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請問新手的目標?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李嚴)時間11年前 (2015/08/02 00:01), 編輯推噓26(26035)
留言6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大家好 我是三天前晚上才開始玩這款遊戲(台版) 應該說我第一次玩手遊 結果就迷上了  今天還半夜設定鬧鍾等LP補滿就爬起來玩 目前玩到EASY普通歌曲都能FULL COMBO 結果玩NORMAL就開始瘋狂失敗 幸好下午抽到一張會補血的東條希的R卡 才能存活的比較久 想請問我目前是想努力解N卡人物的支線劇情拿愛心 然後累積可以11抽再來抽資優生 請問這樣對嗎? 另外N卡的劇情就只有一個嗎 是不是練到拿到愛心就能處理掉了? 很多東西不懂 問了蠢問題請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1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444881.A.B01.html

08/02 00:02, , 1F
你推誰?
08/02 00:02, 1F

08/02 00:02, , 2F
請先按z
08/02 00:02, 2F

08/02 00:04, , 3F
先刷首抽
08/02 00:04, 3F

08/02 00:06, , 4F
目標先放在集50心抽 練歌就慢慢來巴 久了就熟練
08/02 00:06, 4F

08/02 00:06, , 5F
沒UR會後悔 除非你重課 / 法老命
08/02 00:06, 5F

08/02 00:06, , 6F
好啦 認真回 如果你不打算課金 你這樣玩沒甚麼問題
08/02 00:06, 6F

08/02 00:06, , 7F
集50心之後抽一次 如果有耐心的話可以抽到UR再留(?
08/02 00:06, 7F

08/02 00:07, , 8F
然後建議再開一個小號玩 當練手速
08/02 00:07, 8F

08/02 00:07, , 9F
N卡的部分 獎勵的部分還有覺醒+等級練滿 數量夠了也有
08/02 00:07, 9F

08/02 00:08, , 10F
N卡如果缺空間的話先覺醒滿絆解劇情就可吃掉了
08/02 00:08, 10F

08/02 00:09, , 11F
先做醬汁
08/02 00:09, 11F

08/02 00:10, , 12F
精華區有更多詳細的資料可以給你更多幫助
08/02 00:10, 12F

08/02 00:10, , 13F
其他->相簿獎勵 裡面四個獎勵基本上都是用N卡去堆
08/02 00:10, 13F

08/02 00:10, , 14F
不過如果你打算課金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08/02 00:10, 14F

08/02 00:11, , 15F
外面文章列表 Z-5-2 那邊的文章先看一看吧 真心不騙
08/02 00:11, 15F

08/02 00:11, , 16F
玩normal會失敗要先確認是不是姬體問題,不然一般來說會
08/02 00:11, 16F

08/02 00:11, , 17F
先做醬汁
08/02 00:11, 17F

08/02 00:11, , 18F
失敗應該是要到hard才會出現
08/02 00:11, 18F

08/02 00:12, , 19F
有關姬體的話建議先買ipad
08/02 00:12, 19F

08/02 00:12, , 20F
謝謝各位解答 QQ 等等去讀精華區 原來裡面好多東西
08/02 00:12, 20F

08/02 00:13, , 21F
我是用華碩平版 不過幾個月前摔出裂縫 最近應該會換
08/02 00:13, 21F

08/02 00:14, , 22F
用電腦玩www
08/02 00:14, 22F

08/02 00:15, , 23F
我一開始在 NORMAL就失敗過說www 雖然是日替
08/02 00:15, 23F

08/02 00:15, , 24F
條鬧鐘 好懷念啊
08/02 00:15, 24F

08/02 00:15, , 25F
果然www 能換一台最好 華碩機體實在很吃人品
08/02 00:15, 25F

08/02 00:16, , 26F
加油XDDD我也剛入坑一個月,一開始也是很手殘!!!
08/02 00:16, 26F

08/02 00:16, , 27F
主要都是失敗在長按 按到一半都會MISS 還在摸索中...
08/02 00:16, 27F

08/02 00:17, , 28F
一開始NORMAL也會死 到現在可以打一些些EX了QAQ
08/02 00:17, 28F

08/02 00:17, , 29F
快點練起來 等到你可以打expert的時候 會發現新天地
08/02 00:17, 29F

08/02 00:18, , 30F
這次烏咪活動一開始玩HARD 狂死 爲了積分也只能吃心練XD
08/02 00:18, 30F

08/02 00:18, , 31F
長按會MISS就要換機體啦
08/02 00:18, 31F

08/02 00:19, , 32F
到活動第二天後我就沒再死過了!XD 繼續努力中QAQ
08/02 00:19, 32F

08/02 00:20, , 33F
希望能有練起來一天啊 手挺遲鈍的 XD
08/02 00:20, 33F

08/02 00:21, , 34F
還要再等一個多月才能換...還在綁約中
08/02 00:21, 34F

08/02 00:22, , 35F
長按斷不是你的手的錯 XD 盡早換一台能正常遊玩的吧
08/02 00:22, 35F

08/02 00:23, , 36F
QQ 想不到這麼好玩 當初看到電視廣告應該就開始玩
08/02 00:23, 36F

08/02 00:24, , 37F
N卡建議滿等(40)等+練滿絆(拿到愛心)後再處理哦
08/02 00:24, 37F

08/02 00:26, , 38F
相簿有用 同時滿等+絆滿的卡才是那張卡的究極狀態(?)
08/02 00:26, 38F

08/02 00:26, , 39F
了解 謝謝 要來設一下最愛 早上不小心賣掉覺醒N卡...
08/02 00:26, 39F

08/02 00:26, , 40F
話說應該是Z-5-1吧?
08/02 00:26, 40F

08/02 00:26, , 41F
下禮拜應該會開score match 記得跟活動
08/02 00:26, 41F

08/02 00:27, , 42F
我的之前長按不會斷 但是最近開會斷= A =
08/02 00:27, 42F

08/02 00:37, , 43F
本來想再繼續換華碩 看來換的時候要以精華區資料優先
08/02 00:37, 43F

08/02 00:39, , 44F
一句話: ipad mini
08/02 00:39, 44F

08/02 00:41, , 45F
Air2 一票
08/02 00:41, 45F

08/02 00:41, , 46F
請問個笨問題 Ipad可以講電話嗎 ...
08/02 00:41, 46F

08/02 00:44, , 47F
網路電話可~
08/02 00:44, 47F

08/02 00:44, , 48F
還有可以試看看把圖片cut in跟特效關掉玩看看,會好一點
08/02 00:44, 48F

08/02 00:47, , 49F
謝謝 我再調整看看 星期一也去拿個手機的廣告 XD
08/02 00:47, 49F

08/02 01:47, , 50F
先刷首抽+1 刷好的首抽帳號大概要養1.5個月才比較好打活動
08/02 01:47, 50F

08/02 02:00, , 51F
先刷到本命UR再開局真心不騙
08/02 02:00, 51F

08/02 02:02, , 52F
你如果用哀鳳就可以用ipad接電話
08/02 02:02, 52F

08/02 02:50, , 53F
先找老婆
08/02 02:50, 53F

08/02 02:55, , 54F
先找老婆www
08/02 02:55, 54F

08/02 02:55, , 55F
條鬧鐘真的有點懷念呢
08/02 02:55, 55F

08/02 02:55, , 56F
新手一開始頭痛的真的是體力會爆掉QoQ
08/02 02:55, 56F

08/02 08:41, , 57F
ipad2再戰5年
08/02 08:41, 57F

08/02 10:53, , 58F
那要先去看動畫了 XD 支持偶像團體一定要找個本命
08/02 10:53, 58F

08/02 11:04, , 59F
先看動畫的話應該會變果推或鳥推…
08/02 11:04, 59F

08/02 11:20, , 60F
我第一季是姬推 看完第二季變堅定的希推♪( ′▽‵)XDD
08/02 11:20, 60F

08/02 11:20, , 61F
08/02 11:20, 61F
文章代碼(AID): #1LlErHi1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lErHi1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