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種運氣巧合的一番賞抽獎(ry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Bogi)時間10年前 (2015/09/26 18:5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安利美特的一番賞目前沒了 後來和櫃檯打聽,他們10月初還會進一套 ========================================= 下午兩點到的時候還有26抽 大獎還剩下 A賞(斗篷)、B賞(果)、C賞(繪)、D賞(鳥)、H賞(希) 決定先來個兩抽 http://i.imgur.com/cQnYFFv.jpg
僕光KKE !!!!!!!! 拿到娃娃之後,店員拿M賞吊飾給我抽 http://i.imgur.com/bvYbH6t.jpg
_(:3 」∠)_ 今天是KKE的日子 決定追加兩發,結果抽到L賞(手巾)和K賞(相框) L賞沒有鳥,後來幫朋友挑希,K賞挑了KKE 其實有點再抽個僕光鳥娃娃,但我覺得運氣已經用光了w 決定先去對面摩斯打個積分再回去看看 回去時剛好看到店員在清點一番賞的籤數,這才知道出了狀況 獎品剩下12樣+最後賞,但是籤只有11個 為了避免不公平,最後決定停止抽籤,想要的請一次買走 當時剩下 最後賞、A賞(斗篷)、D賞(鳥)、H賞(希) K賞手巾(果、海、妮)、L賞相框(二年級x2、妮)、M賞SDS吊飾x3 我覺得機會難得,但是12抽3000太貴了 於是在置底推文問有沒有人想分,順便看櫃台附近的有沒有想抽的客人 這時看到有一位盯著展示櫃的人,上前詢問得知他想要妮可相框 當我們猶豫要不要衝的時候,又出現一位盯著展示櫃的人 立刻上前說明狀況,發現是個想要手巾的海未推w 我 鳥推 A 妮可推 B 海未推 沒有要搶老婆!? 那就衝拉!!!!!!! 我 D賞(鳥)、H賞(希)、K賞手巾(果)、L賞相框(二年級)、M賞SDS吊飾(鳥) A 最後賞、K賞手巾(妮)、L賞相框(妮)、SDS吊飾(繪) B A賞(斗篷)、K賞手巾(海)、L賞相框(二年級)、M賞SDS吊飾(海) SDS吊飾我一開始抽到KKE,海推抽到鳥,妮推抽到海,最後三人協調交換XD http://i.imgur.com/w4UsRTe.jpg
結果想拿的幾乎都拿到了XDDD 希則是準備給一位希推朋友 這次真的是各種運氣和巧合,感謝那兩位妮推和海推的幫忙XD -- 『如果絕劍在那個世界裡,獲得「二刀流」技能的就會是那個人,而不是我。』 下午三點,新生艾恩葛朗特24層,北邊小島大樹下,不敗的傳說─「絕劍」 http://youtu.be/EoRA0B9YHjY
OP 刀劍神域II 二期完 http://youtu.be/j7OrqNwkB7A
ED http://i.imgur.com/hfqYVv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264606.A.C96.html

09/26 18:55, , 1F
凜好像都很快被抽掉 桑心
09/26 18:55, 1F

09/26 18:56, , 2F
我這邊問得到凜吊飾,你要嗎XD
09/26 18:56, 2F

09/26 18:56, , 3F
覺得這內容超好啊wwww
09/26 18:56, 3F

09/26 18:56, , 4F
推一下,沒想到花也很快就被抽走了XD
09/26 18:56, 4F

09/26 18:57, , 5F
斗篷會捨得穿出去嘛? 可是不用也可惜.
09/26 18:57, 5F

09/26 18:57, , 6F
其實我有點想拿最後賞,但是想到自己會捨不得穿
09/26 18:57, 6F

09/26 18:58, , 7F
最後還是幫朋友拿了僕光希
09/26 18:58, 7F

09/26 19:03, , 8F
少一隻籤wwww
09/26 19:03, 8F
※ 編輯: evincebook (1.165.167.30), 09/26/2015 19:09:12

09/26 19:37, , 9F
今天不在逢甲可惜了
09/26 19:37, 9F

09/26 20:01, , 10F
豪好ㄛ
09/26 20:01, 10F

09/26 20:01, , 11F
可惡 希娃被你拿走惹QAQ
09/26 20:01, 11F

09/26 21:49, , 12F
我今天下午一兩點也在那裡居然錯過了分贓(?)OAQ……
09/26 21:49, 12F

09/26 21:53, , 13F
分贓時間是下午四點XD
09/26 21:53, 13F

09/26 21:53, , 14F
豪好ㄛ
09/26 21:53, 14F

09/26 22:06, , 15F
原來如此OAQ
09/26 22:06, 15F

09/26 23:24, , 16F
可惜你手巾沒挑kke 不然我有鳥換
09/26 23:24, 16F

09/26 23:25, , 17F
我抽的時候已經沒KKE手巾了
09/26 23:25, 17F

09/27 15:59, , 18F
今天在台北抽到D賞鳥僕光吊飾sw
09/27 15:59, 18F

09/28 01:07, , 19F
恭喜阿XD
09/28 01:07, 19F
文章代碼(AID): #1M1dXUoM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M1dXUoM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