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劇場] 新竹大遠百場次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ソウ 奏)時間11年前 (2015/08/07 15:29),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無捏他) 我是看新竹首場的, 原本週三在排打Call場的時候有看了一下,當時位子還蠻多的 想說新竹這麼少人,當天再來買應該也可以 結果昨天再看就剩前四排了,只好趕快訂位 今天進場的時候排得還蠻長的, 不過進場速度很快, 大概只有一兩個空位、男女比大概一半一半, 整場看完只有一個大問題, 大約後半段的時候,有一位第四排的先生在講手機 講很大聲,而且又講了很久,真得當下心情很差。 禮拜三會再去打Call場,希望到時候不要再出什麼亂子... 不過新竹真的有這麼不人氣嗎 排打Call場的時候人都少少的,排第二遍都沒問題 還有朋友晚上去都還有位子 還是大家都有色紙了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32560.A.A50.html

08/07 15:40, , 1F
這樣講我好擔心打call場人太少變得跟一般場一樣安靜www
08/07 15:40, 1F

08/07 15:41, , 2F
新竹場意外多+1,出門前還看了一下空位,剩的有點多
08/07 15:41, 2F

08/07 15:42, , 3F
call場票賣完就會滿吧 除非還沒賣完
08/07 15:42, 3F

08/07 15:42, , 4F
沒想到進場還挺多人的,9排中間有位先生一直跟旁邊
08/07 15:42, 4F

08/07 15:42, , 5F
ㄝㄝ我call場也是要去新竹看,不過忘了是不是大遠百(託人
08/07 15:42, 5F

08/07 15:42, , 6F
幫買票的
08/07 15:42, 6F

08/07 15:43, , 7F
聊天,超級吵一直說不停(汗
08/07 15:43, 7F

08/07 15:44, , 8F
新竹只有大遠百有上LL啊
08/07 15:44, 8F

08/07 15:47, , 9F
右邊第5排 還滿安靜的
08/07 15:47, 9F

08/07 16:38, , 10F
最後一排很安靜
08/07 16:38, 10F

08/07 16:41, , 11F
第八排…覺得正常 只有大家一起笑的時候比較有聲音
08/07 16:41, 11F

08/07 16:42, , 12F
不過第四排左方那位先生通話時 確實有注意到XD
08/07 16:42, 12F
文章代碼(AID): #1Ln5vGfG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5vGfG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