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ega景品 奇蹟鳥+Furyu Q版 三年生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KAI)時間10年前 (2015/09/26 01:02),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2)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200526.A.7EC.html 終於到了中秋連假,這也就表示5th的BD發售日在過幾天就要來了! 當初沒跟去看轉播所以非常的期待! \我好興奮阿/ \我好興奮阿/ \我好興奮阿/ \我好興奮阿/ 總之趁有時間來開一開,雖然也沒有多少XD 奇蹟鳥外盒: http://i.imgur.com/7uRlTvq.jpg
http://i.imgur.com/s3HZZwN.jpg
http://i.imgur.com/iYFAlVO.jpg
底座: http://i.imgur.com/OBXBuP5.jpg
整體: http://i.imgur.com/16ZM9q1.jpg
http://i.imgur.com/keFPuyF.jpg
http://i.imgur.com/xNm0eY1.jpg
http://i.imgur.com/pQpFDKA.jpg
http://i.imgur.com/wa6nAhk.jpg
細部: http://i.imgur.com/GDO7hMZ.jpg
http://i.imgur.com/u504ER6.jpg
http://i.imgur.com/P7YXz2O.jpg
http://i.imgur.com/7vfa7fL.jpg
http://i.imgur.com/BIluo9u.jpg
慣例: http://i.imgur.com/prfQLJ7.jpg
鳥的品質還是很穩定,為什麼屋咪就這麼悲慘呢QQ 成就達成: http://i.imgur.com/xrutMYy.jpg
不過景品這樣收太占空間了,之後就只收花啦 Furyu Q版三年生: 外盒: http://i.imgur.com/PIdcfmu.jpg
SID圖: http://i.imgur.com/z8xqeUP.jpg
KKE: http://i.imgur.com/yQCdkOL.jpg
http://i.imgur.com/5S9irB1.jpg
http://i.imgur.com/YbcZEjW.jpg
http://i.imgur.com/97Ljt2R.jpg
http://i.imgur.com/JAMRpx5.jpg
http://i.imgur.com/nOFrplp.jpg
http://i.imgur.com/kSosQXz.jpg
微笑小香香: http://i.imgur.com/xcVNWbM.jpg
http://i.imgur.com/C2gO8zN.jpg
http://i.imgur.com/AN01mMl.jpg
http://i.imgur.com/0CO5XIk.jpg
http://i.imgur.com/EO7IT30.jpg
http://i.imgur.com/Z59Kja9.jpg
ㄈ希: http://i.imgur.com/9YiPLU6.jpg
http://i.imgur.com/QX1mCSa.jpg
http://i.imgur.com/RC9UA6x.jpg
http://i.imgur.com/W3uwHRA.jpg
http://i.imgur.com/e3uc4xh.jpg
http://i.imgur.com/FhcjDQK.jpg
合照: http://i.imgur.com/cA2CCzo.jpg
WITH一年生: http://i.imgur.com/qGITVa0.jpg
這系列原本只打算收一年級的,但是看到巫女服希希表情太可愛了所以還是收了三年級XD 以上~ -- Loser Live!! 無法實現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200526.A.7EC.html ※ 編輯: KAIKYLE (36.235.41.176), 09/26/2015 01:02:43

09/26 01:04, , 1F
凱推推w
09/26 01:04, 1F
YO~阿波

09/26 01:19, , 2F
Furyu系列有在考慮中,看完這篇決定收了!
09/26 01:19, 2F
很可愛可以收~~尤其三年生的! ※ 編輯: KAIKYLE (36.235.41.176), 09/26/2015 01:30:36

09/26 01:35, , 3F
你運氣好多了 我的奇蹟鳥有很明顯的上色瑕疵qq
09/26 01:35, 3F
景品的缺點啦

09/26 01:43, , 4F
破產推w
09/26 01:43, 4F
OK!

09/26 02:12, , 5F
我的奇蹟鳥還有種塗料沒乾的感覺咧wwww(然而嗚咪還是
09/26 02:12, 5F

09/26 02:12, , 6F
(ry
09/26 02:12, 6F
景品的缺點再+1

09/26 08:41, , 7F
我覺得奇蹟鳥的神韻是做得最好的
09/26 08:41, 7F
姿勢也是

09/26 09:31, , 8F
對了凱你有收SH那組嘛? 我昨天去拿覺得cp值頗高
09/26 09:31, 8F
只收花,我沒地方放啦!

09/26 09:41, , 9F
Q版三年生台灣到貨了嗎?昨天去好像還沒看到
09/26 09:41, 9F
我訂網拍的@@ ※ 編輯: KAIKYLE (111.253.89.188), 09/26/2015 10:06:49

09/26 10:12, , 10F
品質推(?
09/26 10:12, 10F
推品質

09/26 10:25, , 11F
Q版這套我九隻都收了...海未坐在箱子裡不能忍QQ
09/26 10:25, 11F
橘子箱也很不錯XD 記得有看到單售,不過沒買 ※ 編輯: KAIKYLE (111.253.89.188), 09/26/2015 11:19:27

09/26 11:18, , 12F
奇蹟鳥來得蠻快的說……
09/26 11:18, 12F
希客好像比我早一周就收到了 ※ 編輯: KAIKYLE (111.253.89.188), 09/26/2015 11:20:08

09/26 11:55, , 13F
我是上星期就收到鳥奇蹟,比其他隻快多了
09/26 11:55, 13F
然後被妹妹搶走了嗎 ※ 編輯: KAIKYLE (111.253.89.188), 09/26/2015 12:00:18

09/26 13:08, , 14F
沒,妹妹只搶走嗚迷%跟嬌啊%
09/26 13:08, 14F

09/26 21:46, , 15F
開 都開 都可以開
09/26 21:46, 15F
文章代碼(AID): #1M1NuEVi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M1NuEVi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