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lightsky1218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星小光)時間10年前 (2015/08/30 23:11), 10年前編輯推噓82(8207)
留言89則, 7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灣劇場版下檔了(傷心) 在版上鬼混了幾個月 也該來發個自介.... 趁著夜深人靜,明天要開學大家應該睡了 偷偷的發一下 ◤◢◤ 基本資料 PTT ID: lightsky1218 暱稱: 一般都是"小光"比較多 性別: 好像是女的 本命: 基本上是18人推(18個都太可愛...但這樣推燒錢太快) 硬要我(錢包)選的話.... 二次元:繪里&海未(非CP) 三次元:南醬 CP主推:繪希(不過貴圈很亂,可以、我都可以!) 年級主推:二年級(果海鳥超帶感) 都說有主推有主推...結果其他人的東西還不是拼命買...(錢包死) ◤◢◤ 遊戲相關 慣用暱稱: 台版:星小光 日:星の光 LoveLive ID: 台版:824442347 日:721690717 常駐代表: 台:各個活動卡的KKE 日:浴衣KKE(紅) (因為南醬的聲音..ry) 第一張UR: 台:UR有實裝?(野野村) 日:拉麵凜 最愛卡面: 不要逼一個18人推選"最愛",這樣很殘忍... (思考三天後)好吧...婚紗KKE...(請嫁給我!!) 想要卻還沒抽到的卡: 台:可以給我1張UR嗎? (跪求) 日:KKE跟海未的都想要=3= ◤◢◤ 歌曲相關 最喜歡的曲子: 認真的說每首都很喜歡,我只要出門就是LL的音樂不停的輪播。 第一首打出FC(Full Combo)的Ex曲: 這我還真的忘了.... 哪一首曲子讓你印象深刻: 遊戲來說的話,WILD STARS (因為這是我第一首初見的EX曲) 演唱會來說的話就是Snow halation了,換色真的...太感動 哪一首曲子讓你花最多次數完成FC(Full Combo),幾次: 目前是98次的ありふれた悲しみの果て http://i.imgur.com/2bWoD3b.png
而182次仍然沒有FC的COLORFUL VOICE(我想未來應該會是它) ◤◢◤ 動畫相關 對第一期動畫的短評: 因為是短評→果鳥塞勾!!!! 對第二期動畫的短評: 因為還是短評→最終預選那天的雪也太大了... 哪一幕讓你落淚: 忘了在第幾次看第二部的時候,海邊說要解散那邊不小心落淚了 <我平常真的很少落淚的...(大概)> 入坑時間: 遊戲的話是2015年1月7日(沒記錯的話) 入坑因緣: 大概從高中開始有看動畫的習慣, 其實第一部我應該是在剛推出那年就看過了,不過那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中間歷經到日本學日文、還有WOW沒日沒夜的拓荒日子,我荒廢了動漫這條路... 一直到2014年底才不小心看到第二部的動畫,想說既然有第一部就一起補完, 結果一看第一集開頭就覺得眼熟,才發現原來第一部以前有看過, 然後不知道怎麼發現有手遊,馬上載回來玩,還入了跟手遊有關的LINE群, 從來也沒對三次元CV有興趣的我,看到了LIVE的宣傳影片,覺得這好猛就找來看。 只看了一部LIVE...我就...摔入這沒底的深淵... 還偷偷的趁著農曆年就AFK了WOW...,從此以後我的生活中只有這18位。 (過完年後我正式跟WOW團長和工會會長說我要AFK的時候,他們表示十分震驚!!!) 戰利品: 雖然入坑時間不是太長 但買的還算不少(?) 這邊是有擺起來的部分 http://i.imgur.com/rvp51pw.jpg
二專豪華版、南醬的個人單曲+專輯、μ‘s小隊單曲、劇場版預售票單曲、 劇場版單曲、里P一專、μ‘s LIVE第1、3、4次BD、南醬演出吸血鬼的DVD... SIF畫冊、南醬寫真、小楠寫真、各種近期的雜誌... 一些同人本、一些WS卡、一些場T、毛巾、一些LL週邊.... 大概就這樣+.+ 這個櫃子本來全都是漫畫來著 因為入了這坑,全被我移走空出來放LL的東西 海報因為房間沒地方貼就沒貼了 目前入手單價最高的是九人親簽那張 嗯...放在我每晚睡覺都能看著它睡著的地方 只能說入坑太晚....>_< 對此版期許: 讓像我這種週圍沒有宅友的阿宅,可以有戰友一起發廚!! 沒宅友真的很慘,我在FB發廚都被問那是什麼,要回答起來好麻煩阿.... 最後我實在太懶,就連FB一起荒廢了= =+ 劇場版感想: 從6/13在日本開始的第1刷,一直到台灣劇場版下檔的第11刷(只有算進場看完的), 2個多月不長也不短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雖然看了不少次,但我其實並沒有因為劇場版落淚過, 看著好多朋友都感動的哭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太冷血... 但最後我的結論是,劇中的9人在每一首歌都是帶著笑容的, 雖然在說明解散那邊場面一度很感傷,可是不管最初還是最後她們都是笑著在唱歌, 我心裡當然也期望並相信著僕光並不是我們的最後, 所以我想就這樣笑著,然後跟她們一起繼續往前走。 個人廢話: 以前就是覺得追星什麼完全無法理解,結果入了這沒底的坑, 就展開了第一次接機、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第一次參加見面會... 第一次為了看電影、見面會、演唱會就殺去日本...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 搬到高雄2年左右,之前大概就回過台北1次,但這半年來不知道去了幾次= = 學會了轉寄、找代付、找代標...為了夜排買電影票跟公司請假 連續四個月要飛三次日本...(快要不敢跟公司請假了) 但是對不起,我承認我現在就是個神經病...Orz 最後,還好我在兩年前去學了日文!!!! 雖然還是只能自己看懂並自HIGH的小咖,但我覺得我好幸福~!! 遇到了LoveLive、遇到了μ‘s,我的世界改變了, 先透過LINE群認識了很多LL的朋友 又因為PTT認識了版友,在活動現場也遇到各地的同好 大家有相同的話題、相同的愛好,聊起天來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生放送還是電視廣播, 大家一起看跟一個人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入坑後錢包君它消瘦的速度異常的快.... 可是我覺得每天都好開心、好充實、好幸福啊! 不管未來如何,此時此刻我就是想要謝謝妳們! 一日愛肝,終身愛肝! 我愛肝,我驕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947498.A.1FD.html

08/30 23:12, , 1F
08/30 23:12, 1F

08/30 23:12, , 2F
爽 搶到了ㄝㄝ
08/30 23:12, 2F
哈哈~~

08/30 23:13, , 3F
ㄝㄝ,小光耶
08/30 23:13, 3F

08/30 23:13, , 4F
最後一段深有同感(口袋空空)
08/30 23:13, 4F

08/30 23:13, , 5F
推小光,上班族不會這麼早睡啦!
08/30 23:13, 5F
大家都很不愛"肝"欸!!

08/30 23:13, , 6F
小光的自介!
08/30 23:13, 6F

08/30 23:14, , 7F
小光!!
08/30 23:14, 7F

08/30 23:14, , 8F
推> <!
08/30 23:14, 8F

08/30 23:14, , 9F
08/30 23:14, 9F

08/30 23:14, , 10F
推推 最後一段話深有同感
08/30 23:14, 10F

08/30 23:15, , 11F
推推 我愛肝,我驕傲!
08/30 23:15, 11F

08/30 23:15, , 12F
推推
08/30 23:15, 12F

08/30 23:16, , 13F
08/30 23:16, 13F
いただきました!!

08/30 23:16, , 14F
推小光!
08/30 23:16, 14F

08/30 23:16, , 15F
推!!
08/30 23:16, 15F

08/30 23:16, , 16F
追星啥的以前也覺得很無聊,直到-(ry
08/30 23:16, 16F
-你掉進了一個坑...

08/30 23:16, , 17F
推一個 感謝每週的各種實況
08/30 23:16, 17F

08/30 23:17, , 18F
推 感謝每週實況w
08/30 23:17, 18F

08/30 23:17, , 19F
推!我愛肝,我驕傲!耶!
08/30 23:17, 19F
※ 編輯: lightsky1218 (59.127.63.149), 08/30/2015 23:18:26

08/30 23:18, , 20F
推推
08/30 23:18, 20F

08/30 23:18, , 21F
感謝小光每周的分流
08/30 23:18, 21F

08/30 23:18, , 22F
以前覺得接機是腦粉才會做得事 直到(ry
08/30 23:18, 22F
你也掉進了一個坑

08/30 23:18, , 23F
推 自介終於出來拉~~~
08/30 23:18, 23F
※ 編輯: lightsky1218 (59.127.63.149), 08/30/2015 23:19:15

08/30 23:19, , 24F
身邊也沒有宅友...假日都超無聊,在公司還不敢發廚...
08/30 23:19, 24F

08/30 23:19, , 25F
推吸血鬼DVD wwwwwww
08/30 23:19, 25F

08/30 23:21, , 26F
08/30 23:21, 26F

08/30 23:22, , 27F
追星? 我覺得是追夢
08/30 23:22, 27F
說追夢也是...不過在別人的眼裡大概我們就是追星吧QQ

08/30 23:22, , 28F
以前也沒想過自己會這麼瘋XD
08/30 23:22, 28F

08/30 23:23, , 29F
推推~~
08/30 23:23, 29F

08/30 23:23, , 30F
看完自介太神啦ww
08/30 23:23, 30F

08/30 23:24, , 31F
以前也覺得為了五月天跑去香港 大陸的人很蠢……
08/30 23:24, 31F
還有 22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8/30 23:49, , 54F
身邊沒宅友超崩潰的 超有感受嗚嗚
08/30 23:49, 54F

08/30 23:51, , 55F
推小光!
08/30 23:51, 55F

08/30 23:52, , 56F
很多的第一次都給了LL+1 感謝每個禮拜的分流ㄝㄝ
08/30 23:52, 56F

08/30 23:56, , 57F
小光推推!
08/30 23:56, 57F

08/30 23:56, , 58F
雖然覺得我們認識的契機也蠻奇妙的(笑
08/30 23:56, 58F
沒錯www

08/31 00:01, , 59F
啊 沒搶到前50推(?
08/31 00:01, 59F

08/31 00:02, , 60F
推推 晚上是12點才開始
08/31 00:02, 60F
其實是我忘了我電腦時間是日本時間...早了一個小時發文XD

08/31 00:12, , 61F
看到那櫃子只能推了
08/31 00:12, 61F
※ 編輯: lightsky1218 (59.127.63.149), 08/31/2015 00:15:38

08/31 00:16, , 62F
樸光明明就是肥宅's合成的 你當然也是一份!
08/31 00:16, 62F

08/31 00:34, , 63F
推小光!!感謝每周的分流!!!
08/31 00:34, 63F

08/31 00:35, , 64F
有板友真的很棒很溫暖QWQ(現實中認識的戰友不多
08/31 00:35, 64F

08/31 00:37, , 65F
推小光大神!!
08/31 00:37, 65F

08/31 00:43, , 66F
推 我愛肝我驕傲~
08/31 00:43, 66F

08/31 01:06, , 67F
喔喔 推推 朝聖一個
08/31 01:06, 67F

08/31 01:08, , 68F
推小光 每週分流大感謝<(_ _)>
08/31 01:08, 68F

08/31 01:11, , 69F
推 小光 我原本以為是男的!
08/31 01:11, 69F

08/31 01:19, , 70F
推小光
08/31 01:19, 70F

08/31 01:35, , 71F
小光推!原來妳還沒發過自介啊
08/31 01:35, 71F

08/31 01:58, , 72F
推小光,感謝光姐幫我各種代購ww
08/31 01:58, 72F

08/31 02:03, , 73F
女版友推推!
08/31 02:03, 73F

08/31 06:28, , 74F
樓上CD幫推
08/31 06:28, 74F

08/31 06:44, , 75F
自介 推推
08/31 06:44, 75F

08/31 06:51, , 76F
大推小光!!
08/31 06:51, 76F

08/31 07:04, , 77F
推推
08/31 07:04, 77F

08/31 07:09, , 78F
我也以為早就發過自介了
08/31 07:09, 78F

08/31 08:09, , 79F
小光 4 ni
08/31 08:09, 79F

08/31 09:12, , 80F
是小光w
08/31 09:12, 80F

08/31 09:44, , 81F
推推推
08/31 09:44, 81F

08/31 09:51, , 82F
推~
08/31 09:51, 82F

08/31 12:21, , 83F
四個月去三次日本+1 現在都被酸這禮拜不回家(日本)嗎
08/31 12:21, 83F

08/31 13:16, , 84F
原來你還沒發自介XD
08/31 13:16, 84F

08/31 16:50, , 85F
幫忙推小光
08/31 16:50, 85F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發過自介了www 謝謝大家的推\0.0/ ※ 編輯: lightsky1218 (59.127.63.149), 08/31/2015 17:57:00

09/01 03:15, , 86F
推南部鄉親XD
09/01 03:15, 86F

09/01 09:21, , 87F
推一個,好像很多人以前都覺得追星是神經病www
09/01 09:21, 87F

09/05 15:47, , 88F
小光推 感謝僕光郵票 >wO
09/05 15:47, 88F

03/23 20:55, , 89F
推推 4老媽> W<
03/23 20:55, 89F
文章代碼(AID): #1Lunqg7z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unqg7z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