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音檔] 管樂團音樂會-僕らは今のなかで演出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superrfc)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0:22),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2)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由於前陣子過於忙錄 加上日版花陽活動打到昏天暗地 所以今天才好不容易空出點時間來修這個音檔 下次道具賽應該不要再幹把亂譜打到SSS這種傻事QQ 總之今天終於可以發佈啦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d-4FRKQXi6dnctS1pVM3dqajA/view?usp=sharing https://mega.nz/#!FZkEhDpR!z_ib06fqSo1y9IuxLNCui6Zz7QuHvtjpp3jfLeXsMkQ 因為有版友表示不能聽也不能下載 但我試驗是都可以,所以也不知道什麼問題 所以另外上傳一個到mega看看,請google driver不能用的版友試試看mega 演出者:台中二中校友管樂團 指揮:在下本人 這個檔案是在二樓很遠的地方用錄音筆錄的 所以花了點工夫把它後製作到清晰一點 要講究音質的話 舞台上的正式錄音及錄影應該要再一陣子才會出來 總之這是我個人心願的第一步 演出的團員因為有半數左右是上班族 練習時間不是很夠 加上這首算最後關頭插入演出曲目 練的時間大約只有3小時左右 能有這樣的結果我已經滿意 不能盡善盡美的地方希望還能有下個機會好好的讓某個有時間練的團練好 也謝謝台中許多愛肝到場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80.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3630156.A.109.html

10/01 00:25, , 1F
哦哦哦哦來聽
10/01 00:25, 1F

10/01 00:25, , 2F
未聽先推
10/01 00:25, 2F

10/01 00:28, , 3F
二中校友推
10/01 00:28, 3F

10/01 00:29, , 4F
10/01 00:29, 4F

10/01 00:33, , 5F
聽完惹 恭喜夢想實現
10/01 00:33, 5F

10/01 00:36, , 6F
先推
10/01 00:36, 6F

10/01 00:48, , 7F
現場聽到太幸福了
10/01 00:48, 7F

10/01 00:51, , 8F
為何用手機MO或J PTT 點進這篇都會閃退.. 只有這篇會這
10/01 00:51, 8F

10/01 00:58, , 9F
睡前推晚點看
10/01 00:58, 9F

10/01 01:01, , 10F
好歌給推
10/01 01:01, 10F

10/01 01:09, , 11F
校友推一個
10/01 01:09, 11F

10/01 01:22, , 12F
10/01 01:22, 12F

10/01 05:45, , 13F
10/01 05:45, 13F

10/01 06:21, , 14F
10/01 06:21, 14F

10/01 06:58, , 15F
我的Mo跟J都不會耶
10/01 06:58, 15F

10/01 07:28, , 16F
先推了
10/01 07:28, 16F

10/01 07:49, , 17F
有時候會這樣,我以前別篇文遇過
10/01 07:49, 17F

10/01 08:32, , 18F
一早聽精神都來了
10/01 08:32, 18F

10/01 11:18, , 19F
我還覺得法國號譜太鬼畜了…建議可以分一點主旋律過去,
10/01 11:18, 19F

10/01 11:18, , 20F
要不然那個音域一下小號一下巴里東很痛苦…
10/01 11:18, 20F
因為沒有足夠的試驗就演出了(只練兩次,加起來約3小時) 編譜上當然還有缺點 但很難三言兩語就改好 所以還是誠徵願意演出的團 我可以跟指揮及團員好好討論修改 Max大大要提供小弟一個機會嗎XD

10/01 14:45, , 21F
啊…不過我現在是學測戰士…以後如果有機會請務必讓我參
10/01 14:45, 21F

10/01 14:45, , 22F
10/01 14:45, 22F

10/01 14:51, , 23F
而且我也沒學多久,可能高手不覺得譜很難吧XD
10/01 14:51, 23F
的確是不簡單 不過其實是在不想簡化原曲的狀態之下 因為LL的曲目(尤其是快歌)其實編曲是偏複雜的 在不想簡化任何元素的狀態下的確對業餘管樂演奏者來說是有一點難度的 當然可以因為樂團的需求來做編曲元素的簡化 這也就是我說的其實可以針對樂團的程度來編曲 但就是需要跟樂團做溝通 不然光是想用樂曲調性演就己經是很大的困難點了 (原曲是E Major,為降低管樂團演奏難度己移調至E-flat Major) ※ 編輯: superrfc (223.136.228.127), 10/01/2015 17:24:12

10/01 19:43, , 24F
推!
10/01 19:43, 24F

10/02 15:21, , 25F
校友推(○'ω'○)
10/02 15:21, 25F
文章代碼(AID): #1M30nC49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M30nC49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