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lawson限定行動電源&藍芽喇叭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魚酥)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0:45),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1)
留言2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都快忘了有訂這兩樣東西XD 因為這兩樣好像無法航空郵寄,如果自己去拿可能真的要等到6th了XD 感謝希望及幫我轉運回來的板友m(_ _)m 首先來開行動電源 終於有店員可以(ry http://i.imgur.com/Sh47yXhl.jpg
5000mAh http://i.imgur.com/44jiltsl.jpg
裡面有附一條充電線及轉接頭,果粉表示開心 http://i.imgur.com/o3nDc2Al.jpg
開關是觸碰式的,打開之後會出現電量 http://i.imgur.com/EY1B4s0l.jpg
背面是類似髮絲紋處理,不知道是不是當初製造的問題,打開就有點刮痕 大小約11.5*5.5*0.5,非常的輕。 接者是藍芽喇叭 http://i.imgur.com/b1NmeUIl.jpg
超有質感 http://i.imgur.com/wKfUxiXl.jpg
OPEN~~~ http://i.imgur.com/51Lcajfl.jpg
http://i.imgur.com/iy8EmfMl.jpg
跟DSOM的小模型差不多高 http://i.imgur.com/Xrs3EgUl.jpg
底座有橡膠條,雖然止滑可是容易黏毛屑 http://i.imgur.com/ELO0lGZl.jpg
邊測試音質邊開箱,個人覺得音質不錯(反正我木耳) 開到一半剛好播到奇蹟,於是決定讓小黏土人加入! http://i.imgur.com/Mv3KPSql.jpg
希:這個是藍芽喇叭噢 绘:ハラショー! 妮:你們兩個擋到妮可了( #‵Д′) http://i.imgur.com/q91ZxE5l.jpg
凛:ねぇねぇ~這是甚麼! 花:這...這是小的焗蛋嗎(#゚Д゚) 姬: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イ! http://i.imgur.com/CPWQgSFl.jpg
果:海未ちゃん...不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嗎 鳥:海未ちゃーん…大丈夫だよ 海:信じても…よいのですね… 無聊小劇場&開箱結束,只有二年生比較好搭配劇場版台詞XD -- μ’s對我來說是要一起長大的朋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6.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148358.A.868.html

09/13 20:46, , 1F
沒等lawson海趴一起開嗎
09/13 20:46, 1F
我沒有買w

09/13 20:46, , 2F
幹我為什麼沒有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3 20:46, 2F

09/13 20:48, , 3F
臺詞有梗www
09/13 20:48, 3F

09/13 20:49, , 4F
豪好ㄛ 羨慕推
09/13 20:49, 4F

09/13 20:49, , 5F
行充感覺好棒
09/13 20:49, 5F

09/13 20:49, , 6F
開箱充電婊妮可
09/13 20:49, 6F

09/13 20:50, , 7F
可以插的店員好棒喔qq
09/13 20:50, 7F

09/13 20:51, , 8F
藍芽喇叭意外得不錯XD
09/13 20:51, 8F

09/13 20:53, , 9F
行動嗚咪
09/13 20:53, 9F

09/13 20:54, , 10F
放開那個店員www
09/13 20:54, 10F

09/13 20:56, , 11F
喇叭覺得不錯
09/13 20:56, 11F

09/13 21:06, , 12F
可以插的行動嗚咪w
09/13 21:06, 12F

09/13 21:11, , 13F
行動電源好好看ww~
09/13 21:11, 13F

09/13 21:12, , 14F
推台詞wwwww
09/13 21:12, 14F

09/13 21:33, , 15F
你該慶幸是木耳...by耳機板
09/13 21:33, 15F
至少我把音量全開沒有爆音w

09/13 21:35, , 16F
藍芽喇叭看起來超棒!
09/13 21:35, 16F

09/13 22:04, , 17F
喇叭不錯呢……很有價值的周邊
09/13 22:04, 17F

09/13 22:14, , 18F
是可以插的行動店員QAQ
09/13 22:14, 18F

09/13 22:22, , 19F
好想買行動烏咪...
09/13 22:22, 19F

09/13 22:23, , 20F
這藍芽喇叭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09/13 22:23, 20F

09/13 23:09, , 21F
兩種商品都好想要阿QAQ
09/13 23:09, 21F
※ 編輯: fishimage (218.35.186.218), 09/13/2015 23:17:29

09/14 00:43, , 22F
東西都好棒!!!
09/14 00:43, 22F

09/14 00:54, , 23F
阿斯 超棒的
09/14 00:54, 23F

09/14 01:41, , 24F
喇叭好像不錯~!
09/14 01:41, 24F

09/14 11:16, , 25F
都好讚啊啊啊啊
09/14 11:16, 25F

09/14 11:17, , 26F
好想要啊~~
09/14 11:17, 26F

09/14 13:10, , 27F
可以插的店員wwww
09/14 13:10, 27F

09/14 18:57, , 28F
推台詞www
09/14 18:57, 28F
文章代碼(AID): #1LzN06Xe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zN06X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