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三熊圖....與欣賞會微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3→)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hiou28 (胡扯)時間11年前 (2015/08/02 21:1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入場就有μ's Message Card 色紙跟SR刷場刷爽爽. ㄝㄝ ㄝㄝ. ∩___∩ ∩___∩. |ˊ ︵ ︵ˋ科 ╴--一- ╴ー 科/︵ ︵ ˋ|. ∕ (⊙)(⊙) 科 (/" " )". 科(⊙)(⊙) ˋ. | ( _●_) ≡ :/ :: ≡ (_●_ ) | (扭). ╴╴╴≡
(還有2231個字)

推噓16(18推 2噓 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moonly (喜德)時間11年前 (2015/08/02 20:3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聽說我們有物販唷~ 你們有看過日本物販嗎?. 你們呢? 阿你們好像沒有!. ∩___∩ ∩___∩. |ˊ ︵ ︵ˋ科 ╴--一- ╴ー 科/︵ ︵ ˋ|. ∕ (⊙)(⊙) 科 (/" " )". 科(⊙)(⊙) ˋ. | ( _●_) ≡ :/ :: ≡ (_●_ ) | (扭). ╴╴╴≡ |
(還有11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