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LL劇場版 北加州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merix (GAIA)時間10年前 (2015/09/16 17:18),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本篇無雷==. 看到上一篇我今天傍晚也跑去看了. 不過我是在Arizona, 一整個州只有一個戲院有上映. 人很稀少... 除了我以外只有5個美國人, 其中3個是女生. 可能因為是第二天吧, 而且也因此售票員跟我說沒色紙了. 電影播映過程非常安靜, 只有一個美國人無聲地揮著螢光棒. 看之前還在想
(還有305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15→)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gaShizuru (kuga)時間10年前 (2015/09/14 16: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篇無雷~. 雖然來加州四個月了但看電影還是第一次. 下午想說都來美國了應該學當鄉民去逛reddit. 結果去了reddit第一個搜尋的主題卻還是lovelive..... 所以意外發現今天是電影上映日!. 附近的電影院剛好有上映!就開心訂票跑去看.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北加州只有這間電影院有上映的樣子
(還有3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