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川崎CINECITTA call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lsc36)時間11年前 (2015/08/16 22:08), 編輯推噓26(2607)
留言3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天有幸到川崎CINECITTA的call場朝聖 想說趁還有記憶來整理一下今天聽到的梗(金魚腦QQ) 基本上可以參考css186巨巨的#1Ln-54Gl 不過我覺得今天聽到的call又進化了不少ww 底下只列出一些原本沒提到的 -- 一般 - 果果沮喪的時候有人喊ファイトだよ - 今天帶call的鳥推極少Q_Q 不過鳥出場的時候有人會ちゅんちゅん - 真姬捲頭髮的時候大家會把KB切紅色轉圈圈 - 有繪希的時候喊でーでっでー - 鳥媽出場的時候會喊蘿莉控 (應該沒聽錯但我不懂= = - 果果鄰居的狗出場的時候有人喊太郎丸 (我覺得叫聲有像XD - 下雨的時候喊雨やめ - 低角度鏡頭的時候請攝影機再往下一點點 劇情 - 開場果果跑步跌倒以後大家會喊もう一回 等SDS旋律進來再全場齊哼 (一群ㄈㄓ哼高八度SDS有點恐怖ww - 鳥海凜去錯旅館時 對旁邊的黑人大叔打招呼ww - 凜花看風景 全場安靜 靠在一起時大歡呼+結婚しよ - 果果迷路 在地下鐵入口背景有一位金髮馬尾路人 有人喊エリーチカww - 果果邊走邊追問歌手的地方 跟著果果左右移動一起揮KB - 回程飛機 打開窗戶看到機翼的時候喊ツバサさん - 跟A-RISE兜風 英玲奈講第一句話全場驚呼 喋った! - 神社果果掛繪馬 左上方的にもりん (金魚腦到此為止了...後面都跟之前提到的差不多 想到再補orz) 歌曲 歌的call和各位巨巨整理的相去不遠 不過今天聽到的也有一些變化: - AA 進副歌之前 (原本Fu Fu Fu的地方) ~ふ たりになってく 登 登 登 せーの!かしこいかわいいエリーチカ! - SDS 副歌call一樣 只是雙手完全照舞步來 而且還要記得拍手... - 僕光 有打call 而且call以外全場從頭唱到尾 大家都有背歌詞... 其他 - 網路購票的時候後排都快訂滿了前排卻沒什麼人 很高興地訂了前面 原來前排全部都是要帶call的...還好至少都硬著頭皮跟上了orz 只是前排只有我一個常駐白色... - 電影還沒開始前排就在打call了ww 跟著各預告片背景音樂打 某動畫劇場版有三森演出 預告片一出前排狂喊みもりん - 場內有一個人cos果爸 只要到果果家全場就會面對他喊打擾了XDD - 電影結束後有兩個人拿單眼+腳架衝到最前面拍大合照 當然是一起喊"ラブライブ!" 果爸&另一個cos果果的女生站中間XD -- 有空再來打C88心得跟各種物販開箱... 角川的SID鑰匙圈set根本無理= = 13分完售 前兩天也差不多zzz 話說上禮拜就來東京了 沒有跟到台灣的call場 不知道情況怎樣? 下周末再回去跟大家共襄盛舉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9.26.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734127.A.D70.html

08/16 22:10, , 1F
08/16 22:10, 1F

08/16 22:10, , 2F
京站call的應該有8成像?
08/16 22:10, 2F

08/16 22:11, , 3F
切紅色轉圈圈www這個讚
08/16 22:11, 3F

08/16 22:11, , 4F
結婚しよwww下次喊
08/16 22:11, 4F

08/16 22:11, , 5F
跟黑人大叔打招呼wwww
08/16 22:11, 5F

08/16 22:12, , 6F
果爸也可以cos?!那上半臉是要遮起來wwwww
08/16 22:12, 6F

08/16 22:12, , 7F
ツバサさん好靠背www
08/16 22:12, 7F

08/16 22:12, , 8F
ツバサさんwwww
08/16 22:12, 8F

08/16 22:13, , 9F
ツバサさん我有喊我驕傲www
08/16 22:13, 9F

08/16 22:13, , 10F
跟A-RISE兜風 英玲奈講第一句話全場驚呼 喋った!
08/16 22:13, 10F

08/16 22:13, , 11F
超靠背wwwwww
08/16 22:13, 11F

08/16 22:13, , 12F
有繪希的時候喊でーでっでー <= 這個京站場我有帶頭喊w
08/16 22:13, 12F

08/16 22:14, , 13F
果果鄰居的狗出場的時候有人喊太郎丸 <= 這也有www
08/16 22:14, 13F

08/16 22:14, , 14F
"喋った!" XD
08/16 22:14, 14F

08/16 22:14, , 15F
莫非京站首場是先知(X
08/16 22:14, 15F

08/16 22:14, , 16F

08/16 22:15, , 17F
哈哈,剛剛就在找那圖wwww
08/16 22:15, 17F

08/16 22:16, , 18F
一瞬間以為是上週京站場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XD
08/16 22:16, 18F

08/16 22:17, , 19F
cos果爸 XD
08/16 22:17, 19F

08/16 22:18, , 20F
我還以為這是京站場repo
08/16 22:18, 20F

08/16 22:19, , 21F
果爸wwwwwwww
08/16 22:19, 21F

08/16 22:19, , 22F
不過多了不少蠻有趣的www
08/16 22:19, 22F

08/16 22:20, , 23F
跟拉丁黑人大叔打招呼根本是定番wwww
08/16 22:20, 23F

08/16 22:23, , 24F
果爸XDDDD
08/16 22:23, 24F

08/16 22:28, , 25F
ツバサさん還有果爸www
08/16 22:28, 25F

08/16 22:30, , 26F
跟上週京站場有90%相似(揉眼)
08/16 22:30, 26F

08/16 22:31, , 27F
ツバサさんwww
08/16 22:31, 27F

08/16 22:32, , 28F
(照順序數) 12367 91011131415 都有
08/16 22:32, 28F

08/16 22:38, , 29F
ツバサさん那個ww 其實是我跟μ's一起登上大螢幕哦#
08/16 22:38, 29F

08/16 23:58, , 30F
ツバサさん跟黑人大叔打招呼超好笑XDDD
08/16 23:58, 30F

08/17 01:04, , 31F
SDS副歌真的會讓人想棄王劍跟著跳ww
08/17 01:04, 31F

08/19 00:13, , 32F
喔喔新宿也有喊eli call只是他們說是秘密我就沒提了xD
08/19 00:13, 32F

08/19 00:14, , 33F
其他都差不多 應該有很多遊擊鐵粉XD
08/19 00:14, 33F
文章代碼(AID): #1Lq9blrm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q9blrm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