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台北安利美特僕光一番賞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水丘)時間10年前 (2015/09/27 21:54), 10年前編輯推噓35(35012)
留言4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收團 目前全數認領完畢囉 謝謝版友們的幫忙^_^ 果: tommy3922 海: Caladbolgx (+ 二年級相框) 鳥: 原PO 花: asc5543 凜: wwwxwwwyoo 姬: carol250033 (+ 一年級相框) 妮: TBdrays 希: sana3780 (+ KKE&嗚咪 LM賞 + 二三年級相框) 繪: pika2000123 (+雨衣) 以上各位可先加line以方便聯絡及討論 line ID: 已私信 加的同時麻煩請順便留言讓我知道是哪一位大大 感謝! 以下原文 連續兩天冒雨跑了西門安利美特 昨天還在的D賞僕光鳥就被抽走啦 (默哀三秒 臨走前看到樓梯口立牌 http://www.toy-people.com/?p=30255 10/2看來會再進一套僕光一番賞啊啊啊阿 看起來是最後希望了... 因此想集資去抽安利美特僕光一番賞 不過身邊愛肝不夠 想問看看有沒有版友要一起去的 至少四人成團 (當然希望可以湊滿 有想要雨衣或last賞的也歡迎 以下推文認領老婆 先搶先贏~~ 原PO鳥推 確定成團再來商討地點時間及預算事宜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5.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362052.A.7AF.html

09/27 21:56, , 1F
B賞僕光果推 預算3抽(欸
09/27 21:56, 1F

09/27 21:59, , 2F
拿我家B賞果果幫你加持~
09/27 21:59, 2F
感謝湯米大還有好心的果推!

09/27 21:59, , 3F
推石油王!!
09/27 21:59, 3F

09/27 22:02, , 4F
沒辦法幫忙認領,只能幫你加油了_(:3」∠)_
09/27 22:02, 4F
嗚你壞壞QAQ (回去抱我的鳥趴趴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2:08:33

09/27 22:13, , 5F
請問抽一次多少錢啊?
09/27 22:13, 5F

09/27 22:15, , 6F
原po是長期潛水的石油王兼大觸(幫忙推銷
09/27 22:15, 6F

09/27 22:18, , 7F
推推石油王,無法認領鳥,只好來幫加油
09/27 22:18, 7F

09/27 22:22, , 8F
我繪里各來一份,可以加碼要雨衣嗎?
09/27 22:22, 8F
KKE+雨衣 感謝皮卡大!

09/27 22:23, , 9F
一次250
09/27 22:23, 9F

09/27 22:24, , 10F
純推石油王~
09/27 22:24, 10F
你們兩兄妹想幹嘛啦XDDD

09/27 22:24, , 11F
阿 那隻鳥我抽走的 http://i.imgur.com/UMTdtYF.jpg
09/27 22:24, 11F

09/27 22:25, , 12F
西門町雜誌瘋2樓的一番賞還剩不少可以抽
09/27 22:25, 12F

09/27 22:25, , 13F
今天看至少KKE 真姬 鳥 海未玩偶都還在
09/27 22:25, 13F
凜瘋大: 我爬置底文有看到 已羨慕(咬手帕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抽到一堆相框惹 所以來試看看揪團 明天來跑一趟雜誌瘋看看~

09/27 22:27, , 14F
西門竟然還有0.0! 明天衝!
09/27 22:27, 14F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2:39:03

09/27 22:34, , 15F
突然想到吊飾有二十幾個,只有四人分的話會破產吧www
09/27 22:34, 15F

09/27 22:34, , 16F
總共幾抽啊?
09/27 22:34, 16F
是的 一組70抽 所以若只有四人就得來商量各自預算 然後總和幾抽這樣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一個月吃泡麵T^T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2:43:12

09/27 22:43, , 17F
記得我上次數過好像是70抽(?
09/27 22:43, 17F

09/27 22:45, , 18F
預算不多 但想包個嗚咪全套跟2年級相框
09/27 22:45, 18F
嗚咪 + 二年級相框 已認領 大感謝!

09/27 22:46, , 19F
算我一份吧 吊飾降價的話應該賣得掉
09/27 22:46, 19F
已成團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2:57:19

09/27 22:56, , 20F
居然有70抽(汗
09/27 22:56, 20F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3:15:13

09/27 23:16, , 21F
如果有真姬或真姬相框或1年級相框我可以收
09/27 23:16, 21F

09/27 23:16, , 22F
請問L&M賞會有重複的角色嗎?(就是同一款有兩個)
09/27 23:16, 22F
L賞每款各兩個(共12款可自選) M賞每款各三個(共9款 用抽的)

09/27 23:17, , 23F
M有,我抽到兩個果xD
09/27 23:17, 23F

09/27 23:18, , 24F
相框可以挑,吊飾就是裝在盒子裡用抽的,都有重複
09/27 23:18, 24F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3:24:31

09/27 23:22, , 25F
謝謝樓上&樓樓上解答,不知道能不能跟重複L&M賞的海未和
09/27 23:22, 25F

09/27 23:22, , 26F
繪里和二三年級相框?謝謝
09/27 23:22, 26F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3:28:17

09/27 23:31, , 27F
更新一下,希望能跟有重複的海未&繪里的所有賞各一(因
09/27 23:31, 27F

09/27 23:33, , 28F
未不知C&E有沒有重複),還有想加包希的各一,謝謝
09/27 23:33, 28F

09/27 23:33, , 29F
還有二三年級相框各一
09/27 23:33, 29F
希 + KKE&嗚咪 LM賞 + 二三年級相框 感謝sana大! 娃娃們和手巾都是各一個 所以無法QQ

09/27 23:35, , 30F
算我一份 然後有重複的B和L賞的果可以加收 謝謝
09/27 23:35, 30F
Maki + 果L賞 + 一年級生相框 感謝Carol大!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3:44:03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7/2015 23:46:02

09/27 23:46, , 31F
我還有加一個一年級相框 謝謝
09/27 23:46, 31F

09/28 00:17, , 32F
想領花可是時間怕無法配合OAQ
09/28 00:17, 32F
是的 身為上班族時間真的很不自由阿QQ 我還在思考那天要偷溜出來還是請朋友幫忙 asc大如果無法親自到場 我們可以約下班時間在捷運站面交 不知方便嗎?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00:22:32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00:22:58

09/28 00:29, , 33F
可以的!
09/28 00:29, 33F
花陽已認領 感謝asc大! 目前尚未認領: 妮凜 另外二年級相框已經沒有囉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00:34:53

09/28 00:33, , 34F
我的怨念幾乎了了 祝搶老婆順利XD
09/28 00:33, 34F
您那篇文我昨天拜讀好幾次 看得睡不著呀~ 為何我不是在台中Q"Q

09/28 00:38, , 35F
我可以預約凜的娃娃嗎W
09/28 00:38, 35F
wind大您好: 認領老婆是要包一整組 (娃娃+手巾+相框*1+吊飾*1) 不知可以嗎?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00:46:36

09/28 01:51, , 36F
請問一下是指一次要1000元包妮可的意思?
09/28 01:51, 36F
如果順利湊齊九人 可能會考慮包下整組一番賞分贓 70抽平均分給九人的話 一人約負擔7~8抽 一抽230~250NTD (實際金額我明天會去跟店家問問) 因此一人約1600~1800可以帶整組本命(+相框或吊飾3~4個)回家 當然是否要直接包下整組 確定團員後會再詳細討論 若大家選擇每人出幾抽的方式 便無法保證絕對抽的到本命娃娃+手巾 所以可能無法像您所說1000元包一整組本命 不好意思ˊˋ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02:15:15

09/28 02:21, , 37F
原來是這意思^^感謝詳解,但朋友叫我等他一起抽,感覺到
09/28 02:21, 37F

09/28 02:21, , 38F
時我們去若清空一定是你們去過了XD
09/28 02:21, 38F
只好希望店家會多進幾組Q"Q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02:40:49

09/28 03:15, , 39F
我想認妮,但是我10/5才回臺灣…
09/28 03:15, 39F
TB大要考慮我幫忙代抽嗎? 如果您相信我和其他人的手氣的話QQ 如同asc大當天無法到場 應該也是我(或我朋友)幫忙代抽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07:32:16

09/28 08:55, , 40F
我有小鳥手巾想換kke 如果剛好有人沒拿到鳥可以看有沒
09/28 08:55, 40F

09/28 08:55, , 41F
有kke
09/28 08:55, 41F
這篇是在揪團認領老婆 而KKE已經有人認領走了所以...

09/28 09:57, , 42F
有全部圖?...是想去抽但不知道有哪些
09/28 09:57, 42F
借用凜瘋大的圖 http://i.imgur.com/nlb2Q2F.jpg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10:09:24

09/28 15:15, , 43F
那就收凜組整套好了@@" 不過時間...
09/28 15:15, 43F
已私信 感謝^^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15:27:55

09/28 16:25, , 44F
好的,就交給你們抽了(跪)
09/28 16:25, 44F
※ 編輯: c01211027 (1.171.155.171), 09/28/2015 16:26:07

09/29 04:28, , 45F
有斗篷 看有沒有人要認領(?
09/29 04:28, 45F

10/04 10:37, , 46F
西門雜誌瘋兩抽A賞嚇死人之後有好心人賣我b賞果+m賞果開
10/04 10:37, 46F

10/04 10:37, , 47F
10/04 10:37, 47F
文章代碼(AID): #1M1_K4Ul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M1_K4Ul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