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ASL2015 劇場朝聖&開箱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peter31227)時間10年前 (2015/09/03 05:08),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2)
留言28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ANTIS祭接機的時候看朋友們各種BD抽選中四張  就決定入伍前來衝最後一次了 雖然之後一路被FM Repo轟炸有點小後悔太早決定 但這三天下來覺得好險扣打是用在ASL啊! 遊記部分感謝吉米,這篇幫自己稍微記錄一下 來整理這次去過的朝聖點和買買買,順便補一些圖 劇場和動畫看了那麼多次終於有機會能看一遍實景 這趟住秋葉原附近,六天都在飄雨,照片拍的不夠好看小可惜 ※圖多注意,手機&相機交錯,圖有稍微縮 --  【ASL2015】   13年的時候就參戰過一次(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XD),也是衝著μ's   不過這次出遊身旁多了好多版上同好,感受完全不同 比起13年,整場UO量也多好多   武裝LLer & 潮LLer   http://i.imgur.com/N68kyQF.jpg
  http://i.imgur.com/RzumtJz.jpg
  GSC AA小黏土預覽 & 整裝中LLer們   http://i.imgur.com/2V1NbB0.jpg
  http://i.imgur.com/1rIqUMS.jpg
  http://i.imgur.com/CTaY7Z6.jpg
 現場無料體驗的眼線筆,不過好像會幫你畫在臉上  http://i.imgur.com/BgUQcYC.jpg
  每年定番的全毛巾   http://i.imgur.com/2ZHGQtO.jpg
  排完物販往預定要吃的武蔵野うどん 藤原移動   這人龍..大家想的流程都一樣(物販->吃麵)   點了個不會辣的烏龍,雖然店招牌是辣麵相關   http://i.imgur.com/3E8fFZV.jpg
  店內滿滿的りっぴー,有神壇和疑似店長合照在內的多張照片&簽名   http://i.imgur.com/HWY1hQx.jpg
     ※特別提一下,兩位店員姐姐都超正   DAY2開場前才趕到,開場前五分鐘的景象   不知為啥今天特別塞,好險進場剛好開始播開頭介紹影片   http://i.imgur.com/nwkd9US.jpg
  DAY3只隨手拍花籃   http://i.imgur.com/ayde2rn.jpg
  http://i.imgur.com/ub87MbE.jpg
  http://i.imgur.com/XEAx0Yu.jpg
 【LIVE】   詳細心得部分文筆太差就自己筆記隨便整理了   有些感受轉化成文字可能只會變幹幹幹或あああああ   歌單大全http://i.imgur.com/5Qgz94h.png
  μ's歷屆歌單http://i.imgur.com/fKJ34tG.jpg
(凜醬:予測不可能)   原本的文想發個錢結果都發不了XD   稍微提一下DAY1:位置E7第一排,攝影機的旁邊   http://i.imgur.com/Jo0uQdu.jpg
  http://i.imgur.com/w9aVAP9.jpg
  身高174站著只能看到3/2人身,但跳到走道上也不會被管,空間有夠大潮爽的 坐右邊的剛好是日本留學的台灣人和他朋友 都超重度LiSA粉,運氣不錯、交流了好多 (其實大部分都是在聽他講今年LiSA場全參的一些LIVEHOUSE經驗 XD)   後方一兩排不少P,輪到アイマス/μ's/LiSA時互相展示打摳火力w   整個上半場到アイマス登場前都在泛淚回想開場兩組人馬互動的畫面..  開場實在太扯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像夢一樣 尤其是MC完WR前奏一下去會場感覺快燒起來  下半場才稍微回神注意其他歌手,到最後剩LiSA&μ's時超緊張   これまでのラブライブ! BGM一響起整個あああああ腦袋空白 雖然中場時已經知道應該是不會唱新曲 有見識到恐怖的全場奇蹟CALL和KKS+服裝也是很滿足 【聖地朝聖】 ◎動畫部份 ‧神田明神 http://i.imgur.com/BBk2SU8.jpg
http://i.imgur.com/Pwjdls4.jpg
http://i.imgur.com/JBLzRid.jpg
http://i.imgur.com/mPXl2qv.jpg
ASL D3中午來,下雨天物販還排不少人 http://i.imgur.com/whmv6KZ.jpg
‧明神男坂   http://i.imgur.com/w2Z3jlF.jpg
  http://i.imgur.com/1c6Q9fF.jpg
 http://i.imgur.com/XBQVUy3.jpg
‧妮可家 & 即將被拆的公告 http://i.imgur.com/Rky5MEJ.jpg
http://i.imgur.com/oBe6BHV.jpg
‧昌平橋公園 &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夜晚妮姬 http://i.imgur.com/rhWbcCo.jpg
http://i.imgur.com/DVt2kqm.jpg
http://i.imgur.com/7r5Vdkx.jpg
    ‧UDX   http://i.imgur.com/Lx9dcRA.jpg
 fripSide橫濱   http://i.imgur.com/yjGoLhD.jpg
  ‧cure maid   http://i.imgur.com/z1e1e7g.jpg
--   ‧根府川車站   http://i.imgur.com/ZTXSgxW.jpg
 http://i.imgur.com/1ePO7d6.jpg
  http://i.imgur.com/OitMtjH.jpg
  http://i.imgur.com/MTTfmkl.jpg
  http://i.imgur.com/xr5YUwS.jpg
  某M論壇:求神人把大叔修成哭哭女高生(x 還好大叔來之前就先拍過一張了   http://i.imgur.com/ElVxv6W.jpg
  過站刷卡的地方被改到門旁邊去,所以有幾幕已經無法完美還原   http://i.imgur.com/iAzRNLs.jpg
  有部分場景是要刷出站才拍的出來   http://i.imgur.com/0m9CeAp.jpg
  http://i.imgur.com/KaPgrEo.jpg
 http://i.imgur.com/FQ19WqO.jpg
果果   ‧國府津海岸   大会が終わったら、μ'sはおしまいにします!   http://i.imgur.com/nXH0PHy.jpg
  這邊小迷路了一下,出車站後過馬路往左走就會看到能往海邊的巷子   當天浪超級大,都衝到柱子處了,根本無法站到喊解散的角度去拍   http://i.imgur.com/ZbrXhIL.jpg
 http://i.imgur.com/skyVn1X.jpg
  http://i.imgur.com/lVUmOd5.jpg
  http://i.imgur.com/BZd6uUI.jpg
  只好在沙灘上留個名(雖然好像寫反)   http://i.imgur.com/dFyZrA6.jpg
 動畫連車上場景都一模一樣不過好像不是這台   http://i.imgur.com/Jkh0me1.jpg
  這趟六天秋葉原都在下雨,剛好來的第二天看稍微放晴一點就馬上衝了   沒辦法重現動畫中的夕陽,不過正好提供一些白天的樣子   來這兩個地方要稍微注意一下   -交通費,我懶人就沒查一些XX卷,直接一路西瓜卡,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一路刷下來的錢都能再買一兩樣週邊了   -時間,看從哪邊出發,從橫濱大概一小時,從東京大概一個半小   回程班次要注意一下,白天一小時只有三班,晚上應該更少 --  ◎FM部分   ‧橫濱紅磚倉庫 一早就來人有點少不過拍這個還是需要一些恥力..   http://i.imgur.com/Rs6jNeJ.jpg
  http://i.imgur.com/Q67GMFa.jpg
  http://i.imgur.com/7Uzj0eE.jpg
 http://i.imgur.com/hj1s39C.jpg
    ‧パシフィコ横浜 傳說中的3rd和FM聖地!離紅磚倉庫走路大概十分鐘不到 在国立大ホール門口怒抽BiBi,150心加補助 得到 4SR \(^0^)/   http://i.imgur.com/buhsN2x.jpg
  http://i.imgur.com/FmL7Ale.jpg
  ‧中野BROADWAY:前售券圖的九人場景 好險不是第一天來這棟..不然會破產 http://i.imgur.com/zymU6kN.jpg
  ‧みも誠推的青葉 & 超大隻冰淇淋 沾麵超讚!午餐時間要排一下隊   http://i.imgur.com/Qs9Iucx.jpg
 http://i.imgur.com/Z2lPPqY.jpg
 ◎劇場部分   ‧巷子:嗚咪回國後哭哭   http://i.imgur.com/jCZyfeG.jpg
  http://i.imgur.com/4u9v8I8.jpg
  走出來就是希望大大誠心推薦的雞王,在準備要重現的時候   剛好有兩個路人往這邊走來,一臉就是也想來重現一下XD  不過他們在看我也不敢就這樣去蹲,   互看了幾眼後他們就先站到遠處讓我們先拍了ww   ‧萬世橋旁:回國引起轟動、對面就是1st大海報、果果雨天蹲著的地方   http://i.imgur.com/3xUrEui.jpg
 http://i.imgur.com/ub2lde3.jpg
  http://i.imgur.com/UsiuZ6d.jpg
  http://i.imgur.com/EdCi5sV.jpg
 http://i.imgur.com/CBDFBJ9.jpg
  ‧繪馬,缺左上角的にもりん   http://i.imgur.com/NcCHFpy.jpg
  ‧UDX空橋:果翼密會   http://i.imgur.com/H4A0ojh.jpg
  ‧昌平橋旁,まくろ亭下方:果果被A-RISE放下車的地方   http://i.imgur.com/FxCxcwl.jpg
  ‧兩條橋間的巷子:女歌手二次登場   http://i.imgur.com/JfFZ1Pw.jpg
  ‧竹むら->妮可家->跑到萬世橋:SDS當天早上集合路程   http://i.imgur.com/v4W17V1.jpg
 http://i.imgur.com/IyBrJ89.jpg
  一年生會合   http://i.imgur.com/yj7H4va.jpg
 左邊柱子下方真姬媽   http://i.imgur.com/y9Bqrfi.jpg
  KKE:よーし!UTXまで競走!  http://i.imgur.com/My0DlXe.jpg
  ‧中央通靠萬世橋這邊果:どんな夢だって叶えられる!! 結果因為當天下雨撐傘,沒辦法重現握拳 http://i.imgur.com/wJG0VMV.jpg
  http://i.imgur.com/zWux4bu.jpg
  ‧SDS 官方圖 不是大晴天不過還是拍一下,要拍的正的話要在斑馬線上拍   http://i.imgur.com/seND4fa.jpg
  ‧成田二航 結果妮姬出口的A門在整修,只好用B門假重現一下   http://i.imgur.com/4tpN979.jpg
 http://i.imgur.com/etsfHgX.jpg
  http://i.imgur.com/dWZSaHq.jpg
  http://i.imgur.com/tKlAeIh.jpg
  貌似回國眾人排隊等簽名的地方,不過施工看不出個所以然   http://i.imgur.com/5B3NyMV.jpg
※補一下朝聖大部分參考這個網站,超方便,地圖和對照圖都幫你標好 11話:http://goo.gl/5RnlaJ   劇場:http://goo.gl/ioUcZb 【戰利品】   ‧15'ASL μ's POLO杉 (感謝AG幫拍)   http://i.imgur.com/4RVYzEQ.jpg
  http://i.imgur.com/ylYJdkJ.jpg
  ‧ASL先行人魚掛軸   http://i.imgur.com/6BjPUUa.jpg
  ‧ASLμ's毛巾&先行七福神色紙 / えみ帽 / 領貨的色紙和OST   http://i.imgur.com/SCTCHk5.jpg
  很想收的BST2店頭海報,最後一天在中野找到啦!!(1200羊)   ‧KB三代 / 補齊三本リスアニ / 盒損的GSC姬  ‧僕光郵票 / SEGA安慰獎SDS資夾   http://i.imgur.com/oEAQTvw.jpg
  OST特典資夾一年生,墊了張白紙讓圖更清楚  ‧上圖的資料夾反面,SDS圖讚   http://i.imgur.com/Pg13sye.jpg
  ‧迷你一番賞一發本命 / SEGA花3000羊唯一有夾到的SID海未  ‧手滑的一單 / 一週目特典 / ASL三票根 / 免錢兌換的特典們   http://i.imgur.com/YbbLG3m.jpg
  一堆小東西,不過不是免費拿的就是先付過錢了(? 雷射希望大大   ‧最後是膠捲,左到右分別是   http://i.imgur.com/nalHKD8.jpg
 26號新宿晚:幹這糞膠捲..好像躲在真姬房間等出浴的變態一樣  26號涉谷晚:中僕光啦!!雖然不是大場面但有很小隻的真姬  26號涉谷晚:發呆果  28號新宿早:開窗果 只有最後一場是花錢且看完的,等掃完洗完再來連之前的一起開箱 -- 這次買的部分可惜的是ゆらん的本本第一天找不到,鼓起勇氣問店員說賣完了 第二天看推特再販隔一天再去看幹又沒了,我只想買這本啊! 還有中野看到的PHOTO BOOK原本就想收但已沒錢  景點部分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進去cure maid,ASL第三天中午才去人整個排的爆幹多  還有東京車站找不到時間去拍  還有忘了去的夜晚的神田明神  還有三人一組偶像勸誘的朝聖點(原宿、井之頭公園、櫻橋)  還有夏色KKS朝聖  ...  只好等當完兵再衝一發惹。・゚・(ノ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4.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1228083.A.E3C.html

09/03 05:10, , 1F
推~
09/03 05:10, 1F

09/03 05:17, , 2F
推推
09/03 05:17, 2F
※ 編輯: peter31227 (124.11.184.183), 09/03/2015 05:24:43

09/03 06:18, , 3F
推喔!!! online完又是一條好漢 再衝吧
09/03 06:18, 3F

09/03 06:28, , 4F
我又想起第一天共演的興奮感了...結束之後真的失神
09/03 06:28, 4F

09/03 06:28, , 5F
上半場幾乎都眼神死www
09/03 06:28, 5F

09/03 06:49, , 6F
IM@S出場才回神
09/03 06:49, 6F

09/03 06:50, , 7F
即將登入推( ;棗驉ꬩ
09/03 06:50, 7F

09/03 07:35, , 8F
3/2的人潮.....你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了
09/03 07:35, 8F

09/03 08:13, , 9F
推推~~又是一個詳細的遊記!!
09/03 08:13, 9F

09/03 08:14, , 10F
推 看到魔性的潮(盯~
09/03 08:14, 10F

09/03 08:28, , 11F
推推 祝當兵順利!
09/03 08:28, 11F

09/03 08:47, , 12F
到底有多少人去參戰啊,感覺大大們通通在日本=皿=
09/03 08:47, 12F

09/03 09:12, , 13F
ㄏㄏㄏ 我每張照片都拍妮可就知道有多恥了
09/03 09:12, 13F

09/03 10:13, , 14F
趕進登入登出明年再戰ASL2016!
09/03 10:13, 14F

09/03 10:24, , 15F
推一個
09/03 10:24, 15F

09/03 10:30, , 16F
推遊記~ 祝早日平安登出
09/03 10:30, 16F

09/03 10:55, , 17F
這篇超棒!推推!!
09/03 10:55, 17F

09/03 11:21, , 18F
推推~
09/03 11:21, 18F

09/03 11:24, , 19F
祝早日登出!
09/03 11:24, 19F

09/03 11:37, , 20F
遊記推~~
09/03 11:37, 20F

09/03 12:00, , 21F
推推!
09/03 12:00, 21F

09/03 12:25, , 22F
遊記推~好詳細
09/03 12:25, 22F

09/03 12:53, , 23F
推遊記
09/03 12:53, 23F

09/03 13:37, , 24F
推 看完後覺得我還是不要寫好w
09/03 13:37, 24F

09/03 14:07, , 25F
推!
09/03 14:07, 25F

09/03 14:09, , 26F
09/03 14:09, 26F

09/03 20:40, , 27F
推遊記!
09/03 20:40, 27F

09/04 01:23, , 28F
推詳盡遊記!ゆらん交給我吧XD
09/04 01:23, 28F
文章代碼(AID): #1LvsKpuy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vsKpuy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