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 三森すずこ blog 『奇跡の再会』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軍階:中士 >>)Zerg好可愛)時間10年前 (2015/08/31 21: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奇跡の再会 (奇蹟的重逢) http://goo.gl/pUxA1u 洗一次不夠? 那你有沒有洗兩次? -- http://i.imgur.com/yBdo7Gx.jpg
Twitterでもお話ししましたが、 今回のアニサマで中学のクラスメイトと再会しましたっ Twitter上已經說了不過、 在這次的ASL裡和中學時的同班同學重逢啦 神田沙也加ですっ!!! どーーーーん 神田沙也加爹死!!! DOOOOOOOO————N さやちゃんとの十何年ぶりの再会!! 和沙也醬十年以來的重逢!! あの頃は2人とも普通の中学の普通の生徒だったから、すごく不思議(OvO) 那時候的兩人都是普通的中學的普通的學生、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OvO) 再会した瞬間にギャーって大騒ぎ!笑 時間が一気に巻き戻った気分になりました♪♪ 重逢的瞬間"呀~~"的都嚇了一跳! (笑 有種時間一口氣倒回去的感覺♪♪ さやちゃんは昔から変わらず可愛いままだったけど、さやちゃん曰く 私もあの頃のままだって(=゚ω゚)ノふふ 沙也醬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一樣可愛不過、沙也醬也說 我也跟以前一模一樣(=゚ω゚)ノ呼呼 ミュージカル、アニメとたくさん共通点があったけど、逆に今までよ く再会しなかったなーと。笑 明明有音樂劇、動畫等等一堆的共通點但是、反而直到現在才重逢 實在是有點。 (笑 アニサマの神様がこの日の為に焦らしてたのかな(OvO)♥♥ ASL的神明為了這天的到來也是各種玩弄啊(OvO)♥♥ アニサマに感謝♬ 人生って何があるか分からないね(=゚ω゚)ノ 感謝ASL 人生會發生什麼事還真是沒人能知道啊(=゚ω゚)ノ suzuko -- SDS.... 已滿足 (雷雷的) http://i.imgur.com/HAdcEFp.jpg
無印良品真好用... -- 「ねえ、ことりちゃん、海未ちゃん。」?」 ────────────╖ 「やり遂げようね、最後まで!」 * * 「やり遂げたよ、最後まで。」 * ~BGM《Oh,Love&Peace!》~ ╙────── * ─2期最終話「叶え!みんなの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027659.A.5FC.html

08/31 21:31, , 1F
那相框超棒w 推翻譯
08/31 21:31, 1F

08/31 21:39, , 2F
那是郵票組裡面那一張嗎 明天要買3個小的1個長的來裝
08/31 21:39, 2F

08/31 21:40, , 3F
是阿~ 長的裝起來剛剛好 放在電腦前心情舒暢
08/31 21:40, 3F

09/01 09:48, , 4F
推,兩人相認時據說其他八人都嚇傻了www
09/01 09:48, 4F
文章代碼(AID): #1Lv5PBNy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v5PBNy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