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熊圖....與欣賞會微心得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胡扯)時間11年前 (2015/08/02 21:18), 11年前編輯推噓27(2703)
留言30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入場就有μ's Message Card 色紙跟SR刷場刷爽爽 ㄝㄝ ㄝㄝ    ∩___∩      ∩___∩ |ˊ ︵ ︵ˋ科 ╴--一- ╴ー 科/︵ ︵ ˋ| ∕ (⊙)(⊙) 科 (/" " )". 科(⊙)(⊙) ˋ |  ( _●_) ≡ :/  :: ≡ (_●_ )  | (扭) ╴╴╴≡  |∪| ミ :i ─":| ミ﹑|∪|  ≡╴╴╴ ˋ___ ﹨ˊ \ ˋ..::: ij(_● /﹨ˊ ノ  ___ˊ / 香港  /( ( r" 灣灣 r ﹑ ) /\ \ / ╱ ﹀ :|| |' i。 ﹀ \ 韓國 \ (扭) / ╴/ :|:| | |: ╲ \ (_ ˋ :ˋ| ::| | : ˊ _) | / ╲ } :, ::( ::} { /\ | ∩__ ∩ ∪ )) ::|' ::ˋ_ˊ (( ∪ /︵ ︵ ˋ 為回饋喜愛《LoveLive!》的粉絲們 (⊙)(⊙) ˋ 在代理商極力向日方爭取後 ≡(_●_ )@ | 特別加映打call場一場 ﹑|∪|  ≡ 還贈悠遊卡貼、SR、色紙喔!  Aren't you thankful? /﹨ˊMy卡糞      <再說內褲都沒啦http://goo.gl/pCsBDD   ( ′_ゝ`)     (゚д゚ )<至少我們還贏美國啦 ˍ(__つ / ̄ ̄ ̄/ˍˍ(__つ/ ̄ ̄ ̄/    \/   /    \/   / 口合口合口合~你看看你~ 物販勝利組 ∩___∩ 話說Lantis ︵ ㄟ丶| ∩___∩ 我好像是左邊那位置 (⊙)(⊙) ﹨ ∕︵ ㄟ丶| 只隔了一個海峽 __ _,-ー ミ(_●_ ) 彡(⊙)(⊙) ﹨ 要來一日遊嗎 (/ ::")\ _ _\ |∪|  /ミ(_●_ ) 彡 /  :::::: (((9 _/ ̄\ |∪| /╮ l  ─ ::" ╰╮ (((9_ Q))) ╲" (:● ﹨ 韓 ╯﹨ |﹨ r/   r ミ∕ | | 香港 ﹨| | | 灣灣 ' i \ | |/ | | ::| | ﹨| :::|; | ∕ ::::] } | :::﹨_/ 代購 佛心0.26 有需要私 ∩___∩ ∩ ____∩ ∩___ ∩ |ˊ ︵ ︵ˋ科 |ˊ ︵ ︵ˋ| KU/︵ ︵ ˋ| ∕ (○)(○) 科 ∕ (⊙)(⊙) \ KU(○)(○) ˋ |  ( _●_) ≡ | ≡( _●_ )≡ | ≡ (_●_ )  | ╴≡ |∪| ミ ╲ |∪|  / ミ﹑|∪|  ≡╴ ˋ ﹨ˊ \ __/ ﹨ˊ \___/ ﹨ˊ ノ ˊ /My卡糞 /( ( ) ˊ 好朋友ˋ( ( ) /\ 群陰社 \ / ╱ ﹀﹀ 〞| | ﹀﹀ \ ╴/ | \ ╲╴   ∩___∩     | ノ\  ヽ / 最近好像沒我的事  /  ●゛ ● |   趁現在快把勇鬥破完  | ∪  (_●_) ミ      彡、   |∪| |      /   ∩ノ> ヽ ( \ /_ノ | | \   /__| |  \ /___ / 怪獸 幹你My卡糞 --

01/29 19:59,
其實很好奇4單的真姬上面那團為啥比較紅(?)
01/29 19:59

01/29 20:04,
哪有黑 姬冠越紅不是越好嗎www
01/29 20:04
zsefv333: 因為有姬冠 所以是攻姬 01/29 20:05 rochiou28: 大島智根本先知! 節錄自【姬攻妮受的真相/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521524.A.9A2.html

08/02 21:19, , 1F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2 21:19, 1F

08/02 21:19, , 2F
幹 超靠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02 21:19, 2F

08/02 21:20, , 3F
XDDDDDDDDDDDDDDDDDDD
08/02 21:20, 3F

08/02 21:20, , 4F
北七www
08/02 21:20, 4F

08/02 21:20, , 5F
怪獸wwwwwww
08/02 21:20, 5F

08/02 21:21, , 6F
勇鬥wwwww
08/02 21:21, 6F

08/02 21:21, , 7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2 21:21, 7F
※ 編輯: rochiou28 (114.38.6.98), 08/02/2015 21:22:18

08/02 21:23, , 8F
.
08/02 21:23, 8F

08/02 21:24, , 9F
還有百萬亞瑟王啊XDD
08/02 21:24, 9F

08/02 21:24, , 10F
你們很壞欸一直酸乾爹
08/02 21:24, 10F

08/02 21:26, , 11F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02 21:26, 11F

08/02 21:27, , 12F
YOU WIN!
08/02 21:27, 12F

08/02 21:27, , 13F
怪獸XDDD
08/02 21:27, 13F

08/02 21:32, , 14F
這很靠悲XDDD
08/02 21:32, 14F

08/02 21:41, , 15F
XDDDDDDD
08/02 21:41, 15F

08/02 21:46, , 16F
你贏惹wwwww
08/02 21:46, 16F

08/02 21:52, , 17F
浪費才能w
08/02 21:52, 17F

08/02 21:52, , 18F
XDDDDDDDDD
08/02 21:52, 18F

08/02 21:53, , 19F
是在下輸了 233
08/02 21:53, 19F

08/02 22:07, , 20F
名台詞超嘲諷…
08/02 22:07, 20F

08/02 22:08, , 21F
靠杯wwwwww
08/02 22:08, 21F

08/02 22:12, , 22F
朕在此封你為 - 靠盃王!
08/02 22:12, 22F

08/02 22:14, , 23F
靠背wwww
08/02 22:14, 23F

08/02 22:24, , 24F
有靠杯有推wwwwwwwwwwwww
08/02 22:24, 24F

08/02 22:29, , 25F
媽的到現在還記得勇鬥到底是多度爛啦 XDDDDDD
08/02 22:29, 25F

08/02 22:31, , 26F
真的超級靠背wwwwww
08/02 22:31, 26F

08/02 22:34, , 27F
XDDDD
08/02 22:34, 27F

08/02 22:45, , 28F
欸m文惹wwww
08/02 22:45, 28F

08/02 23:15, , 29F
三熊圖撫慰我心
08/02 23:15, 29F

08/03 10:06, , 30F
實在是太機車了...XDDD
08/03 10:06, 30F
文章代碼(AID): #1LlXYqcY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lXYqcY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