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台中新時代8/19打CALL場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Bogi)時間11年前 (2015/08/20 00:09), 11年前編輯推噓40(40017)
留言57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無雷,純粹是對今晚打CALL的心得XD 感謝阿波、ro28、勞倫斯、NiyaSakura、LinTom...等人在前排帶著玩、帶著打call http://i.imgur.com/awVZs0R.jpg
感謝某位好心人士做的台中打CALL場限定小卡片,他下星期還會弄另一款 我只是發文糾團的吉祥物XD 如果你在K排附近 覺得有個人很吵 王劍永遠開錯顏色(通常是白色) 打CALL隨便亂揮、隨便亂喊 喊了兩次我是枕頭(ことり),喊三次喊到沒梗的岳母大人 對不起...那個人就是我Orz 喊完第三次岳母大人當下才想到可以喊「請把女兒嫁給我」... 最後那次冷掉真是對不起,也感謝第二次有人吐槽 多虧各位版友幫忙,這次玩得比上星期還嗨 今晚最後三排都站起來了 其實是被我高舉王劍擋住(? 也在這邊說聲抱歉,入場前和散場都沒能好好招呼版友 好像讓大家一起罰站一個半小時XD 今晚台中搶最兇的是果果 枕頭、床單、短褲、內褲都有人搶 然後,Future Style Mix版喊起來豪爽阿!!!!!!!!!!!!!!!!!!!!!!!!!!! 不過喊名字的拍子我沒抓好,要再努力練習 下星期至少別放這麼多槍(? 感謝今晚各位的鼎力相助XD -- 『如果絕劍在那個世界裡,獲得「二刀流」技能的就會是那個人,而不是我。』 下午三點,新生艾恩葛朗特24層,北邊小島大樹下,不敗的傳說─「絕劍」 http://youtu.be/EoRA0B9YHjY
OP 刀劍神域II 二期完 http://youtu.be/j7OrqNwkB7A
ED http://i.imgur.com/hfqYVv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3.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0000546.A.580.html

08/20 00:12, , 1F
台中場推
08/20 00:12, 1F

08/20 00:12, , 2F
台中幫推
08/20 00:12, 2F

08/20 00:13, , 3F
旁邊推
08/20 00:13, 3F
拍謝 後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吵,特別是我的左右ww 我已經是不顧顏面豁出去亂喊XDD

08/20 00:13, , 4F
台中內褲 誰都別想跟我搶
08/20 00:13, 4F

08/20 00:14, , 5F
話說台中場有八成都是真姬推?想換凜都換不到...
08/20 00:14, 5F

08/20 00:15, , 6F
幾乎都是用其他兩款換真姬
08/20 00:15, 6F

08/20 00:15, , 7F
不過我知道有一位版友拿了花陽和凜,他想換真姬
08/20 00:15, 7F

08/20 00:16, , 8F
我是拿到花陽,身為凜推感覺孤單寂寞覺得冷...
08/20 00:16, 8F

08/20 00:19, , 9F
台中有揪mix豪好喔
08/20 00:19, 9F

08/20 00:19, , 10F
我是那個拿了花陽跟凜 要換真姬的那個QAQ
08/20 00:19, 10F

08/20 00:20, , 11F
新竹耳機參戰
08/20 00:20, 11F

08/20 00:22, , 12F
台中場推推
08/20 00:22, 12F

08/20 00:23, , 13F
桃園膝襪姍姍來遲了
08/20 00:23, 13F

08/20 00:26, , 14F
原來是K排那個,超有趣啊www
08/20 00:26, 14F

08/20 00:28, , 15F
用花陽凜換真姬...囧
08/20 00:28, 15F

08/20 00:33, , 16F
難怪那個弟弟會離場時又跟我說謝謝ㄒㄒ
08/20 00:33, 16F

08/20 00:34, , 17F
台中場推 第一排讚
08/20 00:34, 17F

08/20 00:34, , 18F
我一直想認第一排有誰,原來第五人是你XD
08/20 00:34, 18F

08/20 00:35, , 19F
可惡 我去新竹難怪沒有mix QQ
08/20 00:35, 19F

08/20 00:35, , 20F
新竹說好的mix呢
08/20 00:35, 20F

08/20 00:36, , 21F
第一排一開始明明就只有4個人 七月壕恐怖
08/20 00:36, 21F

08/20 00:39, , 22F
第一排人數3->4->6 我是第4啦XD
08/20 00:39, 22F

08/20 00:41, , 23F
醬淋你又迷路啦 別人在台中揪團你跑去新竹
08/20 00:41, 23F

08/20 00:42, , 24F
有聽到K排刀劍王聲音ww 恥力全開啊
08/20 00:42, 24F

08/20 00:43, , 25F
Хорошо下次一定要成功!
08/20 00:43, 25F

08/20 00:44, , 26F
彰化眼罩 姍姍來遲了
08/20 00:44, 26F

08/20 00:45, , 27F
真的耶....對不起我腦殘搞不清楚狀況還亂嗆QQ
08/20 00:45, 27F

08/20 00:46, , 28F
啊啊...對耶XDD
08/20 00:46, 28F

08/20 00:47, , 29F
下次一定要讓Хорошо成功!
08/20 00:47, 29F

08/20 00:49, , 30F
台中推推
08/20 00:49, 30F

08/20 00:50, , 31F
台中推推 沒去到一年級看心得好期待下禮拜www
08/20 00:50, 31F

08/20 00:50, , 32F
推推~新竹好想CALLmix喔,不過都沒人喊XD
08/20 00:50, 32F

08/20 00:51, , 33F
朋友今天去了表示想拿凜姬結果卻是花陽XD
08/20 00:51, 33F

08/20 00:51, , 34F
頭份的站出來阿!
08/20 00:51, 34F

08/20 00:52, , 35F
高雄推推/ 這禮拜的call場看來都很成功
08/20 00:52, 35F

08/20 00:52, , 36F
這邊借問一下下星期CALL場開場時間是?
08/20 00:52, 36F

08/20 00:53, , 37F
晚上九點
08/20 00:53, 37F

08/20 00:59, , 38F
好羨慕打callㄛ 所以下週台中場你會參加嗎?
08/20 00:59, 38F

08/20 01:00, , 39F
CALL場推!!!
08/20 01:00, 39F

08/20 01:00, , 40F
會阿,阿波一行人也會參加XD
08/20 01:00, 40F
題外話 下星期三年級的打CALL場我會到第二排搖滾區 由於想拿簽名版,手邊還有一張F排7號的中間位置 如果太晚買票,拿到邊緣座位,又想到中間嗨 請站內信給我,當天拿票來跟我交換位置 更新 已經有人寄信來換了

08/20 01:01, , 41F
下禮拜打call場 參戰確定!
08/20 01:01, 41F

08/20 01:01, , 42F
淦 我參加定了!甲賽巨巨不是叫假的...靠北自婊ww
08/20 01:01, 42F

08/20 01:03, , 43F
喔喔期待!!!!!!各位巨巨帶領摳w
08/20 01:03, 43F
※ 編輯: evincebook (125.224.233.239), 08/20/2015 01:09:46

08/20 01:15, , 44F
台中k排路過 拋棄式螢光棒 call初體驗 …
08/20 01:15, 44F

08/20 01:17, , 45F
台中枕頭 幻之第5第6人(!?)來了 今天真的超好玩www
08/20 01:17, 45F

08/20 01:17, , 46F
沒那回事 我還覺得我太安靜
08/20 01:17, 46F

08/20 01:18, , 47F
下禮拜台中新時代打call場參戰加一!首先爸媽要同意QQ
08/20 01:18, 47F

08/20 01:23, , 48F
正在想下週去要不要抱著嗚咪%%...可是好大啊w
08/20 01:23, 48F

08/20 01:43, , 49F
天母膠帶 熱身完畢
08/20 01:43, 49F

08/20 01:58, , 50F
板橋小鳥行李箱 參上!
08/20 01:58, 50F

08/20 01:59, , 51F
其實當天應該蠻容易坐到中間位置的,今天前後兩排正中央都
08/20 01:59, 51F

08/20 01:59, , 52F
媒人,一問原來是都旁邊買給頭跟肚子的w
08/20 01:59, 52F

08/20 02:45, , 53F
板橋麥克風 參上
08/20 02:45, 53F

08/20 03:21, , 54F
士林杯緣 參上
08/20 03:21, 54F

08/20 05:56, , 55F
我覺得你的聲音不錯聽啦
08/20 05:56, 55F

08/20 05:59, , 56F
別人想要凜 我就給跟他換花陽了
08/20 05:59, 56F
※ 編輯: evincebook (111.83.245.170), 08/20/2015 09:20:41

08/20 09:21, , 57F
已經有人來信換位置,謝謝
08/20 09:21, 57F
文章代碼(AID): #1LrAeYM0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rAeYM0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