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雷 下一話

看板NARUTO作者 (cq)時間17年前 (2008/12/13 12:30),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ps1122 (ps1122)》之銘言: : 下一話是說 : 殘忍的沛恩出現 : 不知道有多殘忍勒? : 綱手他們不會死吧 還有木葉丸可能也是.. : 我預測下一話會大量出現領便當的人 : 可能剩下來的只剩下年輕一代 我覺得綱手不太可能會死 因為如果綱手死了 誰來當第六代火影 (鳴人雖然很強 但還沒成氣候) 所以綱手要死 應該也會等到鳴人能接手的時候... 我猜作者大概會發便當給一堆常常出場但又沒什麼重要性的配角...像是靜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68.38.95

12/13 12:38, , 1F
網手是誰...
12/13 12:38, 1F

12/13 12:39, , 2F
網球選手龍馬。(被拖)
12/13 12:39, 2F

12/13 12:40, , 3F
網手 嗚人 佐肋
12/13 12:40, 3F

12/13 12:45, , 4F
卞卞西.....白來乜...
12/13 12:45, 4F

12/13 12:51, , 5F
我笑了 網手...板友眼睛真利
12/13 12:51, 5F

12/13 12:51, , 6F
註:便便西.....白來咩...
12/13 12:51, 6F
※ 編輯: cqil 來自: 70.68.38.95 (12/13 12:58)

12/13 14:08, , 7F
奈艮麁九
12/13 14:08, 7F

12/13 15:23, , 8F
目向皺田
12/13 15:23, 8F

12/13 15:24, , 9F
曰向寧坎
12/13 15:24, 9F

12/13 15:28, , 10F
依照這話的結尾提示,我猜下一話應該是大爆炸一類
12/13 15:28, 10F

12/13 15:29, , 11F
如果剛手再死,忍村的高級忍術還有幾個能教阿 ??
12/13 15:29, 11F

12/13 15:56, , 12F
阿凱獨當一面...木葉人人都能開八門
12/13 15:56, 12F

12/13 16:56, , 13F
第八門...鋼門......開.....
12/13 16:56, 13F

12/14 00:11, , 14F
鳴人戰績很顯赫可是沒有腦袋啊
12/14 00:11, 14F

12/14 16:05, , 15F
不是有個人想篡位很久了嗎?殺死小青蛙的那個傢伙
12/14 16:05, 15F

12/14 16:05, , 16F
她太低調了,都被大家忘記
12/14 16:05, 16F

12/14 20:47, , 17F
他不是被大家忘記...他只是被岸本忘記而已.....
12/14 20:47, 17F

03/20 09:17,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9:17, 18F
文章代碼(AID): #19GpfDBq (NARUT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11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6 篇):
4
11
文章代碼(AID): #19GpfDBq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