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劇場] 新竹大遠百場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下無捏他). 我是看新竹首場的,. 原本週三在排打Call場的時候有看了一下,當時位子還蠻多的. 想說新竹這麼少人,當天再來買應該也可以. 結果昨天再看就剩前四排了,只好趕快訂位. 今天進場的時候排得還蠻長的,. 不過進場速度很快,. 大概只有一兩個空位、男女比大概一半一半,. 整場看完只有一個
(還有117個字)
內容預覽:
起個早想說衝第一場的,結果失算暑假學生的威力了,只有買到下午場的,多的時間只好再看兩場電影打發時間。今天有看到蠻多人穿t shirt或是帶週邊來看的,有看到四單海未,一單果果,我是穿四單小鳥 >///<。還有旁邊的西門7-11週邊只剩一個二年生劇場版海報180,很多的劇場版資料夾80,還有很多的五單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