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アニサマ-東京六日遊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小屋)時間10年前 (2015/09/01 23:22),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7)
留言3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版: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120960.A.5DE.html (文長、圖多慎入) 各位安~我是小屋~~ 這次東京六日遊是我有記憶來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自助旅行 再加上日文N95 出發前真的很擔心ww 抱著對小姐姐們的愛 就直接衝了w 但最後成功平安歸來了 有人說怕不會說日文 沒辦法生存 我還是活得好好的XDD (強者我朋友速食店點餐) 友 Sorry I want this! 店 @!&^%@#& 友 痾....? 店 Can u speak chinese?? 友 Yes!Yes!!I can!! 我不會說我沒朋友的 廢話不多說 以下渣圖+心得 凌晨0030的樂桃飛往日本 一早到羽田~ http://i.imgur.com/OjoVMp5.jpg
剛到實在太興奮到處衝撞 結果在轉車路上看到牆上的烏肌 http://i.imgur.com/4m52T94.jpg
早上就逛了築地跟淺草 之後就到了傳說中的秋葉原 從來沒在地下街買過東西 也不玩抓娃娃機的我 真的是超級大破功 http://i.imgur.com/9yJca8B.jpg
http://i.imgur.com/4mZeTBE.jpg
http://i.imgur.com/npjKexr.jpg
http://i.imgur.com/n4IcQZo.jpg
http://i.imgur.com/w9N9q7u.jpg
http://i.imgur.com/40Y2k5u.jpg
第一站 中央出口出去左手邊的sega 店內的音樂正放著奇蹟 對我來說看到這家店的存在就是個奇蹟了ww AA x SEGA 的掛軸 (以下開放認老婆 http://i.imgur.com/gyW1x5a.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EStOwaB.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G697Dwj.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GrJhi7Y.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WGf91CX.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7gZ0v0t.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8RN8J3y.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s8hYecb.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tsdR9ci.jpg
老婆超讚 http://i.imgur.com/oOdpXjq.jpg
nico降臨祭 後來到處嘗鮮 這邊看看 那邊逛逛 只要外面是放著LL的歌 全都進去看一下XD 到某棟的七樓 發現有特展 http://i.imgur.com/RM9sQyt.jpg
http://i.imgur.com/Pfwpfb9.jpg
果果生日的祝福牆 http://i.imgur.com/QlFXiQ0.jpg
http://i.imgur.com/MwH3ccL.jpg
http://i.imgur.com/SRCImXN.jpg
ASL第一天開場再現(誤 http://i.imgur.com/V9JoRfl.jpg
http://i.imgur.com/FkL8sPx.jpg
NBG http://i.imgur.com/2ujJtt8.jpg
奇蹟 http://i.imgur.com/flHm1dF.jpg
酥酥妹+LWB凜 http://i.imgur.com/ExDt36H.jpg
http://i.imgur.com/FORzuuF.jpg
這張我盡我所能拍最好XDD 全員奇蹟+生日 後來跟朋友碰頭後決定去老婆們的神社朝聖啦~~ http://i.imgur.com/C4FqIh8.jpg
http://i.imgur.com/8xD3b6t.jpg
小禮物 走了之後才發現 忘記去樓梯拍ORZ.... (只好等6th再去) http://i.imgur.com/nPRJWkT.jpg
Animate 1樓牆 http://i.imgur.com/n2IX0IZ.jpg
電梯 豪好ㄛ 他們等電梯時都可以prpr(誤 http://i.imgur.com/Agx1ppC.jpg
4號店SEGA的二樓(大概) http://i.imgur.com/62OBGlP.jpg
忘了哪間的SEGA二樓w 逛完這邊時間就也不早了 我跟朋友就決定回飯店休息 http://i.imgur.com/2v6OWaD.jpg
對面太暗了看不出是什麼 http://i.imgur.com/61XYWLk.jpg
噹噹~我們就住在SSA對面的飯店XDD (隔天起床腿痛到炸...前一天沒什麼睡+瘋狂逛街 當下超後悔第一天去秋葉原w) 起床吃個早餐 回飯店準備去排物販(7:30) http://i.imgur.com/buOh1bi.jpg
結果已經排到我們正對面那裏了...(中間左邊) http://i.imgur.com/Po7kpZS.jpg
http://i.imgur.com/LHrfPJY.jpg
9:00隊伍開始前進 http://i.imgur.com/7TLGBy3.jpg
Menu(D2南醬隱藏Tshirt超過分QQ) 在下學生 銀彈不夠多 只有買中間藍色那件紀念 結果最後結束發現跟米茉莉穿一樣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http://i.imgur.com/PnM55XF.jpg
位子神炸近阿www延伸舞台的旁邊 (題外話:這張票真的是意外得到的w 有興趣可以再問我) 里P 小鹿都有往我這邊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里P還對我笑 好爽ㄏㄏ 以下ASL心得 開始前真的覺得累炸(沒睡飽+痠痛+排物販) 開場時看到IM@S影片 因為不太知道 歌很好聽 可惜我不是為她們來的 當下都準備要坐下休息了XD 原本大家是WOW~~~~ 過一秒變成這樣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想說看台上發生什麼事 咦?..她們人有這麼多嗎? 咦?那個好像僕今的衣服? 咦!!!!!!!!!!!!!!!!!!!!!!!!!!!!!!!!!!!!!!!!!!!!!!!!! 咦????????????????????????????????????????????????? 兩大偶像合體啦!!!! 當我納悶怎麼會是唱IM@S的歌時 歌曲一轉 聽到熟悉的僕今 全場要二度把屋頂掀啦wwwwww 中間MC南醬出現→短版串燒WR、NBG 入坑以來 Lantis、fripside原本以為ASL可以看到了 殘念 希望南醬趕快好起來! 讓我6th能舔她 結束後的心情都跟板上文章雷同XD 阿...開場就出現 那不就沒了... 那我後面還要幹嘛...乾脆回去休息好了... 就這樣 直到中場休息前 IM@S又出現 讓我確信μ's會再上場XDD 儘管開場HP-120%但還是繼續撐 終於在艦娘OP唱完後 聽到熟悉的音樂 整個舞台突然開始轉動 這時有莫名的優越感 因為只有她們出場方式這麼浩大w 雖然後來想想是因為她們人多的關係 可是當下真的莫名的爽w 燈一亮 KKS的衣服喔喔喔喔 奇蹟開場→安定MC→夢門現場喔喔喔喔→KKS現場喔喔喔喔 接著體力耗盡的同時 Lisa壓軸上場啦~~ 硬著頭皮也要把這喊完ww 最後是謝幕 跟米茉莉穿同一件喔喔喔喔喔 結束之後跑去新宿住 因為沒參加D2 D3就繼續聖地巡禮 http://i.imgur.com/B1oNthn.jpg
住的旅館正對面剛好是這家百寶箱來過的電影院XD http://i.imgur.com/tIYS5gN.jpg
原本以為只有兩人簽名 結果發現每個都有 http://i.imgur.com/fCCB1ri.jpg
http://i.imgur.com/0sCftTm.jpg
eli http://i.imgur.com/kggUyFE.jpg
http://i.imgur.com/ZedNh7I.jpg
nozomi http://i.imgur.com/J4HU9cS.jpg
http://i.imgur.com/cOzNKCg.jpg
umi http://i.imgur.com/NyllHSH.jpg
http://i.imgur.com/KeAoYgM.jpg
kotori http://i.imgur.com/waZviko.jpg
http://i.imgur.com/NSN7kBW.jpg
nico http://i.imgur.com/Mnu6Ci5.jpg
http://i.imgur.com/ChfPjmN.jpg
hanayo http://i.imgur.com/AWFT8MG.jpg
http://i.imgur.com/XiCglOs.jpg
maki http://i.imgur.com/fhjVL2V.jpg
http://i.imgur.com/t9ekjQC.jpg
honoka http://i.imgur.com/AYfpvhg.jpg
http://i.imgur.com/l9Y3Df8.jpg
rin 後面這幾天就各處走走+聖地巡禮 http://i.imgur.com/lWwq3Oh.jpg
中野FM http://i.imgur.com/h3qqmuD.jpg
我家 http://i.imgur.com/IdAOfTJ.jpg
http://i.imgur.com/cpu4hz5.jpg
沒看見英靈唱歌 http://i.imgur.com/xfZmTG2.jpg
http://i.imgur.com/nmXqSGp.jpg
請幫我簽名!! 最後放上弱弱的戰利品 平常都沒什麼在收 一次收齊XDD http://i.imgur.com/dATyfpr.jpg
http://i.imgur.com/Q1Pq1pM.jpg
http://i.imgur.com/OlTxe59.jpg
http://i.imgur.com/EDTJypG.jpg
超可愛的杯子 http://i.imgur.com/V5lm7Se.jpg
http://i.imgur.com/vTsIWqq.jpg
http://i.imgur.com/oedioFL.jpg
希的夢門馬克杯 http://i.imgur.com/PoNS8qe.jpg
risuani 14.1記得前一晚還在至頂看到光大推薦必收XD 隔天給我在K BOOK找到最後一本 哈啦休~~~ http://i.imgur.com/ICxWlJ8.jpg
http://i.imgur.com/zr5Urzx.jpg
神CD http://i.imgur.com/aQywMqJ.jpg
http://i.imgur.com/rlOfkTn.jpg
http://i.imgur.com/uL8bgxv.jpg
終於入手場刊啦~~~等好久啦~~ 還有sega送的SDS資料夾 後面還有個人特寫喔~~ http://i.imgur.com/ofqMhDi.jpg
也是終於有九人Tshirt可以穿了w http://i.imgur.com/hCS7EUs.jpg
http://i.imgur.com/rM8BRkJ.jpg
http://i.imgur.com/h4qMa9E.jpg
嚴格說起來百寶箱是第一個有跟的生放送 nozohono不可避 因為這節目愛上emitsunXD ほTshirt+希外套 http://i.imgur.com/rQIKTv0.jpg
http://i.imgur.com/mMw5g3E.jpg
情侶裝 http://i.imgur.com/XDt5k78.jpg
票根紀念 一直期待ASL會出劇場歌 尤其是SDS(意義重大又很燃) 不過即便沒聽到現場SDS 開場也讓我看見了SDS的精神 當下看到共演 第一個想法是A-Rise英玲奈那句 ワレワレハヒトツ!(wareware wa hitotsu) 即便兩邊是不同作品 我仍然有這種想法 能看到現場真的太好啦ww 能遇見μ's真的太好啦ww 我愛肝,我驕傲 いまが最高!! 今天在成田機場碰見的版友 我在這~ww ---------------------------------------------------------- 在路上看到烏肌的人氣角色投票 http://i.imgur.com/2q36cIS.jpg
小鳥竟然不是第一名!? http://i.imgur.com/8ih7n8o.jpg
阿 是錯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5.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120960.A.5DE.html

09/01 23:23, , 1F
推遊記,明天看
09/01 23:23, 1F

09/01 23:25, , 2F
09/01 23:25, 2F

09/01 23:26, , 3F
不愧是老婆的老婆 人氣就是高
09/01 23:26, 3F

09/01 23:35, , 4F
小鳥那個也太好玩www
09/01 23:35, 4F

09/01 23:44, , 5F
想要老婆 就要用老婆的老婆色誘
09/01 23:44, 5F
老婆的老婆還是我的老婆

09/01 23:46, , 6F
海報簽名居然全員都有
09/01 23:46, 6F
原本我也以為只有 約會外景有 殊不知全員都有ww意外的驚喜

09/01 23:50, , 7F
最後驚人的密度XD
09/01 23:50, 7F
我還特別走近看 是不是哪裡出錯 才發現可以翻ww

09/01 23:52, , 8F
結果還是沒時間跟原PO相認QQ
09/01 23:52, 8F
QQ還請八月務必參加5th欣賞會ww 真的不行 我們就相約6th吧(咦?

09/01 23:57, , 9F
喔幹位置真的超爆幹近耶 豪好ㄛ
09/01 23:57, 9F
超近的喔喔喔喔 不過缺點是用車子就看不太到ww 姊姊們已舔 里P還對我笑喔(已死

09/02 00:00, , 10F
09/02 00:00, 10F

09/02 00:00, , 11F
所以票是怎麼來的OAO
09/02 00:00, 11F
結果簽名都變全員了w超賺 我是請代購 原本七月初就請人代購C-6 結果他桶簍子 出國前兩個禮拜又另外找代購 原賣家 是一次賣兩張 我用低價標一張 結果最高得主也只有標一張 跟他競爭的都標兩張 所以順位到我 我就得到了XDD

09/02 00:01, , 12F
不過肥皂都沒有用移動台車 所以你還是超級賺www
09/02 00:01, 12F
還有一個缺點 太矮看不到前面舞台ww 我右前方有一個150女生 雖然她在B區 可是如果沒人走到延伸她幾乎要用螢幕看XDD

09/02 00:01, , 13F
我發現我被Q了一下~~快簽到!!!
09/02 00:01, 13F
是光大!!感謝推薦 剛剛已翻過 整本滿滿的專訪 太讚啦~~~

09/02 00:05, , 14F
09/02 00:05, 14F

09/02 00:11, , 15F
我懂阿...我在C區也是被前方擋住...
09/02 00:11, 15F
我也剛剛好前面兩個特高...不過有找到縫是可以看到前面 然後我右邊那個也被他們擋到 一直想要擠到我這邊來 一直往我這邊靠 超想給他一拳XD 後來不管 μ's正式出來 敢過來就把你頂飛ww

09/02 00:12, , 16F
最高得主只標一張ww Carry~
09/02 00:12, 16F
如果遇到那個得主應該好好感謝他ww ※ 編輯: xuanyu942000 (61.230.125.177), 09/02/2015 00:16:45

09/02 00:25, , 17F
最後一張 密集恐懼症XDDDDD
09/02 00:25, 17F

09/02 00:42, , 18F
那個SEGA我認得......我在裡面噴了幾千塊結果回來台灣買
09/02 00:42, 18F

09/02 00:42, , 19F
趴趴姬......
09/02 00:42, 19F
還好我是最後幾天才跑去夾 不然應該跟你一樣ww 一個不小心就一直丟錢下去XD

09/02 00:50, , 20F
我愛肝,我驕傲
09/02 00:50, 20F

09/02 00:55, , 21F
這次我也深深體認到現在日本餐廳大概講中文都能通了....
09/02 00:55, 21F
我就只遇到那個ww當下就覺得 挖 不愧是東京 速食店店員就要會三種語言

09/02 00:59, , 22F
為了LL 已開始自學日文~
09/02 00:59, 22F
請多指教 預計年底想考N4ww

09/02 01:09, , 23F
推w 第一天超興奮der
09/02 01:09, 23F

09/02 01:10, , 24F
近距離看老婆 欠燒
09/02 01:10, 24F
下次我們一起近距離看老婆吧www

09/02 08:23, , 25F
留守組可是被海洋擋著看不到RRRR(?
09/02 08:23, 25F
下次我請摩西來幫你

09/02 09:24, , 26F
原來我們住同一間旅館 wwww
09/02 09:24, 26F
早上起來吃早餐只有看到一堆Staff桑ww

09/02 09:24, , 27F
沒買到emi帽跟南條T大崩潰 T^T
09/02 09:24, 27F

09/02 09:37, , 28F
哦哦哦位子超棒阿~里p笑絕對是錯覺(此人羨慕無誤w)~
09/02 09:37, 28F

09/02 09:37, , 29F
遊記很讚推推推
09/02 09:37, 29F
絕對是錯覺 九人都笑才是正解(咦?) ---------------------------------------------------------------

09/02 10:06, , 30F
emi帽有開通販 現在受付中喔
09/02 10:06, 30F
---------------------------------------------------------------

09/02 11:27, , 31F
我看到時倒是一目瞭然(?
09/02 11:27, 31F
店員緊急追加

09/02 17:38, , 32F
那鳥鳥wwwwww
09/02 17:38, 32F
多到滿出來了

09/02 19:12, , 33F
羨慕加嫉妒啦…可以去A S L
09/02 19:12, 33F
明年還有機會!! ※ 編輯: xuanyu942000 (111.243.98.56), 09/02/2015 20:51:22
文章代碼(AID): #1LvSB0NU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vSB0NU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