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アニサマ四日行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ライブ廢人)時間10年前 (2015/09/03 15:52), 10年前編輯推噓36(3715)
留言43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前幾篇比起來,我這篇遊記超弱(′・ω・` ) 買的東西很少也沒逛什麼點,主要就是以ASL為主... 但我還是要PO!!! 賺點賭本嘛 這次是超特攻行程。8/28一大早的虎航,前一天太興奮沒睡飽,廉航很難睡,到成田的時 候已經11點了,先跟著RinRinRin卡杯去上野CI後才前往さいたま新都心。 第一餐,很鹹的烏龍麵,¥750,日本人口味這麼重都不用洗腎的喔.. http://i.imgur.com/CmHmXWM.jpg
下午兩點左右的人潮 http://i.imgur.com/C3qYYuh.jpg
很可愛的Happy Maker 妮可 (拍完才發現被擋住惹),旁邊還有一位穿校服看不出來cos誰 的妹子,想返鄉了(*〞︶〝) http://i.imgur.com/gbcFHxw.jpg
live結束之後因為還沒到飯店CI所以急忙先走,絕對不是怕被酸所以偷跑ㄛ。 隔天腰酸背痛起的太晚沒跑到行程,先跑去SEGA買資料夾送夾娃娃(X 妮可神壇 // 放很久了齁 http://i.imgur.com/FX3sFCO.jpg
午餐吃秋葉原回訪率100%的G王,這次吃的是類似乾拌涼麵,很鹹...喝了一堆水 但是好吃! 冷的叉燒也很棒 http://i.imgur.com/UpvNbz2.jpg
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一夥人就跑去竹むら吃點心。看到門口的人數以為會排很久, 沒想到店家開放二樓讓我們上去,果果房間!! 我好興奮RRRRRRR........... 只有房間大小是一樣的其他都不同嘛,騙我! (/‵Д′)/~ ╧╧ 看到菜單後學到一件事,看不懂日文的人點餐點的很辛苦 http://i.imgur.com/cNcuvEu.jpg
只好偷偷跟隔壁桌點一樣的 招牌,炸饅頭。裡面包紅豆,真的很好吃,而且便宜,下次去吃兩盤都沒問題。 http://i.imgur.com/SltHne7.jpg
烤海苔年糕麻糬,很香。但是超級鹹、非常鹹、有夠鹹,乾...我真會點餐 http://i.imgur.com/sex3yYa.jpg
後來趕去SSA的時候被入口的人潮塞爆,還好在四點多順利就座了。 今天沒看到開場我會哭啊・゚・(つД‵)・゚・ 晚上去吃鳥貴族,差點沒趕上末班車 // 有四個當地人吃得很開心,原來家就住附近 #%%@ 第三天早上先去渋谷刷膠卷,櫃檯姐姐也知道大家是來幹嘛的,直接問我們要不要先領特 典www 很懂,拿到SDS前發傳單的(˙8˙) http://i.imgur.com/awBuZHc.jpg
後來換成繪里了 http://i.imgur.com/z9Gr6xY.jpg
順手帶了三本場刊準備賺錢 不是 是回饋板友 有了前一天的教訓,今天比較早到SSA,還有空閒可以拍花籃。 內田彩 http://i.imgur.com/Z3FMMF8.jpg
Pile ×うっちー http://i.imgur.com/BnXgMoV.jpg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http://i.imgur.com/cJHparc.jpg
りっぴー ×くっすん 很懂很懂www 好像沒看到のぞえりRadio的花籃,難....道....... http://i.imgur.com/DMjiwaa.jpg
うっちー ×えみつん 藏在深處的果鳥 http://i.imgur.com/XbkMq1Y.jpg
YES!! http://i.imgur.com/LRf9qIG.jpg
非常用心的恐龍花籃 http://i.imgur.com/LveMs7u.jpg
晚上到秋葉原車站附近的家庭餐廳吃飯,點了ㄧ分燻鮭義大利麵,鮭魚好吃! 還點了juice set,大吉嶺紅茶,喝起來跟立頓有90%像,還我¥170.. http://i.imgur.com/c1dIBEv.jpg
隔天在成田機場吃最後的一餐,就準備到台灣出差了QQ http://i.imgur.com/HnPgAO2.jpg
一些雜雜的東西,先來張整體圖 僕光郵票、リスアニ!Vol 10.1、リスアニ!Vol 14.1、リスアニ!Vol 22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2015年 08 月号、SEGA SDS資料夾、リスアニ!特典、票根特典貼紙 順手帶回來的劇場版場刊、不小心夾到的鳥凜吊飾、ASL發的一大堆傳單... 啊其實還有劇場版CD,不過都收好就懶的再拿出來了 http://i.imgur.com/fMq3iGb.jpg
隨手拍拍 リスアニ!Vol 10.1 // 明信片特典 http://i.imgur.com/9i5Qqg9.jpg
リスアニ!Vol 14.1 //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建議買這本,整本都是LL,不過沒特典 http://i.imgur.com/RVwP05c.jpg
リスアニ!Vol 22 // 果海鳥資料夾特典 http://i.imgur.com/435euIi.jpg
一路走來也是不容易啊.... 偷渡一張 \Wake Up. Girls!/ http://i.imgur.com/GyJUssO.jpg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有獎徵答時間啦~ 猜對就賣你劇場版場刊 一本300 不然我要丟露天了 不希望看到有人轉賣,這種事我自己來就好。轉賣祝你天天找鎖匠,忘記帶鑰匙。 Q: 猜我買的三張劇場版CD分別拿到誰的loveca+? A: AA - 希 場刊一本 SDS - 希 場刊一本 僕光 - 花陽 場刊一本 解答: http://i.imgur.com/nJOeQGN.jpg
格式不對不算,一人一本。猜對之後再告知聯絡方法 恭喜mocapatty、a062361316、unitear,馬上寄信 好想返鄉啊◢▆▅▄▃ 崩╰(〒皿〒)╯潰 ▃▄▅▆◣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 崖上boyo ◢███ ▂▅▄▆▇ by Airsupp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97.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266749.A.98D.html

09/03 15:56, , 1F
09/03 15:56, 1F

09/03 15:57, , 2F
猜 AA-KKE SDS-希 僕光-果果
09/03 15:57, 2F
SDS-希

09/03 15:58, , 3F
AA- 真姬 SDS- 妮可 僕光 - 小鳥
09/03 15:58, 3F

09/03 15:58, , 4F
頭噓一下
09/03 15:58, 4F

09/03 15:58, , 5F
幹 推到
09/03 15:58, 5F

09/03 15:59, , 6F
有提示?
09/03 15:59, 6F
打到頭昏了,沒有說很清楚。 猜到AA - 八月 就一本; SDS - 入月 一本 這樣 不用一次猜三張,但是只要前面推文有猜對就先算了 提示就 三張角色有可能重複

09/03 15:59, , 7F
推鎖匠(X
09/03 15:59, 7F

09/03 15:59, , 8F
AA-繪 SDS-希 僕光-鳥
09/03 15:59, 8F

09/03 15:59, , 9F
猜 AA- 阿部 SDS- 阿部 僕光 - 比利
09/03 15:59, 9F
我要把你的票撕掉

09/03 16:00, , 10F
樓上好壞X D
09/03 16:00, 10F

09/03 16:01, , 11F
上二樓好好喔~都不約der
09/03 16:01, 11F
有找你啊! 有吧 我忘惹

09/03 16:02, , 12F
都叫醬淋了當然要吃鹹一點(x
09/03 16:02, 12F

09/03 16:02, , 13F
AA-海未 SDS-凜 僕光-花陽
09/03 16:02, 13F
僕光-花陽

09/03 16:03, , 14F
菜單沒有英文嗎?
09/03 16:03, 14F
沒U

09/03 16:04, , 15F
鎖匠是怎樣www
09/03 16:04, 15F
是錯覺

09/03 16:07, , 16F
AA- 真姬 SDS- 妮可 僕光 - 果?
09/03 16:07, 16F

09/03 16:08, , 17F
AA-凜 SDS-果 僕光- 海
09/03 16:08, 17F
猜好快,剩一本,猜對馬上解答,我去拍個照...

09/03 16:11, , 18F
AA-希 SDS-希 僕光-凜
09/03 16:11, 18F
AA-希 你好會猜 是不是躲在我房間裡... ===================================Done======================================= 答案在上面問題目的地方

09/03 16:11, , 19F
好拉 我自己沒空去
09/03 16:11, 19F

09/03 16:11, , 20F
再猜個SDS-花
09/03 16:11, 20F

09/03 16:13, , 21F
菜單完全看嘸,要是旁邊沒人該怎麼點餐啊?……
09/03 16:13, 21F
一樓櫃台有照片,可是我們恥力不夠

09/03 16:16, , 22F
有圖看圖 沒圖...
09/03 16:16, 22F

09/03 16:18, , 23F
AA-果 SDS-海 僕光-鳥 個人喜好
09/03 16:18, 23F

09/03 16:18, , 24F
再猜一個 AA- 繪里 SDS- 希 僕光 - 希?
09/03 16:18, 24F

09/03 16:19, , 25F
所以看來三個都滿了? 哭
09/03 16:19, 25F
※ 編輯: johnlin1591 (114.25.97.240), 09/03/2015 16:20:11

09/03 16:40, , 26F
我猜好玩的結果中了XD 下面第一個想收的把機會給你
09/03 16:40, 26F

09/03 16:42, , 27F
靠杯 我現在才看到找鎖匠那段 XDD
09/03 16:42, 27F

09/03 16:49, , 28F
想收...這段時間沒機會去日本...
09/03 16:49, 28F

09/03 16:52, , 29F
幫你寄信給原PO了 稍等一下吧
09/03 16:52, 29F

09/03 17:00, , 30F
忘記帶鑰匙也太好笑XDDD
09/03 17:00, 30F

09/03 17:51, , 31F
羨慕推QQ
09/03 17:51, 31F

09/03 17:56, , 32F
感謝推!
09/03 17:56, 32F

09/03 18:00, , 33F
推推
09/03 18:00, 33F

09/03 18:38, , 34F
09/03 18:38, 34F

09/03 18:43, , 35F
09/03 18:43, 35F

09/03 18:45, , 36F
羨慕
09/03 18:45, 36F

09/03 18:58, , 37F
嫉妒噓
09/03 18:58, 37F

09/03 19:08, , 38F
日文菜單上 都好想吃吃看 雖然看不懂 我會說これ來點餐
09/03 19:08, 38F

09/03 19:52, , 39F
超鹹海苔餅www
09/03 19:52, 39F

09/03 20:10, , 40F
09/03 20:10, 40F

09/03 20:14, , 41F
推推~
09/03 20:14, 41F

09/03 21:10, , 42F
09/03 21:10, 42F

09/03 22:38, , 43F
羨慕嫉妒噓
09/03 22:38, 43F
文章代碼(AID): #1Lv_mzcD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v_mzcD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