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板規六是什麼東西??

看板NARUTO作者 (我只想單純的生活)時間17年前 (2009/05/01 10:37), 編輯推噓13(13025)
留言3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utOfHome (心湖已為傷痛平)》之銘言: : 請看到亂板的人把證據寄到板主信箱就可以了 : 哪有我連我自己文章的刪除權都沒有 : 請板主群重新思考板規六 板規六制定的原因是為了預防以下兩種情形: 1. 為了找低調而回空白發文 而回文後馬上刪除者 2. 發文違反板規 而後自行刪除者 此兩者皆會使板面混亂 尤以第一種情形為甚 而此類發文者多會在發文後立即刪除文章 讓板主或其他板友看到文章內容的機會極小 尤其是每週連載時 都很容易讓板上出現一堆文章的"屍體" 導致板面紊亂 其次 自刪的文章並不會留下任何紀錄 (delete 板也不會有,allpost 板也常常會被洗掉) 因此當板上出現可疑之刪文紀錄時 板主也無任何依據可以對此做出處理 (除了直接轉信) 板規六之制定是為了儘量減少以上兩種有礙板面觀瞻的情形發生而採取之預防性規定 因為這兩種情形因舉證問題 很難有辦法有效的做出懲處 進而避免之 最後 板規六並沒有剝奪發文者刪除文章的權利 只是要求在刪文前先告知板主 讓板主確認無誤後再行刪除 免生爭端或誤會 如果是因為覺得文章寫的不夠好而想刪除 難道就不能等幾個小時? 就不能修改文章內容? 在執行上 如果在自刪前板主已看過該文章確認無違規 那也不會直接水桶 並非毫不講情 以上為此條板規設置之緣由 如若板友認為找低調的空白文, 鬧板挑釁的自刪文都可藉由板友直接轉信檢舉而有效減少 我個人當然也樂得取消此項板規 畢竟水桶-作紀錄也是要費時費神的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7.147

05/01 11:30, , 1F
直接先把爭議文m起來就好了 他不就刪不了了
05/01 11:30, 1F

05/01 11:32, , 2F
之後再去想要如何處置該篇違規文章 這方法如何??
05/01 11:32, 2F

05/01 11:39, , 3F
就是來不及阿 XD
05/01 11:39, 3F

05/01 11:41, , 4F
通常狀況1的不會自刪啊XD 狀況2自刪很正常...
05/01 11:41, 4F

05/01 13:03, , 5F
板主辛苦了!支持你~不規定真的會很亂
05/01 13:03, 5F

05/01 13:06, , 6F
支持
05/01 13:06, 6F

05/01 13:27, , 7F
狀況1自刪的可不少
05/01 13:27, 7F

05/01 13:59, , 8F
板主又不是7-11,不可能24小時常駐板上。
05/01 13:59, 8F

05/01 13:59, , 9F
總之,辛苦了
05/01 13:59, 9F

05/01 14:00, , 10F
低調都不會 去水桶反省挺合理的..
05/01 14:00, 10F

05/01 15:14, , 11F
不能常駐就多找幾個副版主 畢竟目前做法會傷及無辜
05/01 15:14, 11F

05/01 15:15, , 12F
大家並不是只看火影版 莫名被水桶的人不少
05/01 15:15, 12F

05/01 15:15, , 13F
況且這已經有違言論自由了吧
05/01 15:15, 13F

05/01 16:05, , 14F
那不要定版規了 版規就是在限制言論自由了啦 好笑耶
05/01 16:05, 14F

05/01 16:05, , 15F
樓上願意出來當副版主嗎?
05/01 16:05, 15F

05/01 16:06, , 16F
自己不出來選版主或副版主在那該該該 還言論自由 哈哈~
05/01 16:06, 16F

05/01 16:06, , 17F
是問樓樓上....
05/01 16:06, 17F

05/01 16:06, , 18F
我懂= =
05/01 16:06, 18F

05/01 19:27, , 19F
通常來說,如果是因為吃便當按到,那通常被噓爆
05/01 19:27, 19F

05/01 19:27, , 20F
那不能刪除不就一堆X7 X8留著很難看耶
05/01 19:27, 20F

05/01 22:28, , 21F
05/01 22:28, 21F

05/02 00:04, , 22F
對什麼對?
05/02 00:04, 22F

05/02 04:17, , 23F
幾位板主不都幾年了嗎??現在才在罵 看來版眾都換了批新的
05/02 04:17, 23F

05/02 06:24, , 24F
不好意思 樓上 版規六是(04/29 10:16)才有的
05/02 06:24, 24F

05/02 06:25, , 25F
就好像寧可錯殺無辜 而不願放過任一人
05/02 06:25, 25F

05/02 06:26, , 26F
就事論事 一堆人在放大絕"不然你來選" 唉...
05/02 06:26, 26F

05/02 17:13, , 27F
05/02 17:13, 27F

05/02 21:31, , 28F
no,真正的大絕是"不爽不要來"XD
05/02 21:31, 28F

05/02 21:32, , 29F
當初就是一堆人在亂板,所以目前採取比較嚴格的手段
05/02 21:32, 29F

05/02 21:34, , 30F
我認為還算合理,等風氣比較穩定之後要改再改
05/02 21:34, 30F

05/05 08:29, , 31F
就事論事: 板規六是為了解決既存問題而想出來的解決方案
05/05 08:29, 31F

05/05 08:30, , 32F
既然 Allen0315 認為此法不可行 請賜教應如何解決此問題?
05/05 08:30, 32F

05/06 01:57, , 33F
板主應該常在線上 不然沒資格列這條板規吧??
05/06 01:57, 33F

05/06 01:57, , 34F
或者說 一直都有板主在獻上
05/06 01:57, 34F

05/06 01:59, , 35F
如果無法一直在線上 那就多找幾個副板主阿
05/06 01:59, 35F

05/06 02:01, , 36F
請不要用 哎呀板主也是人無法24小時在線上當理由
05/06 02:01, 36F

05/06 13:41, , 37F
allpost的文章不是通常都會留3~4天??
05/06 13:41, 37F

05/07 21:42, , 38F
作者自D後 allpost跟deleted都看不到唷~
05/07 21:42, 38F
文章代碼(AID): #19-c1s3m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c1s3m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