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鳥生日就是要看うっちー阿!不然要幹嘛?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DONTGGYY)時間10年前 (2015/09/12 19:19), 10年前編輯推噓10(20106)
留言3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小鳥生日 但也是うっちー『Blooming!』 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在今天うっちー很難得在關西辦了特別活動 但為了參加這個活動本魯可是經過了一波三折 買了『Blooming!』之後順便應募了LIVE和這次的活動 結果兩個落選... 之後只能在拍賣網站上看有沒有人願意割愛售出 結果!!!直到9/11號的下午終於有人願意售出 之後又經歷過一堆波折才入手了活動票劵 ------------------------------本文開始----------------------- 這次うっちー來大阪總共要跑三場 本魯參加的是今天的第一場--TSUTAYA EBISUBASHI 位置就在大阪最有名的地標グリコ的旁邊 http://i.imgur.com/Qbx61lb.jpg
轉過身就可以看到TSUTAYA的建築物 大樓上掛著大大的和樂器的廣告 http://imgur.com/tvE4LE4.jpg
由於要跟賣家拿票劵的關係 提早到這邊等賣家,但因為假日人還是多到不可思議! 等了約20分鐘後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票劵 http://imgur.com/Anph6V8.jpg
活動是在6F的一個表演空間 但必須先在4樓集合等時間到在按照號碼上去 由於4樓也是TSUTAYA的CD賣場 上去之後便發現一堆人擠在賣場裡 http://imgur.com/xXFvXkM.jpg
上去之後便是小舞台 舞台背景跟日本電視採訪藝人時一樣印著一堆LOGO http://i.imgur.com/KU7XRVK.jpg
由於活動是不能拍照的接下來用文字說明 接著就是萌萌うっちー的出場 うっちー穿的是CD封面的服裝 頭上戴著花圈加上粉紅色蓬蓬裙 主持人訪問了這次うっちー對這張的專輯的感想 和去沖繩拍照的過程 途中うっちー當然有跑去補水XD うっちー還說上張專輯主打的蘋果綠顏色很好看 因為是自己挑選 很自滿的說自己真是天才~~! 因為是特別的活動的關係 うっちー就獻唱了兩首專輯歌 第一首當然就是主打『Blooming!』囉 沒想到音樂一下要唱第一句時就發生事故了XDDDDD 在第一句要唱時うっちー不知道是沒抓到還是水喝太多卡到!? 結果沒唱!?!?! うっちー就很慌張的跑去跟音控說重來一遍 途中還說雖然經歷過LOVELIVE那麼多大型演唱 但人還是不會那麼容易成長的...(全場笑成一片) 第二首是專輯的第五首歌『Go! My Cruising!』 這首是很好互動的歌曲 整場大家都打CALL打得很開心 うっちー還會配合歌詞做些小動作!超級可愛! 在兩首歌結束後,活動也差不多了 但結束時可以跟うっちー擊掌後離開(這活動真是太棒啦!) 跟うっちー說了年底LIVE會去他用超可愛的謝謝回應我!! 於是這次的活動就在這邊結束囉 謝謝 你以為活動結束了就看不到うっちー了? 本魯也是這樣以為,活動結束後就在TSUTAYA裡閒逛 逛到一樓時剛好遇到要趕下一場的うっちー 趕快拿起手機拍了一張 獻給LL板的大家 http://i.imgur.com/lUwgJ9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21.10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056768.A.BB0.html ※ 編輯: alueaaaa (180.221.100.138), 09/12/2015 19:24:20

09/12 19:25, , 1F
好近...
09/12 19:25, 1F

09/12 19:26, , 2F
這不能忍
09/12 19:26, 2F

09/12 19:26, , 3F
該不會原po有貢獻?w
09/12 19:26, 3F
日本橋的アニメイト?我原本活動是報名這...但落選了

09/12 19:27, , 4F
開玩笑的 推回來
09/12 19:27, 4F

09/12 19:27, , 5F
你會被肥宅噓
09/12 19:27, 5F

09/12 19:28, , 6F
羨慕推一個QQ
09/12 19:28, 6F

09/12 19:28, , 7F
這樣我沒去掃拍賣還真是失策…QQ
09/12 19:28, 7F

09/12 19:29, , 8F
肥宅怒噓
09/12 19:29, 8F

09/12 19:30, , 9F
うっちー好可愛!!!!! 羨慕原po這麼近Q_Q
09/12 19:30, 9F

09/12 19:30, , 10F
太近啦
09/12 19:30, 10F

09/12 19:32, , 11F
你這麼爽我還不嫉妒噓QAQ
09/12 19:32, 11F

09/12 19:34, , 12F
\うっちー/ 最後這張好可愛推
09/12 19:34, 12F

09/12 19:36, , 13F
豪好ㄛ
09/12 19:36, 13F
※ 編輯: alueaaaa (180.221.100.138), 09/12/2015 19:38:23

09/12 19:44, , 14F
好近,已羨慕QAQ
09/12 19:44, 14F

09/12 19:49, , 15F
豪羨慕ㄛ,我可以噓嗎QAQ
09/12 19:49, 15F

09/12 19:51, , 16F
豪好ㄛ
09/12 19:51, 16F

09/12 19:51, , 17F
話說年底live會有一般抽選嗎...
09/12 19:51, 17F

09/12 19:54, , 18F
超羨慕
09/12 19:54, 18F

09/12 19:55, , 19F
好好哦,近距離接觸
09/12 19:55, 19F

09/12 19:59, , 20F
早就在一般抽選了,e+沒寄信嗎
09/12 19:59, 20F

09/12 20:01, , 21F
看到了...今天早上...(痛哭
09/12 20:01, 21F

09/12 20:37, , 22F
噓ㄧ個,我今天很想死
09/12 20:37, 22F

09/12 20:53, , 23F
我雷...在e+登記關鍵字通知 然後把寄信關了...
09/12 20:53, 23F

09/12 21:02, , 24F
羨慕嫉妒噓
09/12 21:02, 24F

09/12 21:24, , 25F
有彩看 很羨慕
09/12 21:24, 25F

09/12 21:24, , 26F
矮矮的真可愛
09/12 21:24, 26F

09/12 21:36, , 27F
好近!!
09/12 21:36, 27F

09/12 21:48, , 28F
豪好ㄛ 好險今天撐得住
09/12 21:48, 28F

09/12 22:23, , 29F
有拍到不能忍
09/12 22:23, 29F

09/12 22:23, , 30F
怒噓這麼近QQ 沒關係我抽到2nd了!!
09/12 22:23, 30F

09/12 22:31, , 31F
有彩有推 擊掌太爽喇
09/12 22:31, 31F

09/12 22:48, , 32F
肥宅會眼紅忌妒噓你
09/12 22:48, 32F

09/12 23:16, , 33F
有彩有推~~
09/12 23:16, 33F

09/12 23:49, , 34F
推個 原po真幸運
09/12 23:49, 34F

09/13 01:20, , 35F
推個!!! 好近
09/13 01:20, 35F

09/14 10:19, , 36F
推推
09/14 10:19, 36F
文章代碼(AID): #1Lz0f0km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z0f0km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