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劇場] 台中新時代8/19打CALL場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上星期原本想衝CALL場結果臨時沒辦法去整張票都浪費了. 所以這星期就來雪恥了. 不過有點慚愧的是因為沒注意看糾團的ID. 所以回來看板才發現糾團的是刀劍王. 當時沒有認出來對刀劍王感到很抱歉. 雖然說以前有CALL過現場演唱會,但是電影CALL場還是第一次. 也才知道並不是只有歌才可以CALL.
(還有396個字)
內容預覽:
無雷,純粹是對今晚打CALL的心得XD. 感謝阿波、ro28、勞倫斯、NiyaSakura、LinTom...等人在前排帶著玩、帶著打call. http://i.imgur.com/awVZs0R.jpg. 感謝某位好心人士做的台中打CALL場限定小卡片,他下星期還會弄另一款. 我只是發文糾團的吉
(還有8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