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手遊] 請問新手的目標?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55→)留言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numSaber (李嚴)時間11年前 (2015/08/15 20:0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又來問問題了. 這幾天為了拼活動都很早睡. 然後半夜起來打繼續睡. 終於拿到スク水妮可了 感動Q Q. 結果鼻子這兩天鼻子長了青春痘 也好痛. 想請問以後像這樣的活動. 如果看到喜歡的卡片想要覺醒. 想課金吃愛心的話. 請問至少要練到幾級. 隊伍要多強. 才有可能擠到5000名內呢?. 現在
(還有448個字)

推噓64(64推 0噓 31→)留言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ntgoost (黑白)時間11年前 (2015/08/02 08:19),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你才剛開始玩,我就趁現在講一講. 這遊戲首抽建議是一定要刷. 別問我為什麼,有些瑞凡玩到破百等沒半張UR都回不去了. 至於怎麼刷. 這位仁兄運氣真好,明天8/3正好是我老婆生日. 當天登入會送5顆心,正好可以直接單抽一次. 請趁明天不斷開新帳號用那5心刷一張UR. 錯過就只能用比較麻煩的刷法或等下一
(還有463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35→)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numSaber (李嚴)時間11年前 (2015/08/02 0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三天前晚上才開始玩這款遊戲(台版). 應該說我第一次玩手遊. 結果就迷上了. 今天還半夜設定鬧鍾等LP補滿就爬起來玩. 目前玩到EASY普通歌曲都能FULL COMBO. 結果玩NORMAL就開始瘋狂失敗. 幸好下午抽到一張會補血的東條希的R卡. 才能存活的比較久. 想請問我目前是想努
(還有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