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可能忽視了異環對我的電腦造成的傷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0:32),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用電腦的時候會有一種怪怪的聲音在主機裡 我朋友說可能是風扇髒了 我剛剛花了一個半小時拿小刷子慢慢清 清完想說順便看一下電腦運轉的時候長怎樣好了 我就把機殼玻璃的那一面拆掉開機試試看 結果一打開異環 AMD那邊就溫溫的欸 幹好扯喔 那我一天玩好幾個小時異環 不就一直都溫溫的 會不會很傷電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67.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7969.A.D1B.html

06/23 20:33, 1小時前 , 1F
壞了,買新的
06/23 20:33, 1F

06/23 20:33, 1小時前 , 2F
o4o
06/23 20:33, 2F

06/23 20:33, 1小時前 , 3F
買新的
06/23 20:33, 3F

06/23 20:34, 1小時前 , 4F
壞了 正常來說玩遊戲會吹涼風出來
06/23 20:34, 4F

06/23 20:35, 1小時前 , 5F
玩遊戲時竟然沒有吹冷風出來
06/23 20:35, 5F

06/23 20:36, 1小時前 , 6F
欸~你人也溫溫的,你也沒壞掉啊,安啦
06/23 20:36, 6F

06/23 20:37, 1小時前 , 7F
AMD變成溫溫的就是該換新的
06/23 20:37, 7F

06/23 20:37, 1小時前 , 8F
過電就在傷電腦了,建議不要開機
06/23 20:37, 8F

06/23 20:40, 1小時前 , 9F
AMD那邊就溫溫的欸是啥意思,CPU還顯卡,看無
06/23 20:40, 9F
我不知道 我看不出來 上面有顆風扇寫AMD

06/23 20:40, 1小時前 , 10F
溫溫的身體健康
06/23 20:40, 10F
※ 編輯: EmiIia0923 (58.114.67.182 臺灣), 06/23/2026 20:44:09

06/23 20:46, 1小時前 , 11F
那應該就CPU了吧,原廠的散熱器
06/23 20:46, 11F

06/23 20:49, 1小時前 , 12F
這異像開機就會出現 別開機就沒事
06/23 20:49, 12F

06/23 20:50, 1小時前 , 13F
沒救了,建議換成GTX750ti,可以讓電表倒轉
06/23 20:50, 13F

06/23 20:51, 1小時前 , 14F
沒關係冷氣先開個16度(X
06/23 20:51, 14F

06/23 20:53, 1小時前 , 15F
還好,買包冰塊放裡面降溫就沒事了
06/23 20:53, 15F

06/23 20:58, 1小時前 , 16F
找雪人小帕降溫吧
06/23 20:58, 16F

06/23 21:04, 1小時前 , 17F
趕快泡水降溫吧
06/23 21:04, 17F

06/23 21:15, 51分鐘前 , 18F
趕快灑點水降溫啊
06/23 21:15, 18F
文章代碼(AID): #1gEdpnq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dpnq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