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謝+小炫耀(ry)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賣小柴的火女孩)時間10年前 (2015/08/29 23:54), 10年前編輯推噓-14(9232)
留言34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文要寫在最前面,畢竟是主體XD 很久以前至底閒聊曾經流行過換ID求本命 那時候我用yoko換到了小野寺小咲這個名字 儘管我沒有看過偽戀,為了我家女神還是用了這個名字 跟我換名字的記得是一位Nico推,他用了這個名字抽到旗袍妮 (雖然他附註他抽過了讓我覺得好像沒幫上忙- 3 -) 今天我要感謝他,他讓一個非洲的孩子幾乎在歐洲定居了 但我已經忘記你的ID了(爆)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跟我相認XDDD ===========以下恐怖慎入(?)========== 其實這已經是前幾天發生的事了XD 那是日版紅限勸的時候 雖然那天先用了一般10連勸,一張R都沒有 手邊的心也只有100出頭,本來想等到250的時候一次抽掉 不過突然一個衝動有點忍不住,想說把勸誘券用掉止止渴 http://i.imgur.com/fLFJ9Sel.png
嗯哼~ 就這麼來了 想說趁運氣還沒停的時候繼續拚一下,但又怕大勢已去所以抽了限勸 http://i.imgur.com/aE9PwRdl.png
看到這個結果讓我尖叫啦~~立刻按下第二次連抽 http://i.imgur.com/njPLtlGl.png
嗯哼大勢已去,不過已滿足XD 接著抽了補助,安定的80% http://i.imgur.com/9vG12EAl.png
但本命的SR就不一樣啦QAQQQQ 這是我第一張自己抽來的女神呀QAQQQQQ (臺日版加起來的第一張) 最後又抽了幾次單抽,想看看有沒有辦法再拿到老婆 戰果是這張↓ http://i.imgur.com/ylkhXr8l.png
==========感謝觀看恐怖故事(?)========== 總之放一下戰果,無課Rank.150 忘記算幾抽了,因為有一陣子常單抽XD http://i.imgur.com/RRTRatml.png
http://i.imgur.com/VKdTEQel.png
自介是偷抄別人的,我不會日文### 但因為小野寺吸引了一些偽戀的同好寄日文信給我 所以想說附註一下,至少我不回信就有正當理由(ry) 另外想偷偷徵個好友,日版的送邀請很難得到回應ˊ^ˋ 最後附註一下,臺版我也拿到女神了<3 http://i.imgur.com/HNhCNwUl.png
感謝80%鼎力相助<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76.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863648.A.108.html

08/29 23:55, , 1F
豪好ㄛ
08/29 23:55, 1F

08/29 23:56, , 2F
紅的喜氣
08/29 23:56, 2F

08/29 23:57, , 3F
2
08/29 23:57, 3F

08/29 23:57, , 4F
連續兩篇4怎樣啦
08/29 23:57, 4F

08/29 23:59, , 5F
無課5UR…
08/29 23:59, 5F

08/30 00:01, , 6F
恭喜
08/30 00:01, 6F

08/30 00:01, , 7F
最近辛苦我的2了
08/30 00:01, 7F

08/30 00:02, , 8F
又來了
08/30 00:02, 8F

08/30 00:05, , 9F
無課5UR我可以忍 但三色齊全就不行!
08/30 00:05, 9F

08/30 00:20, , 10F
偏不噓
08/30 00:20, 10F

08/30 00:32, , 11F
看在同為希推的份上推
08/30 00:32, 11F
希推好朋友!!!

08/30 00:44, , 12F
看到雪山系列不能忍
08/30 00:44, 12F

08/30 00:52, , 13F
無課三色果UR叫我怎麼受得了
08/30 00:52, 13F

08/30 01:29, , 14F
雪山海就是不能忍.....
08/30 01:29, 14F

08/30 01:32, , 15F
看到希推 還是給推
08/30 01:32, 15F
希推好朋友!!!

08/30 02:01, , 16F
兩張果耶
08/30 02:01, 16F

08/30 02:02, , 17F
阿原來是三色,吃屎吧( ′_>`)
08/30 02:02, 17F

08/30 03:42, , 18F
果果真多
08/30 03:42, 18F

08/30 03:45, , 19F
法老羨慕噓
08/30 03:45, 19F

08/30 04:34, , 20F
今天也抽邪神果就不噓你惹
08/30 04:34, 20F

08/30 04:48, , 21F
ㄌㄔ
08/30 04:48, 21F

08/30 05:31, , 22F
新年嗚咪RRRRRRRRRRRRRRRRR
08/30 05:31, 22F

08/30 07:36, , 23F
我是無課雙色5UR 差一點xd
08/30 07:36, 23F
這樣感覺你的隊伍強度會偏差很大XDD

08/30 08:02, , 24F
紅的喜氣
08/30 08:02, 24F

08/30 08:10, , 25F
雪山海是吧
08/30 08:10, 25F

08/30 08:30, , 26F
魔術姬 ◢▆▅▄▃ 崩╰(〒皿〒)╯潰 ▃▄▅▆◣
08/30 08:30, 26F

08/30 10:19, , 27F
無課5ur 紅的喜氣
08/30 10:19, 27F

08/30 10:30, , 28F
三色全齊只能2了
08/30 10:30, 28F

08/30 11:29, , 29F
我頂~
08/30 11:29, 29F

08/30 11:41, , 30F
紅的喜氣
08/30 11:41, 30F

08/30 12:59, , 31F
魔術姬不能忍
08/30 12:59, 31F

08/30 14:20, , 32F
3色果不能忍
08/30 14:20, 32F

08/30 16:18, , 33F
無課6UR給推><
08/30 16:18, 33F
你也很厲害XDDD 話說我本來都一直抽到Nico(似乎是一個繪推的宿命......(我花園黨) 自從換成這個ID就一直抽到果果,所以各位果推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把這ID揀去用用看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XD & 最終我還是找不到恩人嗎QAQ 另外好友還有空位喔~~ 想要UR好友的拜託加我QAQ ※ 編輯: tiess (58.114.176.231), 08/30/2015 23:58:53

08/31 01:28, , 34F
想噓可是希推+1還是給推 話說無課三色UR有點猛啊
08/31 01:28, 34F
文章代碼(AID): #1LuTMW48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uTMW48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