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鳥生日的各種爆走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1:35),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0)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吧 我相信很多人是被標題騙進來的w 其實爆走的人本假面騎士 原本昨天就發瘋了 不過今天更瘋w 起因大概就是這個 日本SEGA的Game Center搞的夏日活動 http://lovelive-sega.com/ 花500円給吃角子老虎...呃不是 是釣娃娃機 就可以獲得一張點券、 然後集滿三張點券可以換一個水晶立牌(12號開始的活動) 讓假面騎士真的是大爆ㄕ...大興奮 This is a pen. http://i.imgur.com/MFCYBIY.jpg
這是一年級組 http://i.imgur.com/eSfMHwb.jpg
比例尺... http://i.imgur.com/Zyws4tn.jpg
雖然手氣大概無限趨近於0 但想說就算花個1500円換一個立牌也不是很虧 加上朋友又要我幫他也湊一套 不過好處是2/3的錢他會幫我出...這下只好答應了w 這下子 就算每次都中要的人物也要抓54次 就算沒有中獎 沒關係 這裡是秋葉原 跟大家換就好了 所以就... 各種大爆走了... 小鳥都生日了不來一下對得起他嗎? http://i.imgur.com/BF6skRz.jpg
(不過我還是要鄭重強調我是烏米推) 劇場版懷錶(我原本想釣2年級 但上面只有1跟3 http://i.imgur.com/UcW9e7G.jpg
劇場版浴巾(剛好我沒帶來日本? 這次是指有1 2但沒有3年級可以釣 http://i.imgur.com/c86QGke.jpg
希的保溫杯 (裡面還送一包紅茶包 可以體驗一下希平常都在喝甚麼w http://i.imgur.com/xLbomy0.jpg
劇場版靠枕 http://i.imgur.com/DFSAzLa.jpg
合體!!!! http://i.imgur.com/EQOKZKg.jpg
然後每次版友委託我買東西... 我自己大概都會...買更多 http://i.imgur.com/eruWuDk.jpg
神田祭的兩個杯子跟T(浮額 還記得上次發文有版友問說會不會賺的比花的多 嗯...原本來不敢肯定講的 不過今天一天我能很肯定的說...絕對存不到甚麼錢ww 兩天下來噴的錢就已經是我半個月的薪水啦wwww 這兩天真的是各種噴錢 完全燒的沒有自覺wwwwwwww やべ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來數一下我換了幾包立牌... (藍色一年 橘色二年 綠色三年) http://i.imgur.com/07E66Fo.jpg
絕對不能少的大合照 http://i.imgur.com/T40Dktj.jpg
回家的時候看到的... http://i.imgur.com/Ge9RAw1.jpg
車站附近的麥當當要關店了 最近日本人抵制蘭蘭路真的各種傷啊 不過我小時候第一次去秋葉原的第一餐就是在這邊吃的 想想還真的有點感傷 總之 謝謝收看 我只是個路過的假面騎士 給我記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45.197.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151310.A.E4E.html

09/13 21:37, , 1F
你這次破壞自己的錢包世界了吼XDD
09/13 21:37, 1F
已經快破壞殆盡啦!!!

09/13 21:37, , 2F
可惡 想要鳥趴趴...
09/13 21:37, 2F
地球只有一個 但是鳥趴卻有兩個!

09/13 21:38, , 3F
おのれ~~

09/13 21:38, , 4F
枕頭怎麼夾的..我上次投500夾三次動也不動就放棄了
09/13 21:38, 4F
我發現我對夾軟的比較有運氣w 盒子的都會夾超過2000日幣 枕頭我大概就是先瞄準中間(大概海未的地方 然後再一直瞄準前面(大概鳥下巴的地方 把他慢慢往前拉,三個枕頭都沒花超過五個硬幣

09/13 21:41, , 5F
你也夾太兇www
09/13 21:41, 5F
大概這生也沒幾次機會可以瘋成這樣了w

09/13 21:41, , 6F
我在沒屋頂有買浴巾耶 有點不夠吸水
09/13 21:41, 6F
其實...我還沒打開來用 突然又有點捨不得

09/13 21:50, , 7F
看來變成神預言了(拖走
09/13 21:50, 7F

09/13 22:18, , 8F
是不是每次都在為怎麼帶回來傷神啊- -
09/13 22:18, 8F
我覺得煩惱電車上的眼光比較傷神w 不然其實硬扛還是可以 我可是假面騎士耶(大誤

09/13 22:45, , 9F
前幾天早上才去那家麥當勞吃早餐,坐位超冷清
09/13 22:45, 9F
其實午晚餐人潮不算踴躍但大概有有8成滿座 不過還是要關店了...

09/13 23:37, , 10F
可惡有趴趴鳥QAQ
09/13 23:37, 10F
我看到有強者隨身黏滿8隻鳥趴 左四右四護法w

09/14 01:41, , 11F
想要鳥立牌阿......
09/14 01:41, 11F
鳥立牌超難拿的 我二年級爆抽10次 4海 4果 2鳥 原本想說拿果海換鳥,不過都換不到...我都懷疑有沒有生日配率調整了(向下修正 ※ 編輯: KamenDecade (61.45.197.250), 09/14/2015 08:44:09

09/14 10:07, , 12F
太神啦!
09/14 10:07, 12F

09/14 10:35, , 13F
捨不得買兩三套就可以了
09/14 10:35, 13F

09/14 10:50, , 14F
想要真姬的立牌啊!換了兩次沒換到QAQ
09/14 10:50, 14F

09/14 11:12, , 15F
懷錶很讚 頗精緻
09/14 11:12, 15F
文章代碼(AID): #1LzNkEvE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zNkEv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