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 三森すずこ blog アイマス×ラブライブ!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軍階:中士 >>)Zerg好可愛)時間10年前 (2015/08/31 20:58),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アイマス ×ラブライブ! (iM@S ×Love Live!) http://goo.gl/FQTlCE 來洗文章數囉~~~ 騙P幣喔~~~~ -- http://i.imgur.com/3nJcTGO.jpg
アニサマ1日目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さんとのコラボで開幕しましたー♪♪♪♪ ASL的首日 ♥♥ 和iM@S的各位共演做為開場囉~~ ♪♪♪♪ みんなビックリしたでしょー まさかこんな日が来るとは!!! 大家被嚇到了吧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一天!!! 個人的に、デビューからずっと日本一RADIOでお世話になってる今井先輩の隣で歌う 日が来るなんて… 夢のような瞬間で胸が熱くなりました ♥ 以我自己來說、沒想到能有在出道以來就不斷在日本一RADIO關照我的今井前輩身旁 唱歌的一天… 如夢一般的瞬間讓我的胸口發燙 そういえば、 2009年に初めてアニサマをお客さんとして見に行った時のアイマスさ んのステージ、まだ覚えてる♬ 話說回來、 2009年首次做為ASL的觀眾時看到的iM@S的表演、現在也還記得 まさか数年後に同じステージでコラボできるなんて…あの頃は夢にも 思わなかったなー♪♪ 沒想到數年後能在同一個舞台共演… 這是那時候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啊♪♪ http://i.imgur.com/d20evbL.jpg
こんな素敵な夢が叶ったのもみんなのおかげ♥♥ 能將這麼棒的夢實現也是多虧了大家♥♥ ありがとうっ♬ 謝謝你們 suzuko -- 家裡沒地方放大畫框只好塞相本... 黏性還不錯(?) http://i.imgur.com/GaXKwld.jpg
-- 「ねえ、ことりちゃん、海未ちゃん。」?」 ────────────╖ 「やり遂げようね、最後まで!」 * * 「やり遂げたよ、最後まで。」 * ~BGM《Oh,Love&Peace!》~ ╙────── * ─2期最終話「叶え!みんなの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025893.A.483.html

08/31 21:00, , 1F
推推
08/31 21:00, 1F

08/31 21:01, , 2F
萌萌的三森 可愛的今井
08/31 21:01, 2F

08/31 21:02, , 3F
還可以洗一篇www
08/31 21:02, 3F

08/31 21:03, , 4F
08/31 21:03, 4F

08/31 21:05, , 5F
森森森>//////////////////<
08/31 21:05, 5F

08/31 21:12, , 6F
08/31 21:12, 6F

08/31 21:13, , 7F
みもりん~~
08/31 21:13, 7F
文章代碼(AID): #1Lv4zbI3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v4zbI3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