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URE MAID 劇場版cafe 微食記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lsc36 (lsc36)時間10年前 (2015/09/14 22:42)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好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241776.A.FD1.html
『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カフェ
8月中去東京剛好跟到コラボ最後一周
有抽到座位就去朝聖了XD (雖然是下午快5點這種奇怪的時間
說微食記是因為每次拍照都要叫店員 感覺造成困擾所以沒拍很多
而且自己一人去不像隔壁一樣跟女朋友一起點好幾道來吃orz...
一進店裡面就看到牆上貼了不少劇場版海報跟劇照
http://i.imgur.com/Yo344hX.jpg




花陽prpr
窗台上也有布偶跟figure裝飾
http://i.imgur.com/T1Ns5cD.jpg


黑板菜單 (請主動忽略反射人影...
http://i.imgur.com/WisiVgE.jpg

另外還有像桌子之間的隔板上面有貼AA的立繪 只是不能拍
其他有客人的地方也不能拍照
這次來只有點三樣 後來想想其實飲料可以多點幾杯 可惜不能加點
菜單在此 http://www.curemaid.jp/?page_id=8387
首先是 μ’s選べるケーキ ことり:白桃
http://i.imgur.com/7BWQ8ml.jpg


底座是類似起司蛋糕還是慕斯的東西 有點忘了orz
跟下面餅乾搭配起來還不錯
鮮奶油有點多就是了...
接下來是アルパカさんパフェ
http://i.imgur.com/DryBNcj.jpg


臉是牛奶冰淇淋
底下是燕麥類的東西(グラノーラ) 脆脆的
如果沒跟冰淇淋一起吃的話會很乾
另外鮮奶油也很多XDrz
飲料我選凜醬 芒果蘇打
http://i.imgur.com/cELPFJO.jpg

這是系列裡面看起來最正常的一杯了 (ことり的白巧克力+可爾必思我不太能想像...
不過說到飲料我會推薦之前去CURE MAID喝過的薑汁汽水
當然跟超商賣的不一樣 是真的有薑的味道
甜味不是用果糖而是黑糖漿 喝起來很爽口
其他還有像生日蛋糕、鬆餅之類一個人吃不完的東西orz
蛋包飯因為還有晚餐要吃所以沒點
漢堡看菜單圖覺得普通
另外有看到隔壁點了にこ薯餅 恩就真的只是早餐店賣的那種薯餅...
最後是ことほのまき來拜訪的簽名&合照~~ (高ISO請見諒
http://i.imgur.com/qY3tu9p.jpg


--
小鳥生日figure終於到了orz
在日本幫忙收貨的親友9月初回來台灣 結果就在他回國前一天出貨.........
於是多付了EMS錢把東西運回來QQ
周末再來開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16.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241776.A.FD1.html
※ 編輯: lsc36 (175.182.116.74), 09/14/2015 22:43:13
推
09/14 22:43, , 1F
09/14 22:43, 1F
推
09/14 22:55, , 2F
09/14 22:55, 2F
推
09/14 22:59, , 3F
09/14 22:59, 3F
推
09/14 23:01, , 4F
09/14 23:01, 4F
推
09/15 00:30, , 5F
09/15 00:30, 5F
我豪想去小鳥生日cafe QQQQQQ
※ 編輯: lsc36 (175.182.116.74), 09/15/2015 00:49:50
推
09/15 00:58, , 6F
09/15 00:58, 6F
推
09/15 01:10, , 7F
09/15 01:10, 7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