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429的不合理之處

看板NARUTO作者 (外婆橋上的公主:性別(男)時間17年前 (2008/12/19 19:09), 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佩恩一開始的"目的"是抓九尾、本來以為這一話會前往妙木山、可是綱手再那邊廢話個幾 句、佩恩就放大绝了,小南提到,會減少壽命這點...施展神羅天征的時候有幾隻佩恩都倒 了,看來這招是有"副作用"的。 佩恩被定位為神、卻只有小孩子的頭腦=_=...正常來說哪會聽綱手在那邊廢話、然後還動 起怒來...還放有副作用的大绝? 也就是佩恩"可能"放完之後就會"弱化"加上鳴人看到他老家被打爆、勢必是會爆走的.... 佩恩看來是必死無疑的、這一話根本是鳴人會打敗佩恩所作的鋪路... 火影忍者的敵人從、忍者到怪物、從怪物打到神、看來佩恩要是倒了之後、以後的敵人都是 神仙了... 還有一個斑不曉得會強到什麼地步? -- 有人說初戀是很寶貴的, 可我所有的第一次都獻給名為PUMA的職業級玩家, 我不恨她,因為她賦予我愛人的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5.119

12/19 19:13, , 1F
因為是少年漫畫的關係吧 營造熱血的氣氛
12/19 19:13, 1F

12/19 19:13, , 2F
封神演義???
12/19 19:13, 2F

12/19 19:13, , 3F
感覺有人會換衣服了 或是會多招換一些人出現~
12/19 19:13, 3F

12/19 19:16, , 4F
岸本在劇情上的編排 很早以前就不合理了
12/19 19:16, 4F

12/19 19:16, , 5F
舉一個最早的例子,當初佐助被大蛇丸手下帶往他那時,為什
12/19 19:16, 5F

12/19 19:17, , 6F
麼不派上忍去?而要一個中忍和3個下忍去?
12/19 19:17, 6F

12/19 19:20, , 7F
那時候漫畫有說 比起佐助離開 鞏固村莊勢力更重要
12/19 19:20, 7F

12/19 19:20, , 8F
派上忍的話左助就變成囚犯了...
12/19 19:20, 8F

12/19 19:21, , 9F
因為村莊被大蛇丸摧殘的很嚴重 上忍都去接任務了~
12/19 19:21, 9F

12/19 19:31, , 10F
沒人覺得這漫畫要結束了嗎
12/19 19:31, 10F

12/19 19:34, , 11F
這樣才能聚集角色人氣阿 不然都是一些免洗上忍
12/19 19:34, 11F

12/19 19:41, , 12F
培恩不放自滅招的話,鳴人要怎麼打啊=3=? 所以這是AB為
12/19 19:41, 12F

12/19 19:42, , 13F
了不讓鳴人一次打倒5位培恩後慘遭詰譙所想出的最好的解
12/19 19:42, 13F

12/19 19:43, , 14F
決方式。
12/19 19:43, 14F

12/19 19:52, , 15F
看完這話真的覺得佩恩(長門)腦袋還是個小鬼...
12/19 19:52, 15F

12/19 20:15, , 16F
我不覺得!其實長門想要傳達一些價值的意義~
12/19 20:15, 16F

12/19 20:16, , 17F
生命的長短對於某些人來說反而沒有意義
12/19 20:16, 17F

12/19 20:17, , 18F
就像某些人堅持的真理一樣..這點和原PO不同
12/19 20:17, 18F

12/19 20:48, , 19F
這我只能說,綱手如果沒有嘴賤傷到長門內心的弱處,也許...
12/19 20:48, 19F

12/19 21:12, , 20F
不過就是個天生擁有強大能力 心智沒長好的小鬼罷了阿XDDD
12/19 21:12, 20F

12/19 21:31, , 21F
也許下次新的佩恩六人眾就會出現自來也了..
12/19 21:31, 21F

12/19 21:34, , 22F
尻完大絕的腳色就差不多該領便當了是麼???
12/19 21:34, 22F

12/19 22:28, , 23F
或許輪迴眼最強的技能,就是可以無限轉生..所以人家不怕...
12/19 22:28, 23F

12/19 23:42, , 24F
回aiki 我覺得要證明 也要先拿下9尾阿 他還放那種自損招
12/19 23:42, 24F

12/19 23:43, , 25F
這樣不就增加拿下九尾的難度 爾且他想改變的是世界
12/19 23:43, 25F

12/19 23:44, , 26F
也不用急著毀滅木葉吧=_=...
12/19 23:44, 26F

12/20 01:39, , 27F
為什麼不派上忍呢~~因為木葉的下忍比較強...00rz
12/20 01:39, 27F

12/20 11:25, , 28F
佩恩這叫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為了手段又忘了目的~科科
12/20 11:25, 28F

03/20 08:54, , 2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54, 29F
文章代碼(AID): #19Iu3Ea6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Iu3Ea6 (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