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 三森すずこ blog アイマス×ラブライブ!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Roobamm (軍階:中士 >>)Zerg好可愛)時間10年前 (2015/08/31 20:58)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アイマス ×ラブライブ! (iM@S ×Love Live!)
http://goo.gl/FQTlCE
來洗文章數囉~~~ 騙P幣喔~~~~
--
http://i.imgur.com/3nJcTGO.jpg

アニサマ1日目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さんとのコラボで開幕しましたー♪♪♪♪
ASL的首日 ♥♥
和iM@S的各位共演做為開場囉~~ ♪♪♪♪
みんなビックリしたでしょー
まさかこんな日が来るとは!!!
大家被嚇到了吧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一天!!!
個人的に、デビューからずっと日本一RADIOでお世話になってる今井先輩の隣で歌う
日が来るなんて…
夢のような瞬間で胸が熱くなりました ♥
以我自己來說、沒想到能有在出道以來就不斷在日本一RADIO關照我的今井前輩身旁
唱歌的一天…
如夢一般的瞬間讓我的胸口發燙 ♥
そういえば、
2009年に初めてアニサマをお客さんとして見に行った時のアイマスさ
んのステージ、まだ覚えてる♬
話說回來、
2009年首次做為ASL的觀眾時看到的iM@S的表演、現在也還記得♬
まさか数年後に同じステージでコラボできるなんて…あの頃は夢にも
思わなかったなー♪♪
沒想到數年後能在同一個舞台共演…
這是那時候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啊♪♪
http://i.imgur.com/d20evbL.jpg

こんな素敵な夢が叶ったのもみんなのおかげ♥♥
能將這麼棒的夢實現也是多虧了大家♥♥
ありがとうっ♬
謝謝你們♬
suzuko
--
家裡沒地方放大畫框只好塞相本... 黏性還不錯(?)
http://i.imgur.com/GaXKwld.jpg

--
「ねえ、ことりちゃん、海未ちゃん。」「ん?」 ────────────╖
* 「やり遂げようね、最後まで!」 ║
* * * 「やり遂げたよ、最後まで。」
║ * * ~BGM《Oh,Love&Peace!》~
╙────── * * ─2期最終話「叶え!みんなの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025893.A.483.html
推
08/31 21:00, , 1F
08/31 21:00, 1F
推
08/31 21:01, , 2F
08/31 21:01, 2F
推
08/31 21:02, , 3F
08/31 21:02, 3F
推
08/31 21:03, , 4F
08/31 21:03, 4F
推
08/31 21:05, , 5F
08/31 21:05, 5F
推
08/31 21:12, , 6F
08/31 21:12, 6F
推
08/31 21:13, , 7F
08/31 21:13, 7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