17:43, , 68F
打摳 我的朋友們他們在座位上默默地打摳 事後也表示他們
08/28 17:43, 68F

08/28 17:44, , 69F
很開心地享受了這場電影 所以我覺得這不是少數人說了就
08/28 17:44, 69F

08/28 17:44, , 70F
算的事情
08/28 17:44, 70F

08/28 17:56, , 71F
反正呢他說(大家)說都OK,那兩個反對的都不是人,因
08/28 17:56, 71F

08/28 17:56, , 72F
為我是為大家好啊~就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08/28 17:56, 72F

08/28 17:58, , 73F
有詢問過? ㄝㄝ? 那我怎麼沒被詢問到?到底是去哪裡
08/28 17:58, 73F

08/28 17:58, , 74F
詢問啦話都你在講ㄛ~我旁邊的也都沒被問到啊XDD
08/28 17:58, 74F

08/28 17:59, , 75F
每個人享受的方法不一樣,我坐著喊也可以喊的很開
08/28 17:59, 75F

08/28 17:59, , 76F
心,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live轉播,轉播場很high
08/28 17:59, 76F

08/28 17:59, , 77F
但也沒有大家都站著,要站起來的人都會自己站到不影
08/28 17:59, 77F

08/28 17:59, , 78F
響到他人的地方,你們想帶氣氛怕乾我感謝,但這種硬
08/28 17:59, 78F

08/28 17:59, , 79F
要大家理解甚至說那你幹嘛不跟著站起來的說法和態
08/28 17:59, 79F

08/28 17:59, , 80F
度只能呵呵,別把自己的快樂硬加在別人頭上好嗎?
08/28 17:59, 80F

08/28 18:01, , 81F
結論是只要你們嗨就好,坐你們後面那排的人什麼都不是
08/28 18:01, 81F

08/28 18:01, , 82F
,想好好看Live看可愛的繪里都不行,只能盯著一群人
08/28 18:01, 82F

08/28 18:01, , 83F
的屁股嗎,神邏輯www
08/28 18:01, 83F

08/28 18:14, , 84F
我問過漫博的解壓縮廚 他們也都說問心無愧
08/28 18:14, 84F

08/28 18:15, , 85F
.
08/28 18:15, 85F

08/28 18:16, , 86F
有站起來就氣氛好?我只知道因為你們站起來讓一群人
08/28 18:16, 86F

08/28 18:16, , 87F
很不盡興而已
08/28 18:16, 87F

08/28 18:45, , 88F
Call場如果只能喊call,那其他沒唱歌時間在喊我老婆之類
08/28 18:45, 88F

08/28 18:45, , 89F
鬼叫的是否也能叫他們閉嘴別吵?
08/28 18:45, 89F

08/28 19:32, , 90F
現在才看到這種跟ㄆㄏ一般的言論ㄇㄉ只會叫,你的CuLiZn呢
08/28 19:32, 90F

08/28 19:49, , 91F
你不簡單欸 非抽卡文被噓到X XDDD
08/28 19:49, 91F

08/28 19:57, , 92F
我每次不是抽卡文也都x......
08/28 19:57, 92F

08/28 20:01, , 93F
我還以為是死阿陸呢 原來是台灣人 真丟臉
08/28 20:01, 93F

08/28 20:02, , 94F
b36甲賽
08/28 20:02, 94F

08/28 20:03, , 95F
幾歲了?阿姨只看到一堆錯字連篇的髒字
08/28 20:03, 95F

08/28 20:03, , 96F
別在秀下限
08/28 20:03, 96F

08/28 20:38, , 97F
你們開心但是擋到我看LIVE了
08/28 20:38, 97F

08/28 20:51, , 98F
也沒說不能噓吧
08/28 20:51, 98F

08/28 22:33, , 99F
中間看你們拍照站個30秒就飽了 很爽嗎
08/28 22:33, 99F

08/29 03:32, , 100F
叫你坐下就是叫你坐下 不然要教你做人
08/29 03:32, 100F

08/29 04:22, , 101F
沒反對=同意 神邏輯 擋到人了不自制還來討拍
08/29 04:22, 101F

08/29 17:56, , 102F
原來問心無愧這樣用的 我懂我懂我懂我懂我懂我懂我懂
08/29 17:56, 102F
文章代碼(AID): #1LtyOuye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tyOuy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