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小琴生日當然就是要抽一番賞啊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蛤利)時間10年前 (2015/09/12 23:0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ことり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好讀: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070044.A.CEE.html 今天跟友人去台北地下街晃晃時 赫然發現僕光一番賞已經引進台北了 (荷包君表示崩潰) 就藉著小鳥生日名義(X)失心瘋(O)亂抽 一開始目標設定是K賞 手帕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世事難預料...居然噴了10抽 まあ...以下是戰利品 自選組:相框 外框材質應該是紙 一組裡面共有兩張單人可選 http://i.imgur.com/86MJS9k.jpg
自選組:相框 年級組 http://i.imgur.com/4LxDbz3.jpg
http://i.imgur.com/mhJihcn.jpg
キタ───(゚∀゚)──── !! 這張超可愛的 這也是可挑的自選組 不過一組裡面每個角色只有一條手帕可選... 是合資友人抽到所以不能選我的本命繪里(′;ω;`) 繪里rsssssss http://i.imgur.com/62aDMtu.jpg
我已經窒息了 http://i.imgur.com/8RxgD4C.jpg
のぞみ!!! http://i.imgur.com/3PxxFEr.jpg
辮子超有喜感XDDD http://i.imgur.com/xZ2T5Xo.jpg
にこにこに~ http://i.imgur.com/C0xMpUW.jpg
有點微妙的感覺 http://i.imgur.com/FLc1cbq.jpg
三年生到齊 隨機組:小吊飾 兩個人的本命都抽到啦!!!!!! http://i.imgur.com/kGGRNVd.jpg
大合照 http://i.imgur.com/tYEuzxZ.jpg
另外補上另一友人t的戰利品(三抽) 小果生日快樂!!! あれ? http://i.imgur.com/pnEHcIH.jpg
凜!!! http://i.imgur.com/oiJYGxy.jpg
鋸齒狀的裙子感覺好棒www http://i.imgur.com/LhocSS7.jpg
硬把牌子擠掉 http://i.imgur.com/IJydNCJ.jpg
&吊飾(にこ) 小插曲: 抽到一半CD中時...跑去了隔壁櫃台抽這個 http://i.imgur.com/rGsu1sh.jpg
櫃台前已經有客人在抽 轉頭問我:你玩這個嗎 我:我只是收集圖面而已(遮臉) 結果回頭一看A賞已經被抽走了(゚д⊙) 打call場神披肩啊(((゚Д゚;))) 最後...徵求交換... 希或妮娃娃換小琴娃娃 凜娃娃換小果娃娃 希望能順利換到今天的壽星們XDDD おまけ http://i.imgur.com/idxbjA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50.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070044.A.CEE.html ※ 編輯: b92310051 (111.240.150.151), 09/12/2015 23:04:40

09/13 01:00, , 1F
10抽那麼多娃娃根本神運阿...整組一番賞的獎被你抽走一
09/13 01:00, 1F

09/13 01:00, , 2F
半去了XD
09/13 01:00, 2F
沒那麼法老啦 囧 我都是這家店抽幾抽就進入cd時間 走到下一家店剛好cd完看看獎項又繼續抽 (遮臉) 不過最後一抽繪里娃娃讓我真的決定可以收手了 不然繼續抽到k賞沒有繪里手帕可以換的話我可能會崩潰XDD ※ 編輯: b92310051 (111.240.150.151), 09/13/2015 01:12:31

09/13 16:20, , 3F
前幾天才去瑞瑟可把B賞抽回家,基本上抽到快梭哈了
09/13 16:20, 3F
文章代碼(AID): #1Lz3uSpk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z3uSpk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