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IOS9.0.1 台版可以正常遊戲了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狐喬林)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2:1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型是iphone 6 plus 系統版本從8.4更新到9.0.1 因為我自己有一台ipad 所以不怕更新後不能玩台版SIF 結果更新完...進入台版遊戲 畫面顯示會變成這樣子 http://i.imgur.com/TsxY0Kv.jpg
就是變成直向顯示 結果完全不能按 卡在主畫面卡死 但是剛剛發現 只要把直橫向鎖定"關閉" (就是讓安卓的自動旋轉的功能開啟的意思) 把iphone6 plus打橫 讓選單變成這樣 http://i.imgur.com/Hi55Tld.jpg
再進入遊戲的話 就完全正常了 開了新帳號 用了8張N卡 + 初始R卡 無強判 Beat in angel勉強有這種成績 http://i.imgur.com/Z3JQezT.jpg
所以在判定上應該是沒問題 至少玩了幾次 都沒有lag或是延遲 所以手機是6+的玩家 又想要更新到9.0的不用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0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068242.A.3AF.html ※ 編輯: foxjolin (1.168.209.22), 09/24/2015 12:17:57

09/24 12:52, , 1F
原po你好。小弟日版也有進遊戲畫面打直的問題,我的機種
09/24 12:52, 1F

09/24 12:52, , 2F
是iPhone 6,有升級到iOS 9,想請問怎麼將桌面打橫啊?
09/24 12:52, 2F

09/24 12:52, , 3F
謝謝
09/24 12:52, 3F

09/24 12:55, , 4F
請問直橫向鎖定是指鎖定螢幕旋轉的選項嗎?如果是,那個
09/24 12:55, 4F

09/24 12:55, , 5F
我沒有勾選,可是沒辦法像你一樣旋轉,還是說只有6+可以
09/24 12:55, 5F

09/24 12:55, , 6F
,6不行?
09/24 12:55, 6F

09/24 13:10, , 7F
您好 只有6+有這種跟ipad一樣的橫向功能喔
09/24 13:10, 7F

09/24 13:21, , 8F
想請問下日版也可以正常遊玩嗎?? 感謝解惑
09/24 13:21, 8F

09/24 13:46, , 9F
謝謝、持續崩潰中
09/24 13:46, 9F

09/24 13:52, , 10F
tris您好 日版的話是一直都可以玩喔~
09/24 13:52, 10F

09/24 13:53, , 11F
只有台版一開始 會顯示成直的 但是6+可以強制轉橫解決
09/24 13:53, 11F

09/24 13:53, , 12F
alaw你有先用引繼碼嗎? 可以轉到其他裝置玩啊?
09/24 13:53, 12F

09/24 13:54, , 13F
我以前更新到安卓5.0 結果不能玩 我還影印申請書
09/24 13:54, 13F

09/24 13:54, , 14F
去跟移動怪獸申請轉移碼 就不怕帳號卡死在某個裝置內
09/24 13:54, 14F

09/24 14:09, , 15F
好的!感謝解惑(*〞︶〝)
09/24 14:09, 15F
文章代碼(AID): #1M0tbIEl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M0tbIEl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