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雷)岸本真的是很特別的漫畫家

看板NARUTO作者時間17年前 (2008/12/19 20:07),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最近畫風又變了(畫面格式上) 2.至少目前看起來 他收起人氣角色 絕對不手軟 卡卡西 静音似乎肯定要永別了 死的也很乾脆 幾個畫面就跳過 3.感覺作者每隔一定回數 畫風跟劇情方法就變的很特別 前陣子看曉的戰鬥 跟現在的佩恩戰 畫風跟劇情描述的方式完全不同 4.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賺錢賺到花不完了 現在這麼狠把人氣角色一個個輕描淡寫的收掉 這次佩恩事件感覺他好像是真的想把這漫畫變成"反戰漫畫"一般 人氣角色一個個 輕描淡寫的死亡..真不知道後面會怎麼畫 5.其實最近的幾回感覺 劇情上 跟以前相比 並不會比較"好看" 以震撼力來說的話 感覺以前比較有fu 但是現在感覺很"另類" 因為很少有漫畫家會這麼畫 雖然不覺得真的很"好看"但是還是會想看下去看看作者接下來到底想玩什麼花樣 也許他天天上2ch 想要做出跳脫讀者思維的劇情吧... 6.本來左助還要對木葉復仇 佩恩這樣一搞佐助是要復仇個鳥... 那個宇志波班也是要對木葉復仇 結果計畫那麼久還收集尾獸 現在佩恩一發外掛就把木葉毀掉了 那之前打的要死要活簡直就是東方不敗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5.188 ※ 編輯: duolon 來自: 123.192.195.188 (12/19 20:08)

12/19 20:18, , 1F
鳴人下一話就要被收掉了
12/19 20:18, 1F

12/19 20:22, , 2F
樓上說得也不無可能 早點收掉腦殘主角才有票房保證
12/19 20:22, 2F
※ 編輯: duolon 來自: 123.192.195.188 (12/19 20:25)

12/19 20:27, , 3F
鳴人X小櫻後....
12/19 20:27, 3F

12/19 20:47, , 4F
下一話鳴人佐助木葉全體通通掛掉,八尾接著當主角--"雷影忍者"
12/19 20:47, 4F

12/19 20:48, , 5F
八尾:"有歌就唱, 這就是我的忍道!!"
12/19 20:48, 5F

12/19 21:05, , 6F
多發一些便當才好阿 不然養一大票人 便當錢很貴耶
12/19 21:05, 6F

12/19 21:08, , 7F
其實預言之子是鳴人跟小櫻的孩子 如果是這樣我就吃全套
12/19 21:08, 7F

12/19 21:25, , 8F
樓上是勇者鬥惡龍的梗嗎?
12/19 21:25, 8F

12/20 00:14, , 9F
哈利波特完結篇也是這樣啊很多人都瞬間就死了
12/20 00:14, 9F

12/20 00:25, , 10F
最終結局!"bomb"一聲!大家都死光!就這樣!!
12/20 00:25, 10F

12/20 00:44, , 11F
阿!! 我被雷到 哈利波特了 !!
12/20 00:44, 11F

12/20 01:03, , 12F
有時候在想 他這麼獨愛鳴人一個角色 該不會把自己當鳴人吧
12/20 01:03, 12F

12/20 03:45, , 13F
因為鳴人不是人氣角色, 所以不會被發便當
12/20 03:45, 13F

12/21 09:12, , 14F
聽說過火影是三部曲不是嗎 所以要吃書的人...小心點
12/21 09:12, 14F

12/21 15:58, , 15F
嗚~嗚~我的靜音姐姐T_T
12/21 15:58, 15F

03/20 08:53,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3/20 08:53, 16F
文章代碼(AID): #19IuwH_- (NARUTO)
文章代碼(AID): #19IuwH_- (NARUTO)